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不知道怎么样,最近想去看看重返地球?

首页 >
娱乐休闲
电影

不知道怎么样,最近想去看看重返地球?

最近想去看看重返地球,不知道怎么样,大家给点建议啊,好看吗?

好评回答

    2019-01-03 00:26:44
  • 《重返地球》披着科幻的皮,阐述不适合生存的地球被人类遗弃,人类居住在远离太阳系的其他星球。史密斯父子在太空船意外发生后坠落地球,父亲身受重伤,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儿子面对危难重重,两人联手自救逃出生天。影片很适度的描述了一个成长中的人如何战胜内心的恐惧,完成自我救赎和成长,如何找回失落的父子亲情,被遗弃的地球、飞船、逃出生天、父子、灾难……含有科幻、励志、家庭等多重的内涵,非常值得一看。
    【如若我的回答您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哦~】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电影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小孩百天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事项一:抱宝宝赴宴,对于众人要求抱宝宝的举动可以善意拒绝,你可以模仿宝宝的口气说:谢谢爷爷,你要是硬...

    育儿

  • 小孩百天了是否是一定要在中午办酒席呢?

    然现在的生活在进步,一些现代化的东西在融入我们的生活,一些不常用的旧时候的东西也就不再出现了。但是对...

    育儿

  • 小孩爱发脾气撞头的原因有哪些呢?

    1、身体原因身体不适、生病了都会影响孩子情绪控制能力。一些孩子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亦容易失去自制能...

    育儿

  • 小孩发脾气撞头怎么办呢?

    1、合理的惩罚孩子虽然3岁的孩子已经发育到能够承受面壁3分钟的惩罚了,但是为了避免事态的严重发展,还...

    育儿

  • 小孩抠嘴的其他原因有哪些呢?

    1、宝宝嘴巴不舒服宝宝在吃饭时,如果菜比较长,宝宝吃嘴里不容易吞下去,可以把菜弄小一点,方便宝宝食用...

    育儿

  • 滴滴哒383qp棋牌App里的,申请坐庄...

    申请坐庄的玩家如果金币大于坐庄玩家金币,坐庄玩家最多可以坐庄15把,如果申请坐庄的玩家的金币都小于庄...

    手机游戏

  • 在玩滴滴哒383game棋牌ap的时候,...

    定庄:开始后所有满足申请坐庄条件的玩家都可以申请坐庄,每个房间的申请坐庄条件由后台设置,建议是设定一...

    手机游戏

  • 滴滴哒383qipai棋牌App,具体的...

    玩家可投注龙、虎、和三门。 荷官只派两门牌,即龙及虎。每门各派一只牌,双方斗大,最大为K,最小为A。...

    软件

  • 您关于滴滴哒383qp棋牌App了解多少...

    滴滴哒棋牌,即以牌面大小来决定输赢的桌牌游戏,游戏的容易程度让玩家不分男女老少都喜爱。牌面大小不比花...

    棋牌麻将

  • 聊城较好的白癜风医院在哪儿好

    选择硬件过关的医院:医院硬件是不容忽视的力量,谈到有效的确诊,就离不开先进的设备做基础,白癜风的治疗...

    医院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