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整形美容
眼部整形

好评回答

2019-01-03 00:07:32
张思睿 |2019-01-03 00:07:32 172 88 评论
  这个您还真算问对人了。包皮手术最好的年纪应该是青春期,即13-18岁(当然,每个小朋友的发育有早晚,可以少提前或退后)。而包皮手术最好的季节则是春秋季节,而秋季比较凉。。。医疗健康 > 外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09。
  08包皮手术什么年龄段做最好?年龄太大了阴颈会自然勃起有时会难护理。 我是在20岁时做的。 这只是个小手术。。。。 因为这个部位和其他部位不同。所以一定要小心些。有条件最好选假日,你可以静心的休。。。医疗健康 > 男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
  08。27做包皮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岁,小孩子几岁割包皮最好包皮口过紧龟头不易暴露等。如果需要做包皮环切术,最适合的年龄是在10~14岁青春期前,以免限制阴茎的发育。 一些男性在治疗包皮过长这个问题上一般都会选择用手术切。。。医疗健康 > 男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
  03。30儿童包皮过长什么年龄手术最佳建议:病情分析:儿童包皮过长年龄手术时间一般来说2岁开始都是可以的指导意见:包皮过长因长期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诱发包皮龟头炎,使包皮粘膜水肿、充血、糜烂、。...

查看全部>>

  这个您还真算问对人了。包皮手术最好的年纪应该是青春期,即13-18岁(当然,每个小朋友的发育有早晚,可以少提前或退后)。而包皮手术最好的季节则是春秋季节,而秋季比较凉。。。医疗健康 > 外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09。
  08包皮手术什么年龄段做最好?年龄太大了阴颈会自然勃起有时会难护理。 我是在20岁时做的。 这只是个小手术。。。。 因为这个部位和其他部位不同。所以一定要小心些。有条件最好选假日,你可以静心的休。。。医疗健康 > 男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
  08。27做包皮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岁,小孩子几岁割包皮最好包皮口过紧龟头不易暴露等。如果需要做包皮环切术,最适合的年龄是在10~14岁青春期前,以免限制阴茎的发育。 一些男性在治疗包皮过长这个问题上一般都会选择用手术切。。。医疗健康 > 男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
  03。30儿童包皮过长什么年龄手术最佳建议:病情分析:儿童包皮过长年龄手术时间一般来说2岁开始都是可以的指导意见:包皮过长因长期的尿液、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诱发包皮龟头炎,使包皮粘膜水肿、充血、糜烂、。。。其他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4。
  01。07做包皮手术的最佳年龄段是?(本人现在22),还有推荐个现在较好。。。你好,这个看到你的实际情况,本人依照前期的经验强烈建议不要手术,毕竟对自己身体的一些影响 保健做好了一样的可以起到作用 :每次主动的将包皮捋上外露龟头后穿内裤;坚。
  。。其他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09。10男孩子做切包皮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手术风险是什么?应注意。。。这个是越早越好,大概五岁多的时候就可以了,因为越大了,对男孩的发育就会产生影响,而且孩子小,勃起就会很少,有利于伤口愈合。
   看在我这么好心的份上,采纳为最佳答案吧。。。医疗健康 > 男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07。02什么年龄做包皮手术最好?七岁左右就可以其他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04。20包皮手术的最佳年龄10岁左右,既不太早。
  。又别太晚。。。医疗健康 > 男科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12。27请问小孩什么年龄做包皮手术最好7一8岁之后。如果没有尿道炎,龟头炎等临床症状,可等到青春期前后看情况。医疗健康 -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 2013。
  04。09。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眼部整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