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什么歌?粤语男歌手歌名好像带风吹或是继续的?

首页

什么歌?粤语男歌手歌名好像带风吹或是继续的?

粤语男歌手歌名好像带风吹或是继续的,什么歌?

大哀莫于心不死_sqi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8 11:28:27
    是张国荣《风继续吹》或者是邓丽君的《漫步人生》有很多男歌手翻唱过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华语流行乐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