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好看的动漫~~ 不限

首页 >
娱乐休闲
动漫

好看的动漫~~ 不限

求一些比较有意义,比较轻松的动漫~~

好评回答

    2019-01-03 00:07:59
  •   剪切
    *反叛的鲁鲁修。。。黑王子为了和平对抗自己的老爹和国家。越看越有意思。有2部啊。个人挺喜欢的。就当被骗了去看看吧。
    *天上天下。。。反正就是热血打架的,也挺好看的。这个推荐去看漫画
    *十字架与吸血鬼。后宫的。我是不爱看。就是说男猪脚到一个妖怪学校上学。
      就有一堆MM在周围了 *钢之炼金术师。。。很经典的东西啊。违反了炼金术法则而失去手脚和弟弟身体的兄弟2为了找回自己失去的一切而踏上征程。现在都出2了不过我还是觉的第一部好点 *黑之契约者。。。很少见的以咱们中国人为主角的日漫。不知道怎么出现了一个名为(地狱门)的地方。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的而得到了超能力而代价却是自己的所有感情。也是动作类的动画。说太多看的时候就什么意思了。还是自己看吧。 *少女爱上姐姐。。。百合吧。就是男猪脚因为遗嘱而男扮女装去女校上学的事。个人比较不喜欢百合。不过前面还是挺搞笑的。 *死亡笔记。
      。。2天才的头脑对决。找到对方对方就一定会死。一个有死神的力量。一个有人类的协助。很有看头啊。不过有的网站现在都不知咋了都不播出了。想看还要费点力气找啊。O__O"… *枪墓。。。为了家族就是死了也要变成僵尸保护家族。(牛X)因为最好的朋友的背叛而死掉的男人。
      为了保护家族(也就是黑社会啊O__O"…)从坟墓里又出来了! *黑猫。。。最强的地下杀手黑猫。因为。。。。(很多事情。太多了简略下。汗)背叛了组织成为奖金猎人。挺华丽的战斗场面。^_^ *大剑。。。为了对抗妖魔。而吧妖魔的身体植入自己的身体(她们都是女强人啊汗)。
      她们人人身负一把大剑。所以人称为大剑。挺好看的。战斗画面做的很漂亮。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热血格斗类的。人设虽然我不太喜欢。但是剧情和细节都意外的强大和搞笑啊。个人感觉是我看过的最搞笑的格斗动画了。 *命运守护夜。。。围绕这圣杯的争夺战。
      2吧刀的魔法师主角却和最强的侍者剑士。定下了契约。(剑士居然是亚瑟王。还是个漂亮MM喔。)很好看的。 *风之圣痕。。。男猪脚是他们一族的垃圾。(吊车尾。汗)可是回来后却是超牛X的操纵风的风术士。。。。。。。。。当年看的时候觉得很好看。可能是环境不一样了吧。
      现在却觉得一般。没什么特点。 *假面女仆卫士。。。超搞笑的。肌肉男穿的女仆装束来当女仆。你要是觉的不搞笑。除非是电脑显示器坏球了。 *校园迷糊大王。。。校园+恋爱+搞笑。傻瓜的男女猪脚。因为种种误会而做出超搞笑的事。有2部。还有个OVA。
      推荐你去看看吧。 *僵尸借货。。。有一家公司。只为死掉的人放出贷款。它可以让对现实有眷恋的死人复活成为僵尸。但是这是要花钱。2为帅哥僵尸为了还清贷款而四处去猎杀坏僵尸赚钱。女猪脚因为天生有一双死神之眼而和他们一起行动猎杀僵尸。推荐去看漫画 *驱魔少年。
      。。也叫D。格雷少年。被诅咒的主角成为了驱魔人。为了对抗最终BOSS不断打啊打。(挺长的。O__O"…前面明明挺好看的。后面却越来越感觉单调了)。 *零之使魔。。。吊车尾的女猪脚进行使魔的召唤却吧身为普通人的男猪脚召唤出来了。看啊看。看啊看。
      就会发现女猪脚是会超级魔法的救世主? 钉宫理惠配的音啊。超萌的。也挺搞笑的。 *奇幻贵公子。。。灵异动画。天才男猪脚开了一家灵异事务所。去解决各种怪异现象。很好看的。 *旋风管家。。。除了一贫如洗(包括长相都穷酸)以外什么都几乎完美的男猪脚应为父母欠了一屁股的债逃跑了。
      而要被“非常亲切。友好”的人带去什么卖器官啦。去无人岛劳动啦。而逃跑了。想绑架却阴差阳错的救了超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从此当上了超有钱人家里的管家。之后爆笑的生活就开始了。有2部了。很搞笑的。去看看吧。 *灼眼的夏娜。。。身为炎发灼眼的讨伐者。
      女猪脚和身为火炬(就是快死的人。汗)之间的故事。人设很漂亮。战斗场面很华丽。总之是一部不错的东西。看去哇。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女猪脚身为普通人却去了超有钱人待得学校。还误打误撞当了男公关(牛郎⊙﹏⊙#汗)之后发生的搞笑故事。挺搞笑。很好看的(牛X啊) *xxxHOLiC。
      。。可以看得到妖怪的少年四月一日君寻(这名字个性哇)无意之间到了一家可以实现愿望的店里。后来还在里面打工。发生的很多的怪异事件。有2部。还有一个OVA。这个的作者和那个《翼》的作者是一个人。成为经典的动画啊。去看看。 *化物语。。。这个是最近出的。
      讲的是别吸血鬼袭击后的男猪脚身边发生的一堆怪异事件。这个有点高深。和那个《绝望老师》是一个类型的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_+ *全金属狂潮。。。没脑水的佣兵少年因为任务要去保护女猪脚。所发生的挺搞笑的故事。也是机器人打架的那种类型的。又3部。
      尤其是第2部最搞笑。去看看吧。 *初音岛。雪之女王。H2O。。。这3就一起介绍了。都是恋爱动画。我爱你啦。你爱我啦。如果有兴趣的话在去收索下详细资料吧。 *新世纪福音战士。。。别看名字那么俗。⊙﹏⊙#汗。这可是经典中的经典啊。虽然是老套的机器人大战。
      可它可是别的机器人的先祖啊。经典中的经典。想看的话推荐你去看和谐化之前的版本。也不是后来新拍的。超棒的。好几年前就看过的一直记忆犹新。 *还有什么死神。火影。海贼王。虽然都挺好看的。不过我觉的太长了。越往后面看越觉的不知道干啥了。海贼王还行。
      有个明确的主题但是更新太麻烦等了一个星期才出来几分钟的剧情。死神是打的挺爽的。就是剧情进度慢。一个这招打不死我又来个这招。火影是我最无语的了。明明前面多好看了。可越到后面越看的无语了(各位火影死神海贼爱好者莫怪啊。这些只是个人感觉而已。感觉太长的动画就很不容易扣住主题了。
      )。

其他答案

    2019-01-03 00:13:34
  •   银魂
    日常
    sa特优生
    南家三姐妹 
    旋风管家 
    会长是女仆大人
    我的朋友很少
    天降之物
    MM一族
    笨蛋测验召唤兽
    南家三姐妹
    乌贼娘
    校园迷糊大王
    迷糊餐厅
    腹黑妹妹控兄记
    妄想学生会
    学生会的一存
    lucky star
    濑户的花嫁 
    给小护的女神祝福濑户的花嫁 , 天降之物 ,迷糊餐厅 ,荒川爆笑团 ,妄想学生会 ,腹黑妹妹控兄记 ,亲吻姐姐SKIP BEAT(又称华丽的挑战,绝对轻松搞笑,女主怨念很强的)架上星空之桥《摇曳百合》已完结,几个女中学生的社团生活。
      很清新的感觉。 《迷糊餐厅》第二季连载中,疑似恋童癖(喜欢小小软软东西)的男主角,整个故事主线很轻松。 《少年同盟》连载中,轻松温馨的主题,几个少年的高中生活。值得一看。 《花开伊吕波》已完结,很温馨的一部。女主角很讨喜。画面制作很精细(随便截图都可以当壁纸的程度)。
       《笨蛋测试召唤兽》已完结,蛮搞笑的一部。 《草莓棉花糖》已完结,算是比较老的一部了,不过很轻松温馨。 《白兔糖》已完结,很感人很温馨的剧情。细品之下很可能会掉眼泪。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完结,算是轻松的剧情吧。个人蛮喜欢的一部。 《幸运星》已完结,女高中生的日常生活片段,很有趣。
       《向日葵素描XPS》已完结,很可爱的一部作品。
       守护甜心、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金色琴弦、chobits、我的狐仙女友、mm一族、侵略!乌贼娘、梦色蛋糕师、水果篮子、爱丽丝学园、零之使魔、初音岛、轻音少女、凉宫春日、幸运星、交响情人梦、恋姬无双、好想告诉你、旋风管家、宝石宠物、白色相簿、从今天开始当魔王、SA特优生、不可思议游戏、恋爱天使--安琪莉可、完美小姐进化论、Princess party、架向星空之桥、科学超电磁包、小鸠kobato、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魔法禁书目录、公主恋人、赤色约定、迷途猫、灼眼的夏娜、心跳回忆、缘之空、妄想学生会、魔力女管家、侦探歌剧、出包女王,夏目友人帐 采纳啊~ 。
  • 2019-01-02 23:53:15
  •   海贼王:一直在连载,很好看。连载的超人气漫画。“ONE PIECE”在故事中为“一个大秘宝”之意。传说中‘海贼王’哥尔·D·罗杰 在死前说出他留下了具有财富、名声、力量世界第一的宝藏“ONE PIECE”,许多人为了争夺“ONE PIECE”,争相出海,许多海贼开始树立霸权,而形成了“大海贼时代 ”。
      十年后,蒙其·D·路飞 为了要实现与因救他而断臂的四皇 ‘红发’香克斯 的约定而出海,在遥远的路途上找寻着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进入“伟大航道”,目标当上“海贼王”。 犬夜叉:三角恋:故事背景设置在战国时代,讲述人和妖怪的混血——半妖犬夜叉,和通过自家神社的食骨之井穿越时空来到500年前的初三女生日暮戈薇,寻找“四魂之玉”碎片的幻想冒险 地狱少女:她有她的过往 在都市[1]的青少年中 地狱少女剧照 ,有着这样一个传言:只要在深夜零时登录“地狱通信 ”,将所怨恨人的名字写下来,只要你的怨恨达到了可以委托的程度,地狱少女就会出现,立即把你怨恨的人带入地狱 。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传言是真的。写给地狱通信的信件都会传达给一名叫做阎魔爱的少女,当她与信件中的怨恨产生共鸣,就会变身成为地狱少女,发放自己随从变成的稻草人,并说明契约方式和后果:只要解开稻草人上的红线,契约就会成立,地狱少女会将对方的所怨恨者的罪恶重现并流放到地狱。
      但是,当你在解除怨恨后,自己亦要付出代价。对方决定把受诅人流放到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同一命运,不能去往乐土,只能徘徊于地狱。至于是否要解开红线,完全是委托人的决定。   “害人终害己。解开绳子的话,你自己的灵魂也会坠入地狱。不能去极乐世界,你的灵魂将饱受痛苦。
      不过那也是死了以后的事情了。” 吸血贵骑士:灵和吸血鬼门都很帅是一部由漫画家?恳败岳硭婊纳倥约坝纱烁谋嗟牡缡佣⑶嵝∷涤隢DS游戏。电视动画共两季已完结,动画最终以枢和优姬等人一同离开黑主学院结束。第一季13话于2008年4月至2008年6月间在日本 播放,第二季13话于2008年10月起播放到同年12月。
       翼年代记:这个故事后面很精彩,很神秘小狼是玖楼国的考古学家,和小樱公主 从小便是青梅竹马。多年后,经过挖掘,神秘遗迹渐渐露出。小樱本打算向小狼表白爱意,但当天晚上飞王控制小樱前往遗迹,遗迹因拥有无穷力量的小樱的到来突然发生异样,催动了小樱身上力量的苏醒,使小樱身上长出记忆之翅,并在遗迹中隐没。
      小狼冲上去抱住小樱。由于小狼的打断,记忆之翅上的羽毛一根根飞散,接着她便昏迷不醒。神官雪兔(玖楼国祭司)得知小樱的“羽毛”已飞散到各式各样的异世界去,那些羽毛是公主的记忆(内心结晶),若不赶快找回部份羽毛,小樱将会有生命危险。由于情势危急,雪兔决定把两人送到身在不同的次元世界的“异次元的魔女”侑子身边。
      在日本国,知世公主为了让经常杀戮(虽然只是杀死入侵者及敌人)的忍者黑钢了解“强”的真正意义,便在他身上施咒,不准他再杀戮(咒的内容大概:如果黑钢随意杀生的话,力量就会减少一点。),又把他送往异世界“异次元的魔女”处,希望他在旅程中了解“强”的真正意义。
      而在色雷斯国,法伊为逃离阿修罗王的追捕,用魔力把自己送到“异次元的魔女”身边。小樱、小狼、黒钢、法伊四人都抵达了“异次元的魔女”侑子面前,她能实现任何人的愿望,只要付出相对的代价,就能够实现愿望。为了实现愿望,各人都交出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小狼交出与小樱的“关系性”(即小樱对小狼的一切记忆,即使“羽毛”全部找回,小樱也想不起与小狼的过往),黒钢交出自己的宝刀“银龙”(这把刀是他的生命),法伊交出了自己的魔法(就是后背上的纹身)。
      小狼带着小樱与新结识的法伊和黑钢踏上了在不同次元甚至不同时间寻找羽毛的征程,而飞王也在密切关注着事情的进展。只是主人公四人不会想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魔女的考验:巧克力很善良,香草也被巧克力拯救了 可爱的魔女香草缪和巧克莉媚尔为了要争取魔界女王的宝座而来到人界接受考验。
       东京猫猫:这个无比美丽的蔚蓝色星球上生存着100多万种生命 。但是现在,2580种动物和它们的生活环境正遭受着新的威胁。我们…… 要拯救所有动物、和自己身为人类 的命运! 东京猫猫队   一个混乱的早晨,桃宫莓 和全校女生都爱慕着的青山雅也 在Red-Date动物展约会时,一只西表山猫溶进了小莓的心脏,并像血液一样循环到了四肢百骸.当她惊叫出声时,才发觉自己在约会时睡着了。
      那也许并不是梦,因为小莓变的非常奇怪,从1层高的护栏摔下时,居然可以稳当着陆;会像猫一样叼住碗里的鱼;和朋友说话时不停发出“Mew-Mew”的叫声.满怀疑惑的小莓只能重回猫猫咖啡 馆寻找答案,却不幸遇到了一只攻击人类的巨型变体灰黑色湿老鼠 。
      青山来找小莓,被黑色的湿老鼠甩晕。眼看老鼠的利爪要撕碎青山时,一个酷酷的金发男孩从天降?他唤醒小莓身体里的西表山猫力量,使其变身恶战后,和金发男孩同一组织的赤坂圭一郎告诉小莓,她现在已经是人类DNA+西表山猫DNA的女孩了,希望她可以一边做女服务员,一边做信息收集来帮助他们寻找可以拯救地球的猫猫水晶石。
      未来的日子还会不断出现4位各怀绝技的伙伴,最终大家一起结合一切正义的力量来对抗外星变种生物。
  • 2019-01-02 23:46:53
  • 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 2019-01-02 23:28:50
  • DRRR不错,你要是想知道每个月的动漫新番的话推荐区买《动感新时代》很不错的漫画杂志。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