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知识人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为什麽登陆是说我的账号被冻结?

为什麽登陆是说我的账号被冻结?

我登陆时,说我的账号被冻结,怎麽回事?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8 13:37:05
    《大唐》初步定在10月下旬再次放内测号。但此次放号不是一定会采取的,根据目前的内测情况而定,如果效果不太理想,就会放号。第二次放号,会优先从第一批落选玩家里和《大唐》官方论坛的优秀会员里选择。
    虽然会优先从以上2类人群中选择,但数量是有限的,大部分的第二批内测号还是要通过玩家申请的方式来获得。当然,如果你是网易的VIP客户或老客户,获取帐号的机会更大。 
    所以公测应该会在11月中旬左右。
    详情请留意《大唐》官方网站:  
    补充:如果你注册的网易通行证号没有通过《大唐》在8月份的第一次内测审核,进入游戏后就会出现帐号被冻结的提示。 
    

    C***

    2019-04-18 13:37:05

其他答案

    2019-04-18 13:59:54
  •   一般问题 > 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唐 | 推荐给编辑 | 推荐给朋友 | 收藏此页到ViVi | 发送到手机 |   我申请一个号,登录时显示你的帐号被冻结
    提问者:七零八落    回答:4  浏览次数:235     悬赏分:0   离问题结束还有 3天6小时27分 (2005-09-26 19:46:58) | 问题补充 | 评论(0) | 投诉 | 
    如果有了满意的回答请及时采纳,不要辜负了回答者! 我来回答  回答 
    ---------------------------------------------------------------------- 《大唐》初步定在10月下旬再次放内测号。
      但此次放号不是一定会采取的,根据目前的内测情况而定,如果效果不太理想,就会放号。第二次放号,会优先从第一批落选玩家里和《大唐》官方论坛的优秀会员里选择。 虽然会优先从以上2类人群中选择,但数量是有限的,大部分的第二批内测号还是要通过玩家申请的方式来获得。
      当然,如果你是网易的VIP客户或老客户,获取帐号的机会更大。 所以公测应该会在11月中旬左右。 详情请留意《大唐》官方网站: 补充:如果你注册的网易通行证号没有通过《大唐》在8月份的第一次内测审核,进入游戏后就会出现帐号被冻结的提示。
       。

    论***

    2019-04-18 13:59:54

  • 2019-04-18 13:15:32
  • 因为你的网易通行证被人锁定,需要给我,我是网易的GM,把用户名和密码告诉我,我可以帮你解除!

    俄***

    2019-04-18 13:15:3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最新资料 推荐信息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