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是什么级别的官儿?

首页

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是什么级别的官儿?

请教各位!高院民一庭庭长是什么级别的官儿?[思考]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2 20:57:03
    严格讲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不属于行政单位,最高法院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不属于公务员系列.所以国家并没有明文规定最高法院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的行政级别问题.但由于我国国情,法官过去的级别是套用了行政级别,比方说,各级法院的院长在行政级别上相当于同级政府的副职级别。最高法院院长相当于副总理级,省高级法院院长相当于副省级,如此等等。
    高院民一庭庭长,差不多就是厅局级。

其他答案

    2019-01-02 21:41:03
  • 正处级干部,。

    匿名

    2019-01-02 21:41:03

  • 2019-01-02 21:14:01
  • 严格讲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不属于行政单位,最高法院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不属于公务员系列.所以国家并没有明文规定最高法院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的行政级别问题.但由于我国国情,法官过去的级别是套用了行政级别,比方说,各级法院的院长在行政级别上相当于同级政府的副职级别。最高法院院长相当于副总理级,省高级法院院长相当于副省级,如此等等。
  • 2019-01-02 21:14:00
  • 严格讲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不属于行政单位,最高法院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不属于公务员系列.所以国家并没有明文规定最高法院院长和最高检察院检察长的行政级别问题.但由于我国国情,法官过去的级别是套用了行政级别,比方说,各级法院的院长在行政级别上相当于同级政府的副职级别。最高法院院长相当于副总理级,省高级法院院长相当于副省级,如此等等

    sunnym...

    2019-01-02 21:14:00

  • 2019-01-02 21:13:33
  • 庭长是副部级的官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猫盗组长vt...

    2019-01-02 21:13:3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其他社会话题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