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韩国EXO折手指游戏怎么玩

首页

韩国EXO折手指游戏怎么玩


        

潇甜在路上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8 12:07:37
    就像快本里玩的那样,比如说;a:我从来没有出过国留学 
    ???????????????????????????????????????????如果其他人有留过学的话那就折下一根手指,最先折完的人就输了。望采纳谢谢

    冯思秀

    2019-03-08 12:07:37

其他答案

    2019-03-18 18:27:17
  • 伸出手指,然后轮流每个人说出一个条件,满足这个条件的呢,折一根手指,谁的手指先折完谁就输了

    is_871...

    2019-03-18 18:27:17

  • 2019-03-08 12:26:40
  • 折手指游戏在综艺节目里的出现频率很高,也有人叫它陷害游戏~玩家先伸出手掌,开始后玩家一一说出要求(比如:长发的玩家请折一根手指),满足要求的玩家,折一根手指,最先折完手指手握成拳的玩家,游戏失败,接受惩罚。
  • 2019-03-08 12:23:17
  • 轮流说一个要求,满足的人折下一根手指,折完就输。其实这是夜店游戏啊.......

    梁云兰

    2019-03-08 12:23:1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