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7月毕业旅游求推荐?

首页

7月毕业旅游求推荐?

7月毕业旅游求推荐,不能太热哩[围观][围观][围观]

Mr_艾玛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1-03 00:06:30
      我推荐古城西安,看你是以轻松路线还是以看古迹为主。1。 钟楼。 鼓楼,内有北院门(回民街)饮食街2。 明城墙,世界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军事防御设施。3。 碑林,被称为中国书法荟萃地,收集了万余块历代名人的书法碑刻,也被人称为中国书法碑刻博物馆。4。
       大雁塔和大慈恩寺,玄奘法师翻译佛经的地方。5。大雁塔北广场了。那里可有全亚洲数一数二的音乐喷泉。不是简单的喷水+音乐。喷出的水是会随音乐而变化的,气势确实很壮观,现在来西安可不能不去看啊,建议在晚上去,那样会有彩灯的效果,会更好看。6。 书院门一条街 位于南门内,内有古玩字画,古董杂项出售。
      还有关中书院。7 小雁塔和荐福寺,位于友谊西路和朱雀路交叉口8。 陕西历史博物馆,绝对重量级的博物馆。汇集了陕西多年来的出土文物精品。9、大唐芙蓉园位于古都西安大雁塔之侧,是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 『如帮到您,请点击❤“有用”您的采纳是我莫大的支持。
      』。

    二到正无穷的...

    2019-01-03 00:06:30

其他答案

    2019-01-03 00:56:39
  • 大连,青岛,葫芦岛都可以~
  • 2019-01-03 00:53:00
  • 云南丽江、大理。云南是多暖夏凉的地方,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Aimee_...

    2019-01-03 00:53:00

  • 2019-01-03 00:30:43
  • 这个季节可以来青岛玩。必去的景点有海水浴场(推荐一浴或石老人浴场)、八大关、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或海底世界二选一,晚上可以去登州路啤酒街吃海鲜喝青岛啤酒(不过价格有点小贵),顺便逛逛台东夜市。喜欢逛商场的,可以考虑去东部商区,海信、百丽、麦凯乐等等,都是吃喝玩乐一体的。喜欢浪漫的可以去海边木栈道和奥帆基地情人坝。喜欢吃小吃的,可以去劈柴院逛逛,地方有点狭小不过还是蛮有特色的。

    匿名

    2019-01-03 00:30:43

  • 2019-01-03 00:30:29
  • 西藏是个很好的选择哦~

    果小冻xia...

    2019-01-03 00:30:2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