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湄洲岛的船票多少?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湄洲岛的船票多少?

湄洲岛的船票多少?门票多少?观光车多少?这些大概多少呢?亲们,求

好评回答

    2018-02-08 04:09:19
  • 应该是六十二还是五十七吧,比较好的景点就是鹅尾神石园,还有妈祖庙,还有黄金沙滩这几处是官方的,这几个地方是有门票的,另外还有像日纹坑,莲池沙滩等等是不收门票的,自己随便玩,风景不错哈。。  岛上的东西有点贵,最好砍下价格,不过不能太过了,因为景点的东西贵是很正常的说。。祝你玩得愉快哈。。。  都是自己写的,采纳了吧
  • 2018-02-07 19:09:19
  • 涠洲岛,从北海过去,往返的船票是240元每人,岛上门票是90元,住大概150一间,,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下方“有用”哦,谢谢

其他答案

    2018-02-08 04:09:19
  • 我来回答,坐船一人7元,进岛门票50元,岛上有三个景点,有两个是10元,有一个是15元的。还有不明白可以打0594-2369777
  • 2018-02-08 04:09:19
  • 门票价格:入岛门票 65元\人 客船 10元 游艇 20元;;如果对您有用请点击有用哦 谢谢你
  • 2018-02-08 03:09:19
  • 不好意思,我只是宁夏的导游
  • 2018-02-08 03:09:19
  • 北海过去,往返的船票是240元每人,岛上门票是90元,住大概150之间
  • 2018-02-08 01:09:19
  • 入岛费门票是65元,坐快艇20元,客船貌似是十块钱吧,观光车5块钱哦亲。PS:如果你想去看妈祖的话,还要另外买门票的,每人30元。
  • 2018-02-08 01:09:19
  • 客船8 快艇18 门票65
  • 2018-02-08 00:09:19
  • 往返船票240元/人、上岛门票90元/人
  • 2018-02-08 00:09:19
  • 莆田往文甲码头10块钱  客船:7 元  快艇:14元(船票是单程的,回程还要再买船票) 后再加进岛门票50元
    在岛上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  进岛上的每个景点都要再买门票:妈祖公园:10块(如果买15块的门票,是包括看编钟表演的,你可以不要) 黄金沙滩:20块, 鹅尾神石园:15块等
  • 2018-02-08 00:09:19
  • 轮渡的票价:客船:7 元  快艇:14元(船票是单程的,回程还要再买船票) 后再加进岛门票50元
    在岛上最便宜的交通工具就是公交车,那个是实价。。。。。
    进岛上的每个景点都要再买门票:妈祖公园:10块(如果买15块的门票,是包括看编钟表演的,你可以不要) 黄金沙滩:20块, 鹅尾神石园:15块等
    注:(去妈祖庙最好步行,离得很近很近,上去只要五分钟)
  • 2018-02-07 22:09:19
  • 应该是六十二还是五十七吧,岛上的东西比较贵,带多点钱比较好
  • 2018-02-07 21:09:19
  • 没住的话,两三百吧
  • 2018-02-07 20:09:19
  • 一、湄洲岛的进岛门票:50元加上进岛船票9元=59元
    湄洲岛出岛船票:9元
    快艇一趟:18元。来回36元
    妈祖祖庙文化公园门票:30元
    湄洲岛鹅尾神石园门票:15元
    湄洲岛鹅尾沙滩门票:10元
    湄洲岛黄金沙滩门票:暂时免费
    二、湄洲岛岛上车费
    电瓶车旅游包车环岛游:150元--180元/每部。约可以坐10人左右。
    公交车目前是有进岛门票的游客,可以凭票免费到各个景区。
    三、湄洲岛岛上客房预订
    湄洲岛的酒店客房三星级的一般在每天158元\178元左右,含双早。
    其它经济型酒店一般在120元左右。
    沙滩帐篷每个每晚大约50元左右。
  • 2018-02-07 19:09:19
  • 之前是一百度,现在不知道多少了,不过也不会超过两百的
  • 2018-02-07 18:09:19
  • 莆田汽车站————湄洲岛(文甲)(10元车票)————坐船(入岛50-60)——妈祖庙门票(30)————鹅尾神石园(20)。。其他地方都不用门票。。
    到湄洲岛码头后大概走7,8分钟可以到达祖庙。到岛上后,可以乘坐免费观光大巴至各大旅游景点,或乘坐公交车(全程3元)以及摩的、私人电动游览车(参考费用在湄洲码头有公示)。
  • 2018-02-07 18:09:19
  • 坐船一人7元,进岛门票50元,进岛上的每个景点都要再买门票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