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玉龙雪山自己去会买不到票吗?

首页

玉龙雪山自己去会买不到票吗?

 到丽江是先去古城还是先去玉龙雪山好,玉龙雪山自己去会买不到票吗?早上去晚上五点能回到古城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25 15:00:20
    玉龙雪山景区还蛮大的,景点比较分散,需要在景区大厅买票搭乘景区大巴,有些景点还要再单独买票搭乘电瓶车和索道,建议去当地向导里面找一个向导,希望可以采纳

    徐贵济

    2019-04-25 15:00:20

其他答案

    2019-04-25 14:35:31
  • 直接住在古城或者附近,可以天猫上团一个一日游的行程去玉龙雪山。都是包接送和门票的。具体几点回需要咨询一日游安排。应该是没问题

    逛街狂人an...

    2019-04-25 14:35:31

  • 2019-04-25 14:23:01
  • 先去古城,在客栈安顿下来,去街上旅行社找一家玉龙雪山一日游。丽江旅行社遍布,市场还是比较成熟的。当然,在携程APP上直接预订更靠谱。

    杨银汉

    2019-04-25 14:23:01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