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马、羊和猴这几个属相哪个好一点?

首页

马、羊和猴这几个属相哪个好一点?

望高人指点:夫妻都属鼠,生属龙的孩子赶不上了,那么蛇、马、羊和猴这几个属相哪个好一点?妻子生日:1984年阴历九月十一
丈夫生日:1984年阴历九月二十七
今年刚准备结婚,所以龙宝宝赶不上了,本来是觉得猴宝宝会更合一点,但父母觉得时间太久了,不知道属蛇或马合吗?如果合的话,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8 16:49:26
      爸爸:1984(甲子)年阴历九(甲戌)月二十七(戊子)
    妈妈:1984(甲子)年阴历九(癸酉)月十一(壬申)
    任何生肖与任何月份的宝宝都是父母的宝,单从命理的观点分析:
    2012年龙宝宝和爸爸妈妈生肖三合(合者和谐)。
    2013年蛇宝宝的禄是爸爸妈妈生肖(禄者为财)。
       2014年马宝宝和爸爸妈妈生肖相冲(没关系) 。 2015年羊宝宝是爸爸妈妈生肖的贵人,羊宝宝的贵人是爸爸妈妈生肖,羊宝宝和爸爸妈妈生肖五合。 2016年猴宝宝和妈妈生肖三合。 所以羊宝宝和蛇宝宝最适合您们夫妻双方的生肖。 1984(甲子)年属鼠的父母可以生个2014年的马宝宝,因为彼此的纳音都属金,金金无法相冲 ,所以是冲而不冲。
       既然是自己怀胎10月的宝贝,任何生肖的宝宝都要用心的教与养,教导小孩有正确的是非观念和价值观,何惧生肖相冲呢? 龙宝宝配合父母八字适合的月份: 1、阳历2012年12月7日2点32分~2013年1月5日13点15分,农历(阴历)十月二十四日2点32分~十一月二十四日13点15分。
       分析如下: (1)宝宝命带禄存(禄者为财)。 (2)宝宝的月份和爸爸生肖同。 (3)宝宝的月份和爸爸出生日同。 (4)宝宝的月份和妈妈生肖同。 (5)宝宝的月份和妈妈出生日三合(合者和谐)。 2、阳历2013年1月5日13点16分~2013年2月4日0点18分,农历(阴历)十一月二十四日13点16分~十二月二十四日0点18分 。
       分析如下: (1)宝宝的月份和爸爸生肖六合(合者和谐)。 (2)宝宝的月份和爸爸出生日六合(合者和谐)。 (3)宝宝的月份和妈妈生肖六合(合者和谐)。 (4)宝宝的月份和妈妈出生月三合(合者和谐)。 蛇宝宝配合父母八字适合的月份: 1、阳历2013年12月7日8点21分~2014年1月6日20点6分,农历(阴历)十一月初五日8点21分~十二月初六日20点6分。
       分析如下: (1)宝宝命带禄存(禄者为财)。 (2)宝宝的月份和爸爸生肖同。 (3)宝宝的月份和爸爸出生日同。 (4)宝宝的月份和妈妈生肖同。 (5)宝宝的月份和妈妈出生日三合(合者和谐)。 2、阳历2014年1月6日20点7分~2014年2月4日6点20分,农历(阴历)十二月初六日20点7分~正月初五日6点20分。
       分析如下: (1)宝宝的月份和爸爸生肖六合(合者和谐)。 (2)宝宝的月份和爸爸出生日六合(合者和谐)。 (3)宝宝的月份和妈妈生肖六合(合者和谐)。 (4)宝宝的月份和妈妈出生月三合(合者和谐)。 仅供参考,祝心想事成。
       因为爱问版面系统不让上传资料更改,如果对fenny(易学爱好者)答复后,还有其他疑问,请您重新到“演艺、艺术、娱乐的运气与星座”的“风水”栏,向“易学爱好者”提问,并提供原始问题的“链接网址”,不要再复制fenny的答案,否则还是无法全文呈现,谢谢!。

    Maud海霞

    2019-04-08 16:49:26

其他答案

    2019-04-08 17:02:17
  • 生啥宝宝与父母属啥没关系,几月份生也没关系,关键是宝宝要健康。还是顺其自然好。

    baby茜茜...

    2019-04-08 17:02:17

  • 2019-04-08 16:19:12
  • 吉人自有天相,其实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时来论命的好与不好,讲生肖、谈哪个月份不可靠,无论在哪个月,如果出生的日子与时辰、月份相冲就很不好。
    哪个生肖都好,父母.子女有其独立的八字,??是??,他是他,彼此之间不能论冲.刑.克.合。
    * 只要经济条件已准备好就可以。
    * 年份上早生孩子的智商、健康可能比晚生的好。
    13年癸巳蛇『必须』避开『农历』的十月亥,该月与蛇年相冲
    仅供叁考,出生蛇年宝宝在,『农历』七. 八. 十二. 十一. 九. 六. 二月份
    14年甲午马『必须』避开『农历』的十一月子,该月与马年相冲
    仅供叁考,出生马年宝宝在,『农历』六. 一. 九. 二. 十. 七. 八月份
    15年乙未羊『必须』避开『农历』的十二月丑,该月与羊年相冲
    仅供叁考,出生羊年宝宝在,『农历』十一.七. 十. 二. 一. 八月份
    祝 平安健康!
    ※采纳的话,请点击满意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

    环境学

  • 爱普生打印机进纸不平衡怎么处理?

    有可能搓纸轮需要清洗一下了,如果清洗了还是不行的话,那估计需要更换搓纸组件了

    硬件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

    手机/通讯

  • 花洒堵塞怎么办?

    1、白醋加水浸泡 水中的碳酸盐累积多了就变成了水垢,堵塞花洒孔,对付碳酸盐的最好办法就是用酸去中和。...

    家居装修

  • 除漆剂有哪些用途?

    第一:当金属的外表面发生腐蚀情况时,可以进行表面外膜的快速去除。 第二:用于一些车辆家具用品的修整,...

    家居装修

  • 热力管道是什么?

    热力管道又称热力管网,热力管道是指从一些供热中心向建筑传输热力的供热管道,它必须具有强力的抗腐蚀、抗...

    家居装修

  • 金属壁纸的优点有哪些?

    1.金属光泽的冷调,简约中带奢华,闪亮的高贵质感,与质朴的纸质混搭,更增添空间墙面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家居装修

  • 金属壁纸有什么特点?

    1、质感强、空间感强 2、繁富典雅、高贵华丽,这是金属墙纸带给我们的体验。不过,通常这种感受只有在酒...

    家居装修

  • 千年舟集成板怎么样?

    如果你要用到集成板,千年舟无疑是好的选择。千年舟集成板板芯表现优秀,全部用质量优良大径的原木拼接,指...

    家居装修

  • 集成板优于实体木材,这种说法对吗?

    集成板是在实木的基础上再加工的,来看看千年舟集成板,它首先采用优质大径原木,然后再制成小方材,在长度...

    家居装修

  • 请问用生态板做橱柜可行吗?

    当然可,不过质量是关键,选生态板十大品牌的千年舟生态板就挺好的。首先它稳定性好,比较抗菌防霉,也耐磨...

    家居装修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