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搜库网

首页

搜库网

搜库网是哪年创建的?注册法人是谁?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8-02-02 16:25:37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其他答案

    2018-02-02 16:32: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 2018-02-02 16:31:37
  •   “你专业吗?有奖征答”,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失信于网友呢?  
     
    专搜自以为网友都是他的施舍对象,根本不会在乎网友的意见。
    一、首页的公告可以随意修改,
    (规则修改不作任何说明,只为对自己随意糊弄网友有利,最后改来改去,造成公告前后矛盾,漏洞百出,网友也无所适从。
      ) 二、发布的信息可以当笑话一样不执行, (活动第二阶段的日期:2007年2月26日—3月25日,到今天也没有一个为何不开始的说明,诚恳,守信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游戏。用来戏弄网友) 三、“你专业吗?有奖征答”在第一阶段活动中做的一些不光彩的事怎么处理呢? 比如被网友指出错误拒不改正 比如采纳回答的不公正 比如偷偷摸摸修改规则 糊弄网友 比如说内部人员中奖 比如说奖品名不符实,金额虚夸 四、爱问大大小小的活动搞过无数,网友的参与都积极踊跃,非常成功,为何“专搜”的活动为如此凄凉,连被看作一场游戏都没有几个人参与,可见这游戏的组织者是失败的。
       综上所述,失信------是根源。 。
  • 2018-02-02 16:21: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 2018-02-02 16:14: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 2018-02-02 16:08: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shi金芝

    2018-02-02 16:08:37

  • 2018-02-02 15:36: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 2018-02-02 15:22: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人不可貌相

    2018-02-02 15:22:37

  • 2018-02-02 14:54:37
  • 北京搜库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5年7月,致力于帮助网民找到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并使商业信息的价值得到实现。解决信息购买的版权、安全、支付等问题,通过严格的认证体系、支付技术,来满足用户对专业数据的需求。
      用户能通过一次认证来查看300家加盟商数据库中的信息,真正做到,一次认证,通库阅览。
      由搜库公司发起并创建的中国商业数据库联盟,目前已有国内300多家专业数据库加盟,涉及互联网、汽车、石油、教育、医药、制造、农林、法律、企业管理、专利等158个行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国内最大商业数据交易平台。
       搜库,帮你发现、找到,并得到你想要的商业信息。

    恶人谷

    2018-02-02 14:54:37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