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九寨沟游玩一天的时间够?

首页

九寨沟游玩一天的时间够?

 九寨沟游玩一天的时间够吗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26 16:01:09
    一天时间够用的,九寨沟沟内有三条沟,它是y字形,下面是进口路树正沟,一般都是坐车经过多一些(当然要根据你的时间),左边则查洼沟最顶端是长海,右边日则沟最顶端是原始森林,整个来相比讲右边景点要多一些,漂亮一些.进沟线路可以上午先右边日则沟,后左边则查洼沟,午后树正沟.满意请采纳,谢谢!

    wang金莲

    2019-03-26 16:01:09

其他答案

    2019-03-26 16:17:08
  • 九寨沟只要没有老人,小孩,不是特别喜欢摄影久就完全安排一天的时间就足够了.第二天进沟同样的310

    Nancy利...

    2019-03-26 16:17:08

  • 2019-03-26 16:07:34
  • 你好!玩九寨沟只要没有老人小孩完全可以安排一天的时间的.如今九寨沟住沟里面查得很严,第二天进去还是要310一人的

    你承诺旳幸福

    2019-03-26 16:07:34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