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为什么我们羊肉串一直在努力投票?

首页

为什么我们羊肉串一直在努力投票?

为什么我们羊肉串一直在努力投票,张阳阳的V神涨幅却始终上不去?这是为什么?能不能给我们一个解释,很多粉丝等着呢。@2013快乐男声

汪德业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3 19:02:01
    [中原第一漂鹳河漂流、龙潭沟瀑布2日]全程无自费,2个半小时急漂悦游价:390元/人起
    [宝天曼峡谷漂流、龙潭沟瀑布2日]全程无自费悦游价:410元/人起
    [天堂寨漂流、白马大峡谷2日]全程无购物悦游价:330元/人起
    [王屋山漂流、龙潭大峡谷2日]门票全含,全程无购物,四星住宿悦游价:340元/人起
    [牯牛降观音堂、大王洞、秋浦河怪潭漂流2日]休闲漂流悦游价:350元/人起
    [百丈崖拓展、大王洞、秋浦河怪潭漂流2日]户外拓展悦游价:380元/人起
    [中原独秀尧山、中原大佛、尧山第一漂2日]全程无购物悦游价:360元/人起
    [王屋山漂流、王屋山地质公园2日]门票全含,全程无购物悦游价:360元/人起

    小陆同学Ti...

    2019-03-03 19:02:01

其他答案

    2019-03-03 19:44:35
  • 制作方那边弄得。内幕就是如果制作方不想让谁获奖可能就会这样。但可能你们投票占总的投票篇幅比较小所以就不明显。希望能帮到你(如若您对我的答案满意,请点击“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大小眼的Be...

    2019-03-03 19:44:35

  • 2019-03-03 19:20:33
  • 其实,这种选秀节目有很多黑幕的,有些东西我们是无法控制的

    程岸飞

    2019-03-03 19:20:33

  • 2019-03-03 19:19:55
  • 可能你们人真的不太够,再多呼唤一些羊肉串,大家一起努力~

    马明见

    2019-03-03 19:19:55

  • 2019-03-03 18:46:52
  • 这个每年都说不准 被hei了

    日渐分明旳面...

    2019-03-03 18:46:5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华人明星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