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注册此号两三年基本没怎么上,请问怎么挣积分啊?

首页

注册此号两三年基本没怎么上,请问怎么挣积分啊?

注册此号两三年基本没怎么上,系统送的20分,下载俩法律汇编就用没了……凄惨。请问怎么挣积分啊?求教怎么混积分??这里的电子书不错哦,好想多下点。没分了……

李海立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12 08:15:37
      根据自己得特长,多答题。上传一些共享资料。
    积分是为鼓励用户参加而设计的一套奖励系统。回答问题并被提问者采纳才是积分增加的最好途径。
     2)用户凭积分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级别,还有机会获得“爱问知识人”定期颁发的大礼。
     3)平时储备足够的积分,您有问题时才有足够的积分可悬赏。
       4)积分增减的详细规则: 积分 上升 上升值 回答问题(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 +1分 您的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0分 您回答有悬赏分的问题并被提问者采纳 10分+该问题的全部悬赏分 提问(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 +1分 评论(限被编辑审核通过后,每天10分封顶) +1分 参加投票(每天10分封顶) +1分 采纳答案时,为回答者写评价和评定星级 +1分 新用户首次登录时免费获赠 +20分 注册后激活E-mail地址 +20分 会员日常登录(一天只可获得一次积分) +5分 提供的资料被下载(每资料500分封顶) 1分+所设置需要的积分 积分 奖励 上升值 您的提问被评为“编辑推荐问题”时 +30分 您发现已解决问题的答案有错,“揪”错成功时 +30分 您的投诉编辑确认有效时 +5分 。
      

    王晴日

    2019-04-12 08:15:37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