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求exo橙光过审攻略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3-19 12:54:20
    嗯……背景图不要有水印,还要占满全屏,立绘不要切边,还有,很重要的一点,EXO的橙光游戏是有专属logo的,一定要用EXO专属logo~至于高级模式,会不会其实都还好,主要是文笔要好,当然,如果擅长高级模式,推荐用哦~(望采纳~~~)

    范修能

    2019-03-19 12:54:20

其他答案

    2019-03-19 12:31:49
  • 1,背景图不要有水印 
    2,立绘不要切边
    3,要用专属logo(现在EXO专区要用专属logo)
    4,文笔也要好
    ? ........

    Norton...

    2019-03-19 12:31:49

  • 2019-03-19 12:09:06
  • 我做过几个橙光,可以给你一点建议,如果不行可以找我导师· ? ?允秋,她有三个过审游戏的2451263357 
    追答 : 还有就是字数要达到

    玉面书生CS...

    2019-03-19 12:09:06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求助】关于 华硕adsl 与 TP

    每家运营商的DNS都不同,而且各省的也不同。你可以问问你的网络提供商,他们会告诉你的。(也可以通过分...

    互联网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

    交规/路况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

    工程技术科学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fghgfh在英文中什么意思

    fghgfh没有这个单词,应该是fight它作名词意思是:战斗,斗志,打架,吵架,作动词意思是:战斗...

    英语翻译

  • 铁道部的英文怎么说呢?

    Ministry of Railways 或者 Railways Ministry

    英语翻译

  • 一年十二个月的英文名称怎么写呀?

    一月,January 2月,英文就是:February,3月,March,4月,April,5月,英...

    英语翻译

  • rope是什么颜色

    rope什么颜色都不是它作名词意思是绳索,作动词意思是:用绳子捆住

    英语翻译

  • 请问叶莹的英文名怎么叫?

    英文名字它是自己取的,它也属于名字啊,你不说给别人,没有人知道的,只能说这个名字翻译成英文是什么,翻...

    英语翻译

  • 本溪麻将在哪下载?

    游戏之家可以下载本溪麻将,网址是:http://www.youxizhijia.com/benxim...

    棋牌麻将

  • 怎么下载北亚棋牌手机版?

    在游戏之家上可以下载到北亚棋牌,地址:http://www.youxizhijia.com/beiy...

    手机使用

  • 手机APP北亚棋牌安卓版如何下载?

    在游戏之家上可以下载到北亚棋牌,地址:http://www.youxizhijia.com/beiy...

    手机使用

  • 怎么下载北亚棋牌安卓版?

    很多网站都可以下的啊。我给你找了一个,北亚棋牌下载地址:http://www.youxizhijia...

    手机使用

  • 腾讯分分彩开奖可以人为控制吗如何找规律?

    腾讯分分彩开奖可以人为控制吗于是就有10组号码。比如您觉得十位上6近期可能会出而选定了6,个位上全包...

    博彩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