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我电脑2条内存条系统只检测到一条是怎么回事!

首页

我电脑2条内存条系统只检测到一条是怎么回事!


        

带刺的小野花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4-02 11:40:40
    您好,您需要检查下是否有一根内存条没有在内存条卡槽上固定上?如果两根都固定好了,可以每次都试下看哪根内存条有问题?也许是内存卡插槽有问题,也有可能是内存条出现了问题。 
    备注:插拔内存条时,一定要关机操作~
    祝您开心~请选我为满意答案哦~

    郝紫宁

    2019-04-02 11:40:40

其他答案

    2019-04-02 11:47:00
  • 单独插一条内存!!两条都试试!!如果单独插一条内存,都没问题,那就说明是两条内存之间的兼容问题!!换组插槽试试!!扣掉主板电池,过一会再装回去!!然后换插槽!!注意是在电脑关机状态下!!
  • 2019-04-02 11:04:15
  • 一是你系统只识别出一条,二是你电脑里内存没插好

    qian富成

    2019-04-02 11:04:1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