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谁能告诉一下盘锦的河蟹哪买的新鲜还可以加工吃?

首页
好评回答
  • 2019-04-10 10:13:19
    你好,盘锦最有名的吃河蟹的饭店叫蟹子楼,在兴隆台区国际宾馆附近,不过那里档次比较高,所以应该会贵一些,不过物有所值啊。如果自己买活的找加工的话,一般的小饭店都可以给做的。买的话 建议:盘锦双台子区很多河蟹的专卖点,当然你还要大概了解盘锦河蟹的特点,我觉得主要还是看其脐色,一般颜色有点锈黄色,再捏其第二个小腿比较坚硬的为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觉得满意,请选择 “好评”,谢谢你的采纳.)

    无名指_上的...

    2019-04-10 10:13:19

其他答案

    2019-04-10 09:57:51
  • 开车来盘锦也就一个半小时,至于你去哪买我建议还是不去市场,但是也不要买路边的小商贩,盘锦双台子区很多河蟹的专卖点,当然你还要大概了解盘锦河蟹的特点,我觉得主要还是看其脐色,一般颜色有点锈黄色,再捏其第二个小腿比较坚硬的为好.(如果对你有帮助,请设置“有用”,谢谢!)

    小可爱联盟

    2019-04-10 09:57:51

  • 2019-04-10 09:22:53
  • 盘锦水产海鲜市场

    Elden宋

    2019-04-10 09:22:5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购物 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