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L是什么鬼😳才上微博?

首页

L是什么鬼😳才上微博?

才上微博,告诉我EXO-L是什么鬼😳

Marian晓彤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9-03-06 18:48:47
      Exo-L是什么?
    Exo-L
    2014年8月5日中午,韩国偶像男子组合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俱乐部成员。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因为“L”是“LOVE”的缩写,而且在英文字母表中“L”又刚好在“K”和“M”之间,因此“EXO-L”既象征着所有喜爱EXO的粉丝,同时也象征着EXO是一个整体以及EXO和粉丝之间彼此相通的心。
       2014年8月5日中午,韩国偶像男子组合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俱乐部成员。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因为“L”是“LOVE”的缩写,而且在英文字母表中“L”又刚好在“K”和“M”之间,因此“EXO-L”既象征着所有喜爱EXO的粉丝,同时也象征着EXO是一个整体以及EXO和粉丝之间彼此相通的心。
       另外,由于现在手机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为了方便粉丝们的交流,“EXO-L”推出了官方网站的常用交流平台和手机应用(App)。 通过全球粉丝俱乐部,EXO的粉丝们可以更快的了解成员们的动向、参加与EXO成员聊天的活动,还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申请参加EXO出席的活动。
      确保为粉丝与EXO的沟通减少障碍,拉近偶像与粉丝间的距离。 发展 SM娱乐在2014年8月5日正午正式公开了粉丝官网,尽管网站瘫痪,但粉丝人数持续增长中,截止到6日上午8点(韩国时间),粉丝会员数高达27万9744名。 EXO-L是首度推出手机专用软件的粉丝团,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或官网注册加入会员,成为正式的EXO-L会员。
       SM娱乐给EXO-L会员提供手机条码会员卡,会员可以享受与EXO成员聊天、申请参与EXO日程等各种活动。 SM娱乐也为了纪念粉丝团成立,将在8月举行惊喜活动。EXO成员们将从今天开始每周一次与粉丝们进行聊天,并通过回答各种EXO相关问题赢取惊喜礼物。
       Exo-l成立、 详解 EXO官方粉丝团 8月5日中午12点,EXO开通了其私人网路站并发布手机应用软体,并以韩国及海外的粉丝为对象开始召集官方粉丝团"EXO-L”,预测将会受到全世界支援EXO粉丝的关注。 粉丝团名称"EXO-L"是"EXO-LOVE"的缩写,英文字母表上,L是位於K和M中间的字母,代表著在EXO-K和EXO-M之间珍爱著EXO的所有粉丝,同时也呼应EXO的口号"WE ARE ONE“,具有"EXO和粉丝是一体"的含义。
      
       "EXO-L"首创通过手机应用软体来提高运营效率、方便会员使用,提供记载有各自条码的手机会员卡,以及举办和EXO成员聊天的活动、公开EXO相关内容、开放申请参与EXO的官方活动日程等等多种服务,期待迎来全球粉丝的爆发式参与。 此外,为纪念官方粉丝团的上线,还会在八月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特别活动,从8月6日开始,每周举行一次聊天活动、为EXO成员和粉丝提供接近和沟通的机会,还将举办答题活动,答对关於EXO的小题目之后就能得到丰富的礼物。

    马自奇

    2019-03-06 18:48:47

其他答案

    2019-03-06 18:51:51
  • sm于8.5推出的exo官方fanclub

    变质_的_爱

    2019-03-06 18:51:51

  • 2019-03-06 18:35:13
  •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意为中国、内陆,以中国人为主,中韩混合型华语组合的形式在中国进行活动

    屋企内的小猫

    2019-03-06 18:35:13

  • 2019-03-06 18:14:59
  •   2014年8月5日韩国时间11:00,韩国偶像男子组合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俱乐部成员。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因为“L”是“LOVE”的缩写,而且在英文字母表中“L”又刚好在“K”和“M”之间,因此“EXO-L”既象征着所有喜爱EXO的粉丝,同时也象征着EXO是一个整体以及EXO和粉丝之间彼此相通的心。
      2014年8月5日11:00,韩国偶像男子组合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俱乐部成员。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因为“L”是“LOVE”的缩写,而且在英文字母表中“L”又刚好在“K”和“M”之间,因此“EXO-L”既象征着所有喜爱EXO的粉丝,同时也象征着EXO是一个整体以及EXO和粉丝之间彼此相通的心。
       另外,由于现在手机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为了方便粉丝们的交流,“EXO-L”推出了官方网站的常用交流平台和手机应用(App)。 通过全球粉丝俱乐部,EXO的粉丝们可以更快的了解成员们的动向、参加与EXO成员聊天的活动,还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申请参加EXO出席的活动。
      确保为粉丝与EXO的沟通减少障碍,拉近偶像与粉丝间的距离。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Little...

    2019-03-06 18:14:59

  • 2019-03-06 18:11:53
  • 2014年8月5日11:00,韩国偶像男子组合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正式上线,开始面向全球招募粉丝俱乐部成员。
    全球粉丝俱乐部的英文名称是EXO-L,因为“L”是“LOVE”的缩写,而且在英文字母表中“L”又刚好在“K”和“M”之间,因此“EXO-L”既象征着所有喜爱EXO的粉丝,同时也象征着EXO是一个整体以及EXO和粉丝之间彼此相通的心。

    Bowen绍...

    2019-03-06 18:11:53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日韩明星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