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谁能帮我推荐几首泰勒的歌

首页

谁能帮我推荐几首泰勒的歌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3-07-18 17:18:10
    love story 、Our Song、  Teardrops On My Guitar,You Belong With Me 、Should've Said No。You're Not Sorry

    左手成功_右...

    2013-07-18 17:18:10

  • 2013-07-18 17:08:49
    fearless,white horse都不错的。如果能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Du7to

    2013-07-18 17:08:49

  • 2013-07-18 17:07:30
    you belong with me

    匿名用户

    2013-07-18 17:07:30

  • 2013-07-18 17:07:10
      1。 Tim McGraw 3:52
      2。 Picture to Burn 2:53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3:33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3:19
      5。 Cold As You 3:59
      6。
       The Outside 3:27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4:08   8。 Stay Beautiful 3:56   9。 Should've Said No 4:02   10。 Mary's Song(Oh My My My) 3:33   11。
      
       Our Song 3:22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3:35   13。 Invisible 3:25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 3:42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2:59。

    爱心怡德

    2013-07-18 17:07:10

  • 2013-07-18 17:06:59
    Safe and Sound(饥饿游戏里的)
    long live(Paula Fernandes合唱的)
    white horse
    crazier(电影汉娜蒙塔纳里的插曲)
    our song
    untouchable
    speak now
    speaks fly
    tell me why
    breathe
    the best day
    change
    fifteen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泰勒的新歌)(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7-18 17:06:59

  • 2013-07-18 16:58:07
    直接qq音乐搜索啊

    whitne...

    2013-07-18 16:58:07

其他答案

    2013-07-18 17:05:34
  • You Belong With Me、Love Story

    蜜糖果儿的娘

    2013-07-18 17:05:34

  • 2013-07-18 17:04:42
  • 《love story》《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含泪de笑

    2013-07-18 17:04:42

  • 2013-07-18 17:02:57
  •   1。 Tim McGraw 3:52
      2。 Picture to Burn 2:53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3:33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3:19
      5。 Cold As You 3:59
      6。
       The Outside 3:27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4:08   8。 Stay Beautiful 3:56   9。 Should've Said No 4:02   10。 Mary's Song(Oh My My My) 3:33   11。
      
       Our Song 3:22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3:35   13。 Invisible 3:25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 3:42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2:59 (如果满意,请点击下方“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火星来的男孩

    2013-07-18 17:02:57

  • 2013-07-18 17:02:25
  • speak now !!!!如果帮到你,麻烦点击有用!!!

    匿名

    2013-07-18 17:02:25

  • 2013-07-18 17:02:00
  • iknow you were trouble

    射手座-ly...

    2013-07-18 17:02:00

  • 2013-07-18 17:01:33
  • Safe and Sound(饥饿游戏里的)
    long live(Paula Fernandes合唱的)
    white horse
    crazier(电影汉娜蒙塔纳里的插曲)
    our song
    untouchable
    speak now
    speaks fly
    tell me why
    breathe
    the best day
    change
    fifteen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泰勒的新歌)

    莫小凯

    2013-07-18 17:01:33

  • 2013-07-18 17:01:19
  • 《speak now》【{如果你觉得我的回答帮到你,记得点击“有用”哦!感谢就不用点击啦}】

    浩子达胡

    2013-07-18 17:01:19

  • 2013-07-18 17:01:11
  • 泰勒
    Speak Now 
    Safe&Sound
    mean
    MINE
    if this was a movie 
    back tio december
    love story
    fifteen
    speak fly  如果对你有帮助就点击  有用  谢谢啦,

    小小微博推广

    2013-07-18 17:01:11

  • 2013-07-18 17:00:21
  •   1。 Tim McGraw 3:52
      2。 Picture to Burn 2:53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 3:33
      4。 A Place in This World 3:19
      5。 Cold As You 3:59
      6。
       The Outside 3:27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 4:08   8。 Stay Beautiful 3:56   9。 Should've Said No 4:02   10。 Mary's Song(Oh My My My) 3:33   11。
      
       Our Song 3:22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 3:35   13。 Invisible 3:25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 3:42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2:59 《Taylor Swift》《Beautiful Eyes》《Fearless》。

    biu了你

    2013-07-18 17:00:21

  • 2013-07-18 16:59:59
  • 直接酷狗音乐搜索
     【如果帮到您了,请点击(“有用”)哦~】

    嘉老爷

    2013-07-18 16:59:59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欧美流行乐 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