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医院
合肥哪家男科医院割包皮好

合肥男科医院排名,哪家好?

合肥男科医院排名,哪家价格便宜效果好?

好评回答

2012-02-11 15:57:36
圆圆 |2012-02-11 15:57:36 128 73 评论
合肥现代泌尿男科医院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16-06-17 18:01:15
  • 您好,男科医院哪家好?选择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或者男性专科医院、有些患者为了贪图小便宜、误信广告上的非法宣传、选择各种非法小门诊、往往导致无法挽回的后果以上就是解答你提问男科医院哪家好的问题、祝你健康。
    zheng英慧 | 2016-06-17 18:01:15 140 75 评论
    0/300
  • 2016-04-26 13:52:49
  • 合肥男科医院没有具体的排名吧,具体想了解的话就上网咨询吧,网上有很多信息
    张江清 | 2016-04-26 13:52:49 125 78 评论
    0/300
  • 2016-04-23 16:09:08
  • 男科疾病近年来确实是呈现上升趋势,而且这类病让很多男性觉得丢面子,都不愿意去医院看。所以说真是对身心都产生很大的影响。像包皮包茎、阳痿早泄、生殖感染、男性不育等着一系列问题。其实都不容小觑,严重的都可能夺去“爸”权。所以说及时治疗是关键,一定要求正规医院治,不要轻信小医院的“包干价”,还有有病就早治疗,千万不能讳疾忌医,而且越早治,康复的越好越快,还省钱。希望以上可以帮助到你
    习惯这样123 | 2016-04-23 16:09:08 155 72 评论
    0/300
  • 2012-02-11 16:10:58
  • 合肥现代泌尿不错的,可以去了解下望采纳啊
    2710232602 | 2012-02-11 16:10:58 126 78 评论
    0/300
  • 2012-02-11 15:36:18
  • 九龙男科
    圆圆 | 2012-02-11 15:36:18 125 7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院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医院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