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好评回答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其他答案(共34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32)

类似问题换一换

  • 1

    问:电子眼扣分必须驾照本人去吗?

    答:电子眼只拍违章车牌,根本拍不到驾驶者,只要拿着行驶本和驾驶证谁都可以去。 不一定非要驾照本人了,只要你拿着行驶本和任意一个人的驾照都可以,前提是你拿的驾照还剩余...详情>>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A BCDEFGHJKLMNOPQRSTWXYZ

确定举报此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