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脚上跖疣怎么治能断根

治疗跖疣的最好办法

脚上长了很多,该怎么办?

好评回答

2012-01-27 19:54:54
2190505404 |2012-01-27 19:54:54 283 156 评论

跖疣瘊子寻常疣之类的其实都是病毒疣,病毒疣的治疗方法有很多种的,原来用过很多的,用过激光冷冻,不过个人建议不要去激光冷冻了,现在很多人用这个都复发了的,而且疼痛较大,恢复时间需要的比较长的。
后来听说一种外敷中药可以治疗这种病毒疣的,就到处打听的,知道一个叫张氏瘊子灵的药销量不错的,在淘宝有卖就去看了下的,很不错的很多人说有效果治愈的去买了一个疗程的,有敷药和泡洗的药,我差不多用了一个月...

查看全部>>

跖疣瘊子寻常疣之类的其实都是病毒疣,病毒疣的治疗方法有很多种的,原来用过很多的,用过激光冷冻,不过个人建议不要去激光冷冻了,现在很多人用这个都复发了的,而且疼痛较大,恢复时间需要的比较长的。
后来听说一种外敷中药可以治疗这种病毒疣的,就到处打听的,知道一个叫张氏瘊子灵的药销量不错的,在淘宝有卖就去看了下的,很不错的很多人说有效果治愈的去买了一个疗程的,有敷药和泡洗的药,我差不多用了一个月左右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你的,毕竟这个太痛苦了,用的好的话记得采纳我的答案哦!!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2-01-17 11:07:23
  •   跖疣多因风邪搏于肌肤,或因怒动肝火,肝旺血燥,筋脉不荣,以致气血凝滞,加之足底部受压及摩擦,而发生皮疹。
      本病的治疗一般采用外治法为主,如皮疹数量较多者,可结合辨证治疗。主要的治疗方法是养血平肝、活血通络。
      去疣膏或千金散局部外敷。 乌梅肉置盐水中浸泡一昼夜,捣为泥状,每次少许敷患处。 木贼、香附、板蓝根、乌梅、威灵仙各30克,大青叶15克,煎水浸泡患部。每日1剂,可复渣再煎,每剂...

    查看全部>>

      跖疣多因风邪搏于肌肤,或因怒动肝火,肝旺血燥,筋脉不荣,以致气血凝滞,加之足底部受压及摩擦,而发生皮疹。
      本病的治疗一般采用外治法为主,如皮疹数量较多者,可结合辨证治疗。主要的治疗方法是养血平肝、活血通络。
      去疣膏或千金散局部外敷。 乌梅肉置盐水中浸泡一昼夜,捣为泥状,每次少许敷患处。 木贼、香附、板蓝根、乌梅、威灵仙各30克,大青叶15克,煎水浸泡患部。每日1剂,可复渣再煎,每剂浸泡2~3次,每次30分钟。 五妙水仙膏点涂疣体,再用胶布封包。
      建议:跖疣的是个病毒感染引起的,不建议使用创伤性的治疗方法,较好使用中要的产品治疗,鸡尤泰是纯中要制剂的,专门治疗跖疣的,治疗期间没有任何的疼痛,无痛治疗跖疣,建议首选。
    重庆迪邦皮肤病医院 | 2012-01-17 11:07:23 276 158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肿瘤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