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文化/艺术
文学

求女人穿越成宝宝的温馨小说

写女主穿越成可爱宝宝……女主胎穿……温馨文

好评回答

2011-11-10 16:32:50
明冬仍有雪 | 2011-11-10 16:32:50 552 300 评论
《玥影横斜》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这到底算是投胎,还是穿越?
莫名其妙地来了这儿,莫名其妙地成了婴儿,呃,老天啊,你让我再活一次我是很高兴啦,可是装小孩还真是一件技术性工作啊……
努力,努力,努力,总算长大了!
啊,可是,可是为什么?为什么长大了麻烦会越来越多啊?
《落心无痕之冥野之恋》
她,落心,一个博览群书、外向、热心、好学、喜欢打抱不平,热爱的女孩儿投胎转世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却发现沉默、无能、甚至愚蠢竟成了她的保护伞。如果她注定要苟且偷生以求平安,为什么上帝要给她留下前世的记忆和擦肩而过的爱情?
他,野狼风,俊美如斯、文武双全、残酷凶狠。从儿时起就知道他将成为统一冥野大陆的真正的帝王,没有人敢忽略他的存在。可她,落心,一个又傻又笨的小结巴从小就敢挑衅他的权威,忤逆他的命令、背叛他感情,他举起了刀却为什么就是下不去手?
他,舞天翼,温文尔雅、多才多艺、体贴温柔。从儿时起就知道保护落心是他的责任,可命运的利剑竟活生生地斩断了这段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他必须眼睁睁地看着她成了别人的新娘。如果他无言的退出是对她最大的保护,他愿意牺牲自己,可为什么他就...

查看全部>>

《玥影横斜》 

其实我也搞不懂,我这到底算是投胎,还是穿越?
莫名其妙地来了这儿,莫名其妙地成了婴儿,呃,老天啊,你让我再活一次我是很高兴啦,可是装小孩还真是一件技术性工作啊……
努力,努力,努力,总算长大了!
啊,可是,可是为什么?为什么长大了麻烦会越来越多啊?
《落心无痕之冥野之恋》
她,落心,一个博览群书、外向、热心、好学、喜欢打抱不平,热爱的女孩儿投胎转世到一个陌生的世界,却发现沉默、无能、甚至愚蠢竟成了她的保护伞。如果她注定要苟且偷生以求平安,为什么上帝要给她留下前世的记忆和擦肩而过的爱情?
他,野狼风,俊美如斯、文武双全、残酷凶狠。从儿时起就知道他将成为统一冥野大陆的真正的帝王,没有人敢忽略他的存在。可她,落心,一个又傻又笨的小结巴从小就敢挑衅他的权威,忤逆他的命令、背叛他感情,他举起了刀却为什么就是下不去手?
他,舞天翼,温文尔雅、多才多艺、体贴温柔。从儿时起就知道保护落心是他的责任,可命运的利剑竟活生生地斩断了这段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他必须眼睁睁地看着她成了别人的新娘。如果他无言的退出是对她最大的保护,他愿意牺牲自己,可为什么他就是移不开自己盯着她的眼睛?
《诛颜》
穿越时空,她是才情罕世的绝代红颜,抬眸,人群中只看到了冷入骨髓的他。他如昂首向天的鹰王,傲然天地间却孑然一身,孤独得凄离。他守着一座醉人的城,以恬淡的笑给她一段天(蟹)上(蟹)人(蟹)间深刻的情。
而他,如掠夺嗜杀的兽王,为一统天下而生,为称霸天下而活,邪佞霸道,却纠缠了她的前世今生。他说,“你四年不爱朕,朕等四年,四十年不爱朕,朕等四十年,四百年不爱朕,朕等四百年,四千年……生生世世,不论几番轮回,朕一定会找到你,等你爱上朕。”
然,这样霸气的人,终还是滚落一滴泪,落在她的身上,慢慢晕开。
一抹笑,一滴泪,成全了她今生的爱情。
这是缘,还是孽?
转眸间,窗外细雨如丝,窗前剪影寥落。机关算尽的人,也有无计可施的落拓。世事皆可计量,唯情难料,他爱上她,终究是她的幸,还是他的不幸?
风临天下 作者:司空遥
老天的玩笑啊! 她,竟然重生了?
不是吧... 好在心脏够坚强
难不成前世的理想要在今世完成?
那好吧... 既然老天这么看得起我...
不玩个够本实在是对不起自己啊~~~
一个少女,有点懒,有点聪明,有点美丽,有点堕落。。。慢慢的变成一个绝代风华,天下无双的女子。象一丛兰花在黑夜的绝壁间俯仰,盛放,恒久不变。逐渐退去了曾经揉合娇羞的少女色彩,坚定的双眼照亮宿命的暗夜,那梦境里的风华绝代的微笑让跟随她的人相信,生命不是寂寞的等待,而是在这微雨的黄昏中,翘首祈盼。
他,是温柔似水倾国倾城的哥哥。默默的守在她身边,愿陪她挟手天涯。
他,是人人口中的仁王,寂寞孤独,熟悉的绿眸唤起曾经难以忘却的深情,只可惜生在帝王家
又怎能弃百姓与乱世之中。
他,是大漠的孤鹰。残暴杀掠,双手沾满鲜血,却恋上这个不知道哪里来的女子的清澈双眸。
一日不看,如隔三秋,一个大男人的深情赤裸裸的表现与心。
引用一个大大的话,三卷故事,三个男人,一条主线,一个结局。三个番外结局。OK了。
抱玉  作者:目分云月
阎王说,她投错胎了,所以要死.好,她认;
阎王说,她命太硬,所以枪打不死,只能雷劈了.好,她认;
阎王说,时间来不及了,孟婆汤就别喝了吧.好,她认.
所以她穿了,穿到一三岁女娃身上.好,她认;
这个国家女人当家,女尊男卑,严重违背她的审美观.好,她认;
自己的爹长得象前世的亲亲手下,好,她认……
《若爱只是擦肩而过》《跨越千年来爱你》《终难忘》这三个是一个系列,很不错。
《歌尽桃花》
千朵万朵梨花开
《穿越与反穿越》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这三个是带点搞笑的,也很不错。
《仙侠奇缘之花千骨》仙侠类的。
《火爆妖夫》玄幻加言情。
红颜乱、《妾大不如妻》《穿越之三从四德》、平凡的清穿日子
蔓蔓青萝
云狂,特工皇妃:皇上我要废了你,天纵妖娆,狂帝
《清风吃三往事如烟灭》清宫穿越的!有点像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宫》!
《凤临天下:王妃13岁》也是穿越的,很酷!
都是我看过的,希望你能喜欢!!!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文学相关知识

  • 文化艺术知识
  • 文化艺术
  • 文化艺术问题

相关推荐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次为: 头吕(吕布)二赵(赵云)三典韦,四关(关羽)五许(许楮)六张飞,七马(马超)八颜(颜良)九文丑,老将黄忠排末位。 关于这个排名大家最具疑问的恐怕是关羽了,这里我给大家细细道来。赵云就不用多说了,魏军中七进七出不说武功,体力也是超强了。而枪法有六和之说,赵云占了个气,也就是枪法的鼻祖了,其武学造诣可见一斑。至于典韦,单凭他和许楮两人就能战住吕布,武功应该比三英中的关羽要强吧。 其实单论武功除吕布外大家都差不多。论战功关羽斩颜良是因为颜良抢军马已经得手正在后撤,并不想与人交手,没想到赤兔马快,被从后背赶上斩之;文丑就更冤了,他是受了委托来招降关羽的,并没想着交手,结果话没说完关羽的刀就到了。只是由于过去封建统治者的需要后来将关羽神话化了,就连日本人也很崇拜他,只不过在日本的关公形象是扎着日式头巾的。 张飞、许楮、马超的排名比较有意思,按理说他们斗得势均力敌都没分出上下,而古人的解释是按照他们谁先脱的衣服谁就厉害!有点搞笑呦。十名以后的排名笔者忘记了,好象第11个是张辽。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现在通常看到的《三国演义》已是多次修改过的版本,笔者看过一套更早的版本,有些细节不太一样。

    幽默滑稽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无痛分娩真的“无痛”吗?

    怀胎十月一朝分娩,不管用什么方法都很难做到绝对不痛。无痛分娩的无痛也只是相对的,因为分娩时用的麻醉剂用量很小,所以产妇仍然能感觉到宫缩的存在。无痛分娩只是设法让疼痛变得可以忍受一些而已。其实,准妈妈的精神状态若处于紧张、恐惧、焦虑、信心不足之中,也会增加对疼痛的敏感度,因此,准妈妈做好精神上的准备,也是减轻疼痛感的一个好方法。

    育儿

  • 贷款面签注意事项有哪些?

    银行贷款面签所需准备的材料 一般银行贷款所需准备的材料销售人员都会给到,按照销售给到的去准备总是没错的,但是对于一些无房证明已经婚育证明也会根据不同的要求不同,具体还是要问所贷款的银行,有时候销售不走心,还是自己上心一点比较好 银行面签注意事项 其实在面签时不必紧张,只要你的资料核实可以通过就没什么问题了。稍微美化一点关于收入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银行业务

  • 破腹产的女性应该如何进食?

    有以下方法进食:  1.取当归5克、黄芪3克、通草5克,每天用这三味中药煮成一碗药汁,在给产妇吃的各种食物中都加上一勺,这样中药的气味不重,又能起到补气血、通乳的作用。同时,三味中药的用量不大,适合身体虚弱的人慢慢调补,而且不会上火。   2.把红枣洗净后放入铁锅炒到表皮发黑,放入瓶中待用,每天取炒过的红枣4-6粒,桂圆4-6粒,冲水泡茶经常饮用。内火重的人,可以加枸杞子6-10粒一同饮用。红枣经铁锅炒制后具有暖胃的作用,同时炒制后的红枣易于泡开,能全面利用其营养成分,所以每天饮用此茶能起到补气血、调脾胃、治失眠、止虚汗的作用。   3.取鳝鱼1斤、瘦猪肉半斤,放入生姜5-8片、葱2-3根、蒜10瓣,再加入调味品红烧,经常食用可以起到补肾、去肾寒、补血的作用,可以治疗浑身酸痛、腰膝酸软、四肢无力等。

    育儿

  • 什么是信用债评级呢?

    债项评级是对交易本身的特定风险进行计量和评价,反映客户违约后的债项损失大小。特定风险因素包括抵押、优先性、产品类别、地区、行业等。债项评级既可以只反映债项本身的交易风险,也可以同时反映客户信用风险和债项交易风险。

    银行业务

  • 孕妇吸烟有哪些害处?

    孕妇吸烟会使胎儿的血液循环发生异常,并引起红细胞增多以及组织慢性缺氧,最终导致出生后血压增高,而血压增高可能是新生儿眼底视网膜病变的一个危险诱因。 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吸烟孕妇所生的新生儿,他们发生眼底视网膜动脉狭窄和硬化,静脉扩张、迂曲及视网膜内出血的几率,比那些不吸烟孕妇所生的孩子大为增加。

    育儿

  • 有没有人知道无锡格兰特水管品牌怎么样 呀...

    格兰特,作为管道行业科技创新的新锐先锋,秉承着恒久不变的前瞻特质,以“亲水·亲情·亲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国际绿色健康输水系统”的建设,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完美结合制造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高服务的输水管道解决方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大化的健康水环境 并引领着中国管道行业高水准时代。

    购物

  • 做火锅餐饮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是什么?

    餐饮企业为了迎合消费者,打造明档厨房成了饭店的发展趋势,增加与顾客的亲和力、现点现做、顾客喜欢的菜会多点,我当时联系的科美瑞公司,他们做点菜柜这块儿,巴奴火锅里面全是用他的柜子,无论是款式还是质量和售后都是挺好的。

  • 有用国产的化妆品不?用的什么牌子?

    我用的就是国产的化妆品,伊肤丽佰,效果很不错。

    化妆

  • 无线广播电视系统常用的模拟调制方式有哪些...

    信号不调制展开升空天线太长,无法架设。根据波长与频率的关系,频率越高波长就越高,而天线的长度是四分之一波长,如果低频就必须很长的天线。调制之后频率提升了 增大了天线的长度 抗干扰能力也减少了

    传播学

  • 可不可以告诉我!中考的志愿怎么填报?

    中考志愿填写一般在网上展开。

    中考

  • 大家看过这本小说吗《职场女人:光鲜生活》...

    没有,谁的写的??你想问什么呢??

    文学

  • 上次爱依设计的封面现在看起来有点薄,大家...

    我看了点,书写的不错,日常生活就是如此,给你做了个封面,你看看...

    上网帮助

  • 本性温柔的女人在平淡的生活中为什么会变成...

    现状满足不了她,或许是因为了什么事情,让她的心理造成与你之前认识和现实不同的表象。

    生活常识

  • 看过小说黑道教父(李文风)的进来帮帮忙

    于海霞 是她 本名 因为 家族(国家最大的政治背景家族) 于海 是她 进入 贵族学校 女扮男装的 化名 在 章节 第七十四章 一夜四女 中 有详细的经过

    文学

  • 生活

    使我们更加适应生活

    生活常识

  • 女人

    生于自然,长于自然,要学会放空、放平、放下、放心,平静地面对困难,为自己的心灵营造一份净土,让生命得到呼吸,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洒脱最高贵的。

    恋爱

  • 生活中,能够把欲望变成现实的女人,实在是...

    未必尽然。 要看欲望的大小和高低,以及自己的实际能力和持之以恒的努力。生活中间蚂蚁一样一点一点积累,集腋成裘、积沙成塔的母亲和女孩还是很多的。

    其他社会话题

  • 小说

    江山如此多娇 莫笑我胡为颠覆妲己 绝对强悍 妖妃苏妲己 魅惑天下:妲己传 我不是妲己 妲己泪 现实妲己梦回商 已发送 请验收 记得采纳

    文学

  • 女主穿越成妲己的小说

    江山如此多娇 颠覆妲己 《莫笑我胡为(颠覆妲己)》 作者:爱爬树的鱼 《逼良为妖》作者:曼曼霓裳 穿越成苏妲己

    文学

  • 穿越成陈阿娇的小说推荐

    《金屋恨》 《何处金屋可藏娇》 《汉宫秋月》 《汉之娇女——陈阿娇新传》 《长门》 《金屋藏娇之阿娇怨》 飞天舞红袖 《穿越之我是你的皇后》 《金屋长门》 《何处金屋可藏娇》 《辞金屋》 《我的汉朝——千里黯翱蝶花孽》 《大汉妖孽(原名零落随风)》 《遗魂·金明阙 》

    文学

  • 关于穿越成小乔的小说

    要写??还是直接成本???

    上网帮助

  • 穿越小说有拍成电视剧的吗

    很早前就有了,张庭、徐铮主演的,席娟写的《穿越时空的爱恋》、古天乐主演的,黄易写的《寻秦记》。

    电视

  • 有什么好看的穿越成康熙妃子的小说

    穿越之康熙元后 穿越之清朝末年 平安荣华txt好像是说德妃的

    文学

  • 有什么穿越成动物的小说

    《转世为狐》《 狐戏红尘》 特好看的 女主很美 很灵动 穿越变成狐狸精的 和将军谈恋爱 结局完美 《鹦鹉》不是穿古代的 只是现代女主变成了植物人 然后复在一只会说人话的鹦鹉身上 最后植物人醒了 和男主在一起了《穿越时空变成猫》女主为了救一只猫而死 结果救穿越古代 变成了一只猫 男主喜欢收集古怪的动物 女主第一次见到男主 男主在洗澡 貌似动物穿越都比较饱眼福 女主每个月圆夜可以化身为人形 后来怀孕了 就没再变成猫了 但生了个孩子变猫了

    小说

  • 有女主穿越成贵妃的小说吗

    推荐看看一世清华吧

    小说

  • 小说

    笑面罗刹 《穿越之:风流王爷女扮男装》 穿越之迎春当自强 暴君,我来自军情九处 11处特工皇妃 冰女宠夫

    文学

  • 女主角叫上官熙的是哪本小说?

    我好像看过,你让我想想呀,《冷面王爷的弃妃》《极品红颜惑天下》《黑腹庶女》《邪魅总裁的求爱》《圣夏学院之拽公主的恋爱进行曲》《穿越仙狐恋人生若只如初见》你找找看有没有你要看的。

    文学

  • 谁知道圣女之歌小说那有买的???

    当当上可以买! 卓越网可以买! ,zks4llwwv24oq----------------40-list-commend-0-all-0.htm也可以呀!

    文学

  • 谁能告诉我,有个小说,女主角在一次宫廷宴...

    绝对是 错嫁丑妃 女主 叫嫣然儿 男主叫 紫冷央 亲,给好评哦

    小说

  • 哪一个小说的女主叫“安静”的小说

    这本小说是《不爱又如何》

    小说

  • 小说女明星的上位路有免费下载的吗,求网址

    小说女明星的上位路免费下载网址 http://www.zhaoxiaoshuo.com/dianzishu/4135383/

    网站推荐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