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游戏
>
天下贰

天下三都哪些副本做了改动?

如题
天下三都哪些副本做了改动?

好评回答

2011-10-26 03:17:47
2494027022 | 2011-10-26 03:17:47 56 4
天下三修改了三个副本分别是:12本闲逸居、18本幽谷鬼狱、30本玉狐宫。
12级副本闲逸居是原有14本进行修改,修改了剧情。原有清然败阵之后进入棋盘,玩家需要击败boss弈破除尧舜留下来的棋局;修改之后玩家需要击败妖魔化的清然,解放被束缚的闲逸居众人。
18级副本幽谷鬼狱是原有24本进行修改,主要修改了地图和一些机关。击败暗蛛之母之后需要爬墙壁上到顶上,并且击败四方守卫、推开四扇封印大门,释放出霖泉。
30本玉狐宫修改了剧情和场景,男女情侣中女的变成了有法术的BX弟子、一些地方需要开启机关才能到达。
参考资料里有链接,可以看详细的30本攻略
第一次答题 希望采纳~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怎样办国际驾照

    根本就没有正式的国际驾照,如果到国外开车,正式的程序: 1、到公证处办理驾照的公证书,可以要求英文或者法文译本(看看到哪个国家而定); 2、拿公证书到外交部的领事司指定的地点办理“领事认证”,可以登录外交部网站查询,北京有4、5家代办的,在外交部南街的京华豪园2楼或者中旅都可以。 3、认证后在公证书上面贴一个大标志; 4、有的国家还要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盖章一下。 偶前几天刚刚办过。

    交规/路况

  • 铝铸件碰水为何生白锈,咋解决??

    铝属于两性金属,遇到酸性或碱性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尤其是铝合金铸件的孔隙较多,成分中还含有硅和几种重金属,其防腐蚀性能比其他铝合金更差,没有进行防护处理的铝铸件只要遇到稍带碱性或稍带酸性的水,甚至淋雨、水气、露水等就会受到腐蚀,产生白锈。 解决的办法。 铝铸件完成铸造后,在机械加工前,先要进行表面预处理,如预先对铸件进行喷砂,涂上一道底漆(如锌铬黄底漆),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机械加工,以避免铸铝件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放久了被腐蚀。

    工程技术科学

  • 漆器家具的价格是什么?

    漆器家具的价格: 品牌规格:【崇城古典家具】仿古漆器家具战国茶桌茶台、实木茶桌架 参考价格:389元 品牌规格:实木斗柜新中式彩绘五斗柜木质中式漆器家具漆柜实木卧室储物斗柜 参考价格:8960元 品牌规格:成套实木家具木制新古典家私中式仿古人物画漆器明清酒店家具 参考价格:3800元 品牌规格:平遥推光漆器家具:木制储物柜、手绘家具、古典酒柜 参考价格:2000元 品牌规格:卷边条案桌子、明式漆器家具、大漆家具玄关案 参考价格:4500元 品牌规格:梅开五福黑色漆器家具、家居摆件工艺品 参考价格:3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装修

  • 小炕桌价格及厂家有哪些?

    尺寸一、长70cm*宽50cm*高42cm 参数介绍:材质:楠竹。颜色:碳化色。风格:田园。不可以折叠,可以定做。 厂家详情:福建好饰家竹业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大布工业园,主营产品:楠竹鞋架、换鞋凳、置物架、竹制书架、微波炉架、笔记本电脑桌、炕桌、折叠小板凳、厨房架、竹层架、等等。公司设备齐全,从楠竹到成品,一条龙生产服务设备。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产品价格:每件80元。 尺寸二、60*40*35cm 参数介绍:材质:楠竹。颜色:碳化色。竹纹清淅,时尚美观,架面光滑,富有质感。不可以折叠,可以定做。 厂家详情: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主营优质竹换鞋凳,竹微波炉架,竹电脑桌等竹日用品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产品价格:每件产品75元。 尺寸三、60*40*25 参数介绍:材质:楠竹。颜色:黄色。风格:中式。不可以折叠,可以定做。 厂家详情:乐清市三强家具厂以竹木制品,不锈钢铝合金制品,以[竹运来]?为品牌?的竹木小家具在竞争激烈的小家具行业里产品独树一帜,为客户精心打造多规格、多样化、质量过硬的产品。努力开发新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完善售后服务,使产品的销售网络发展到全国各地。 产品价格:每件小炕桌90元。 小炕桌的材质一般是竹质,这样的材质使其有冬暖夏凉的特性,因为竹子能够吸湿、吸热。最重要的是利于环保,保护环境,使用寿命长。风格有现代、古典、中式、田园等多种款式。

    家居装修

  • 建筑玻璃贴膜有哪些厂家呢?

    厂家 1、浙江世窗光学薄膜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地处浙江省杭州湾北岸的省级经济开发区——海盐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世窗光学”)世窗光学是一家集光学膜涂布生产、研发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引进国外一流先进生产设备,现拥有多条高端生产线,工厂生产汽车膜、漆面保护膜、建筑膜、全防膜、防雾膜、彩虹膜、白板膜、家具膜等功能膜系列产品,是国内唯一一家有技术量产漆面保护膜的工厂。世窗光学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进军光学膜生产企业,与国际专家、博士、国内高校实验室合作,共同开展新产品的研发,与常规产品的改进,拥有预涂膜、光学膜等高分子复合膜材料的核心技术,公司已获得多项授权专利。 2、东莞市百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膜产品生产、研发、销售、工程、咨询为一体的本土专业建筑膜、玻璃隔热膜、特种膜领航公司,现主要产销建筑节能膜、汽车膜、室内装饰膜、安全防爆膜、防辐射膜、防雾膜、纳米高隔热陶瓷膜、全防紫外线膜、家具膜、特种膜、OCA等产品,包含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与工程。公司现在中国开拓“KELIONG科璃珑”玻璃功能膜品牌应用和推广,产品种类达400多种,其系列产品已覆盖汽车、建筑、电子、机械、塑胶、包装等应用领域。公司实行全面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优势差异最大化战略,可依客户要求开发新产品,OEM。 建筑玻璃贴膜不仅仅可以创造更加美观耐看的优势效果,而且特殊的材质也往往使得它足以应对特殊的场景,帮助创造延长使用寿命、保障后期安全的价值,所以从专业人士的角度看来,每一扇窗户的玻璃都应该配备对应的建筑玻璃贴膜,而且我们有必要参考厂家价位之类的信息入手购置合适尺寸规格、合格质量保证的产品,来取得满意的效果。

    家居装修

  • 欧美斯衣柜价格是什么?

    欧美斯衣柜价格: 欧美斯衣柜价格跟制作产品的材质、产品设计风格以及市场需求有着而巨大关系。其中对欧美斯衣柜价格影响最大的还是材质,不同材质打造的产品价格有很大差异,少则相差几百,多种上万,有的价格差距甚至达到了数十万。其他的因素就只会导致欧美斯衣柜价格相差几百或者几千。市场中,一般销售的欧美斯衣柜价格在3400元钱左右。

    家居装修

  • 漆器家具的保养法则有哪些?

    漆器家具的保养法则: 1、漆器家具在收藏应注意避免阳光曝晒,阳光会使漆器家具变形,暴皮。 2、漆器家具在收藏时温度不宜急剧变化,特别是不能低于零度。 3、漆器家具收藏特别要避免过于干燥,许多制作精美的古代漆器家具。 4、移动漆器家具应双手轻拿轻放,不要与坚硬、锐利的物体碰撞或摩擦,避免剧烈的震动。有的漆器家具在地下埋藏千年,胎质变得疏松,稍不注意,就会损坏。 5、存放漆器家具要注意防湿,长期密封保存容易发霉。

    家居装修

  • 请问:青岛职业经理人培训需要多少钱?

    普通的企业培训师大概就在两千到三千。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语言的学习与积累,针对不同的场合和对象,选用zui得体、zui恰当的语言来表情达意,力争获得zui佳的表达效果。该书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炼的要点,讲述了与不同的ren交往中如何巧妙说话和在不同的情景怎样得体表达的实用方法。掌握了口才的原则,就能够迅su改善自己的处世能力,提升自我形象.增加办事成功的比率。

    职业培训

  • 山东海景房海蓝金岸怎么样?

    海蓝金岸坐落在海阳凤城滨海度假区的一线海滩之上,距大海仅有150米,可零距离亲享滨海休闲生活。闲坐家中,倾听海浪,窗前便可欣赏一线海景;漫步沙滩,海风徐徐,30000平的私属沙滩公园任你尽情徜徉。大城市空气质量与环境差强人意,滨海度假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海景房也成为多数购房者的首xuan。

    院校信息

  • 请问:石家庄护壁泥浆价格大概多少钱?

    线品牌差不多要12块左右一公斤,1.5mm厚一平方差不多要2公斤以上。青海聚合物泥浆去哪买?奈普顿是个好选择 从前不敢想象,跨越千里之外,生平素未谋面就可以达成交易。但自从出xian了网络,世界在瞬间被无限缩小,青海客户可以足不出门,仅仅通过互联网,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青海聚合物泥浆了!即使您远在青海,即使您工作繁忙,yi切都不是问题。奈普顿的出xian给了您zui佳选择:采购青海聚合物泥浆,找我们就对了!

    手机购买

  • 天津快速阅读培训哪家靠谱啊?提升阅读方法...

    让所有接受右脑训练的孩子个个练就超强的记忆力、创造力、直觉力、自信心、开阔的视野…,让千千万万的儿童都能开发右脑潜能、打开智慧的天窗,个个变得聪明伶俐、多能多智,学会左右脑并用,学习方法科学化,轻松学习

    职业培训

  • 在线等:吉林pcb电路板焊接价格大概多少...

    浸焊点有大有小,如果小焊点占多数,价格在0.02元/点;如果大焊点多的话,价格在0.025-0.03元之间(含插件) 对于小型无源元件来说,减少表面能同样也可以减少直立和桥接缺陷的数量,特别是对于0402和0201尺寸的封装。总之,无铅组装的可靠性说明,它完全比得上Sn/Pb焊料,不过高温环境除外,例如在汽车应用中操作温度可能会超过150℃。倒装片当把当前先进技术集成到标准SMT组件中时,技术遇到的困难zui大。在yi级封装组件应用中,倒装片广泛用于BGA和CSP,尽管BGA和CSP已经采用了引线-框架技术。

    工程技术科学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