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点击后反应速度太慢了?

1276905360
就像死机一样!
2011-09-09 08:41 来自爱问知识人浏览量:20594
推荐
关注
他们也关注了该问题显示全部收起
满意答案 此答案由管理员代为选出,并不代表爱问知识人的观点。
fenyexing
是因为电脑的反应慢,也许中病毒了,也许是安装的的东西太多了,也许是系统盘剩余空间太小了
fenyexing 来自爱问知识人 2011-09-09 08:50
我来评论可输入100
评论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等待您来回答

其他回答共3条

电脑配置不行————
系统中病毒了————
内存不足——————等等
多能导致这样的问题
你因该自己检查一遍——————
kiss潞文 来自爱问知识人 2011-09-09 10:06
我来评论可输入100
评论

管理员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