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老公承认性幻想,我有心理障碍了怎么办?

首页

老公承认性幻想,我有心理障碍了怎么办?

昨天查出来怀孕一个多月了,因为怀孕不能ML,就帮老公另外解决。好了以后,我知道是人都会有性幻想的,因为我也会有,只是有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会想一下,几秒的事情。。但是跟老公在ML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想别人。然后我突发奇想问老公,问他有没有性幻想,他说没有,但是一看他的脸就知道撒谎
展开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1-07-04 13:38:00
      你不是占有欲强,也不单纯是什么思想洁癖,而是怀孕早期的部分思想和心理上的反应。大家怎么会骂你啊,来帮你都来不急,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国宝级的人物啊(我怀孕时单位就这么说我,也这么照顾和保护我)双身子的人啊。人怀孕不单纯是身体和生理的变化,也影响人的心理哦。
      你自己也说了,自己也曾经有过几秒的幻想,你说几秒和几分有区别吗?难道就允许自己想,不允许人家想想吗?再说了,人家一开始说没有,你非得逼着人家说的啊。不是我说你哈,其实,你这是自己给自己找了个不愉快啊。建议:自己也想过,他是个男人,试着去这么想,那个女人离得那么远,他也就是想想,且还告诉我了。
      这个男人是我的啊,是我肚子里的孩子的父亲啊。还有,你现在可不能生气哦,生气对肚子里的宝宝是不好的啊,为了宝宝你得学会改变了,从现在开始而不是宝宝叫你妈妈的时候,学着慢慢长大啊。你这样去恶心他,他会感觉到的,等他自己觉得没意思的时候就会伤害到你们的婚姻了哦,那个时候问题就真的严重了。
      照顾好自己,你身体好宝宝才能健康啊。祝你快乐,一定要快乐。为了自己,为了宝宝。

    122693...

    2011-07-04 13:38:00

其他答案

    2011-07-05 09:24:47
  • 选为最佳答案

    xustxj...

    2011-07-05 09:24:47

  • 2011-07-04 11:00:54
  • 对任何事都不要太较真,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anni粉色

    2011-07-04 11:00:54

  • 2011-07-04 09:20:05
  • 思维洁癖,占有欲强。貌似是这样,跟我一样。觉着既然是我的东西,你不能那个沾染上除我以外的任何女人,包括思想也不可以。不然给我感觉就是你已经被人用过了,会恶心。这个想法过于偏激,得慢慢调节。实际上我也没什么好的方法,但是这个平时有意识的去克制,稍微会管点用……

    晨曦

    2011-07-04 09:20:05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夫妻 相关知识

  • 烦恼
  • 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