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肿瘤科

好评回答

2010-11-08 16:26:07
1786886534 |2010-11-08 16:26:07 257 136 评论
  主要有几种是由不同的原因引起不同类型的的总称。主要的几种如下。
    (1)急性:甲状腺的急性炎症。
    (2)亚急性: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一种。
    (3)无痛性:介于急性和慢性之间的另一种。
    (4)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的慢性炎症。
    (5)硬化性:甲状腺的另一种慢性炎症。
    
 建议你到海淞甲亢医院做个检查吧,那个是专业医院早治疗是关键哦,记得采纳我啊,呵呵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甲状腺炎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