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皮肤病

好评回答

2008-12-01 12:10:00
zen4983_1590 |2008-12-01 12:10:00 41 8 评论
完了,基本上是彻底的没办法,只能让它冻了.答案补充给我加分啊!!!答案补充再不加分问题要过期了。会被扣分的。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08-12-02 08:33:00
  •   治疗冻疮找“根治冻疮网”     网址:   “千金不易”之方配制的冻疮药,由纯中药制成,无任何毒副作用和气味。睡觉前涂药,次日早上洗去,不影响工作和。轻者连涂3个晚上,重者连涂7到10个晚上即可根冶,不再复发。   药物成份:各种动植物药浓缩精华。  适用人群:各种未破和已破冻疮患者,特别是对十几年的老冻疮患者连涂7到10个晚上也可根冶,不再复发。  此冻疮药几年来已成功根治冻疮患者三千...

    查看全部>>

      治疗冻疮找“根治冻疮网”     网址:   “千金不易”之方配制的冻疮药,由纯中药制成,无任何毒副作用和气味。睡觉前涂药,次日早上洗去,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轻者连涂3个晚上,重者连涂7到10个晚上即可根冶,不再复发。   药物成份:各种动植物药浓缩精华。  适用人群:各种未破和已破冻疮患者,特别是对十几年的老冻疮患者连涂7到10个晚上也可根冶,不再复发。  此冻疮药几年来已成功根治冻疮患者三千多名,疗效有目共睹,冻疮难以根治的历史即将过去。
  • 2008-12-01 21:07:00
  •   血液微循环不畅是冻疮的主要原因。对于冻疮的预防和护理大体上总的原则有3条:1。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体质),养成用冷水洗手脸(增强抗冻能力)、热水泡足(改善血液循环)的习惯2。注意保暖防冻,对易冻部位多进行局部按摩。3。受冻之后,最好不要烤火(尤其是急烤猛火),而要用温热水浸泡或用蘸水毛巾热敷,使瘀血慢慢消散,使局部温度平稳回升至正常,这样也有利于避免惹“疮”上身。
    &...

    查看全部>>

      血液微循环不畅是冻疮的主要原因。对于冻疮的预防和护理大体上总的原则有3条:1。加强体育锻炼(加强体质),养成用冷水洗手脸(增强抗冻能力)、热水泡足(改善血液循环)的习惯2。注意保暖防冻,对易冻部位多进行局部按摩。3。受冻之后,最好不要烤火(尤其是急烤猛火),而要用温热水浸泡或用蘸水毛巾热敷,使瘀血慢慢消散,使局部温度平稳回升至正常,这样也有利于避免惹“疮”上身。
      预防方面:主要是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冻疮的原因主要是血液循环发生障碍。治疗冻疮:将食盐炒黑,取适量置于盆中用开水溶化,烫洗患处30分钟左右,并以棉棒蘸洗疱面,将脓液拭净。每日1次。一般1周左右可愈,本法有消炎活血、祛腐生肌、除湿敛疱之效,经济方便,实为治疗冻疮之良方。
      冻疮初期,有红肿而未溃破时用以下三处疗法:1、将卤豆腐用的卤水加热后,浸泡患处,对消除红肿效果佳。  2、取红花30克,王不留行30克,干姜10克,桂枝10克,干辣椒20克,陈皮20克,共煎水30分钟后趁热浸泡患处,每天1次。  3、取干茄子梗茎100克(切碎),芜花、生姜、当归、川椒各15克,冰片5克。
      将以上药材置于75%酒精1000毫升中浸泡1周,用纱布过滤,取药液贮瓶备用。使用时将患处洗净,用药棉蘸药液擦洗患处,每天4-5次。冻疮溃破期可用以下几种方法治疗。冻疮溃破期可用以下几种方法治疗:1、取桂枝15克,苏木15克,当归10克,艾叶10克,花椒10克,生姜10克。
      用水煎30分钟,温热时浸洗患处15分钟,每天1剂可洗3次,连用1周至愈。  2、取黄柏20克、芝硝10克,研为粉末,用冰水或雪水(冷开水欠佳)混合均匀,涂于患处,用纱布覆盖,胶布固定,每日换药1次。  3、用一个鸡蛋,少许冰片。鸡蛋打碎后取鸡蛋黄,放在勺中加热即成油,加入冰片调匀。
      用时,先用生理盐水洗净患处,然后涂上此药,1日3次。冻疮溃烂化脓期用以下2种疗法:1、取蛙皮数个,研成细末,撒在溃烂处,用纱布包扎并用胶布固定,1日1换。2、取柿饼一个,用900毫升米酒泡1夜,再用已被泡烂的柿饼,敷患处,疗效佳 以上仅供参考,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绍兴冬冬》答题专用 ,请误复制。
      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 gf。
    wanli9999_1442 | 2008-12-01 21:07:00 51 10 评论
    0/300
  • 2008-12-01 17:40:00
  •   我也患过严重的冻疮,算是久病成良医吧冻疮,虽然算不上什么大病,但发作起来真让人痒痛难忍。虽然冻疮常常发生在寒冷的冬季,但预防则应从秋末开始。 预防冻疮应该在秋末进行耐寒锻炼。具体方法可用冷水浸泡往年常生冻疮的部位,如手和脚。开始每天浸泡半小时,以后浸泡1小时。
      其次是应注意局部保暖,如外出时使用口罩、手套、防风耳套、围巾等。鞋子也应穿得暖暖的...

    查看全部>>

      我也患过严重的冻疮,算是久病成良医吧冻疮,虽然算不上什么大病,但发作起来真让人痒痛难忍。虽然冻疮常常发生在寒冷的冬季,但预防则应从秋末开始。 预防冻疮应该在秋末进行耐寒锻炼。具体方法可用冷水浸泡往年常生冻疮的部位,如手和脚。开始每天浸泡半小时,以后浸泡1小时。
      其次是应注意局部保暖,如外出时使用口罩、手套、防风耳套、围巾等。鞋子也应穿得暖暖的,但不宜过紧。 临床表明,局部按摩是预防冻疮最好的方法: ①手按摩:两手合掌,反复搓摩,使其发热,然后左手紧握右手手背用力摩擦一下,拉着右手紧握左手手背摩擦一下,这样反复相互共摩擦15—20次。
       ②脚心按摩:坐床上,屈膝,脚心相对,左手按右脚心,右手按左脚心,两手同时用力,反复按摩15—20次。 ③腿按摩:坐床上,腿伸直,两手紧抱左大腿根,用力向下擦到足踝,然后擦右大腿根,一下一上为1次,共擦15—20次。 ④臂按摩:右手掌紧按左手臂里边,然后用力沿内侧向上擦到肩膀,再翻过肩膀,由臂外侧向下擦至左手手背,这样为1次,共做15—20次。
      右手做法与左手相同。≈寻医问药网社 ≈,为您解答,希望能够给您帮助,同时也希望您能采纳,谢谢 预防冻伤本人觉得最有效办法。1. 1。用热盐水浸泡患处15分钟,连续1周。 2.“十滴水”外擦冻疮局部,每天6~10次,对于冻疮未溃者疗效较好;若局部皮肤破溃糜烂,可先用红霉素软膏涂擦,待炎症消散后再使用十滴水。
       3.冻疮刚刚开始时,每天晚上用电吹风边吹边揉,几天后就没有了。 4.用伤湿止痛膏贴敷局部治疗皮肤红肿、自觉热痒或灼痛的一度冻疮,取得良好效果。方法是先用温水将患处洗净,擦干后将药膏紧贴在患处皮肤上,一般贴24小时可痊愈,如未愈可再换贴几次。
      皮肤破溃或过敏则不宜贴敷。 5.治冻疮的方法很多,但往往时间长,见效慢,而用云南白药治疗有良效。其方法是:冻疮未溃破者,用白酒将云南白药药粉调成糊状外敷,并注意保温。冻疮已溃破者,将患处洗净后,直接撒云南白药药粉于创面,用消毒纱布包扎,数日内可愈。
       6.伤湿止痛膏的妙用治冻疮:伤湿止痛膏可用于未破溃的冻疮引起的皮肤红肿、痒痛,先用热水洗净局部擦干,然后贴上膏药,每天1次,2-3次即奏效。 (摘自:求医问药网 ) 7.正骨水还有它的新用途,对冻疮有特效,每天擦3-4次,擦了三次能把出现的疱块消除了,半月有余治好了冻疮。
      冻疮患者不妨一试。 8.风油精治疗冻疮:将患处洗净,取本品少许涂搽患处,接着用手轻轻地揉搓,直至局部发热,每日3次,连续3周,适用于冻疮初起,局部红肿硬痛者,但冻疮破溃者不宜使用。在冬季来临时,每日取本品少许外搽患处,可预防冻疮。此外,用正骨水等亦可。
       9.夏秋吃黄瓜时,用瓜蒂反复擦常发生冻疮的部位,只要坚持经常,保证不再复发。 10.香蕉:每晚用热水洗患处后,取香蕉去皮,用香蕉肉擦涂皲裂处,涂擦后不要洗患处,每日1-2次,数天即愈。 11。冻疮初起时,用热醋涂抹, 醋干后, 再行涂抹, 一日数次, 可见效。
      ≈寻医问药网社 ≈,为您解答,希望能够给您帮助,同时也希望您能采纳,谢谢。
    aiqingnuoma_7046 | 2008-12-01 17:40:00 52 10 评论
    0/300
  • 2008-12-01 08:07:00
  •   冻疮是冬季最常见的一种皮肤病,主要发生在身体的外露部位和离心脏较远的肢体末端,如耳朵、鼻类、手、脚等。预防和治疗冻疮的方法有: ①身体锻炼法:这是预防冻疮的最佳办法,通过身体锻炼而提高肌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 ②御寒准备法:冬季在户外工作时,一定要吃饱、穿暖,做好各种御寒准备。
      如戴手套、帽子、穿棉鞋。体内衣物要保持干燥。易受冻的耳、脸、手、脚...

    查看全部>>

      冻疮是冬季最常见的一种皮肤病,主要发生在身体的外露部位和离心脏较远的肢体末端,如耳朵、鼻类、手、脚等。预防和治疗冻疮的方法有: ①身体锻炼法:这是预防冻疮的最佳办法,通过身体锻炼而提高肌体对寒冷的适应能力。 ②御寒准备法:冬季在户外工作时,一定要吃饱、穿暖,做好各种御寒准备。
      如戴手套、帽子、穿棉鞋。体内衣物要保持干燥。易受冻的耳、脸、手、脚等部位要经常擦些油脂保护皮肤。 ③冷、温水法:为了预防冻疮,平时可用冷水摩擦易冻部位,擦到发红为止,每晚临睡前用温水洗易冻患处。均可增加这些部位的耐寒力。 ④独头蒜法:对每年易发冻疮的部位,在冬季来临前可采用此法。
      取独头蒜一个,捣烂后放在太阳下面晒热,在易发冻疮部位反复轻轻磨擦至局部出现一个小泡,然后用消毒针把水泡挑破。此法可使局部气血畅通,以减少冻疮的发生。 ⑤生萝卜法;取萝卜或青萝卜切成大块(片),放在火上烤热后轻擦易患冻疮部位,冷后再烤热再擦至萝卜水分完为止。
      
      此法可预防冻疮也可治疗冻疮。 ⑥生姜(片)法:用生姜片轻擦冻疮处,待有发热时止,或用鲜生姜一块,在炉旁煨热后切成片,涂擦患处。或将生姜50克捣烂后,放入白酒一两浸泡,搅匀后外涂患处,一日三次。 ⑦食醋疗法:取适量食醋在火上加热,然后取消毒纱布一块蘸醋外敷患处。
    surexu685_2056 | 2008-12-01 08:07:00 49 10 评论
    0/300
  • 2008-11-30 21:33:00
  •   预防法: 1、温差水泡法:取一盆15度的水和一盆45度的水,先把手脚浸泡在低温水中5分钟,然后再浸泡于高温水中,每天三次,可以锻炼血管的收缩和扩张功能,减少冻疮的发生。 2、生姜切片,磨擦常患冻疮处,每日1-2次,连擦1周。 3、夏天时,取芝麻叶在生过冻疮的皮肤上反复搓擦20分钟,并将叶汁留在皮肤上1小时左右,然后用水洗净,可以达到根治的效果。
     &nbs...

    查看全部>>

      预防法: 1、温差水泡法:取一盆15度的水和一盆45度的水,先把手脚浸泡在低温水中5分钟,然后再浸泡于高温水中,每天三次,可以锻炼血管的收缩和扩张功能,减少冻疮的发生。 2、生姜切片,磨擦常患冻疮处,每日1-2次,连擦1周。 3、夏天时,取芝麻叶在生过冻疮的皮肤上反复搓擦20分钟,并将叶汁留在皮肤上1小时左右,然后用水洗净,可以达到根治的效果。
       4、将新鲜鸡蛋煮熟,取蛋黄放在铁勺上榨出油,去渣后冷却备用。冻疮溃烂处,先用双氧水清洗,然后敷上鸡蛋黄油,外用纱布包扎,三五天即愈。鸡蛋黄油也适用于治疗湿疹、慢性皮肤溃疡、烫伤等。 5、夏秋吃黄瓜时,用瓜蒂反复擦常发生冻疮的部位,只要坚持经常,保证不再复发。
       6、取干红辣椒5-7只,加水煮沸成辣椒汤,待水不烫时泡洗易患冻疮处,每日1次,连用五天。 7、选用独头大紫皮大蒜1个(普通的亦也),剥皮捣烂如泥,放在烈日下曝晒至温热,每天在生过冻疮的部位涂抹4-5次,连涂4-5天,可不再有冻疮。(若局部皮肤出现淡红或发痒等症状为正常现象) 告诉你几个治疗冻疮的偏方: 1.用热盐水浸泡患处15分钟,连续1周。
       2.“十滴水”外擦冻疮局部,每天6~10次,对于冻疮未溃者疗效较好;若局部皮肤破溃糜烂,可先用红霉素软膏涂擦,待炎症消散后再使用十滴水。 3.冻疮刚刚开始时,每天晚上用电吹风边吹边揉,几天后就没有了。 4.用伤湿止痛膏贴敷局部治疗皮肤红肿、自觉热痒或灼痛的一度冻疮,取得良好效果。
      方法是先用温水将患处洗净,擦干后将药膏紧贴在患处皮肤上,一般贴24小时可痊愈,如未愈可再换贴几次。皮肤破溃或过敏则不宜贴敷。 5.治冻疮的方法很多,但往往时间长,见效慢,而用云南白药治疗有良效。其方法是:冻疮未溃破者,用白酒将云南白药药粉调成糊状外敷,并注意保温。
      冻疮已溃破者,将患处洗净后,直接撒云南白药药粉于创面,用消毒纱布包扎,数日内可愈。 6.伤湿止痛膏的妙用治冻疮:伤湿止痛膏可用于未破溃的冻疮引起的皮肤红肿、痒痛,先用热水洗净局部擦干,然后贴上膏药,每天1次,2-3次即奏效。 7.正骨水还有它的新用途,对冻疮有特效,每天擦3-4次,擦了三次能把出现的疱块消除了,半月有余治好了冻疮。
      冻疮患者不妨一试。 8.风油精治疗冻疮:将患处洗净,取本品少许涂搽患处,接着用手轻轻地揉搓,直至局部发热,每日3次,连续3周,适用于冻疮初起,局部红肿硬痛者,但冻疮破溃者不宜使用。在冬季来临时,每日取本品少许外搽患处,可预防冻疮。此外,用正骨水等亦可。
       9.夏秋吃黄瓜时,用瓜蒂反复擦常发生冻疮的部位,只要坚持经常,保证不再复发。 10.香蕉:每晚用热水洗患处后,取香蕉去皮,用香蕉肉擦涂皲裂处,涂擦后不要洗患处,每日1-2次,数天即愈。 11。冻疮初起时,用热醋涂抹, 醋干后, 再行涂抹, 一日数次, 可见效。
       12。冬季如有人生冻疮、可在温水中加入少量啤酒,浸泡20分钟,即可马上缓解冻疮带来的痛苦。这是因为啤酒中维生B1、B6有抗神经炎、皮肤炎和促进肌肉生长的功效。冬天坚持用加有啤酒的水浸泡洗用,可防止和治疗冻疮、脚气等。 13、冬天地里的辣椒秸、茄子秸适量,煮水烫洗。
       14、直接用盐开水烫洗。 15、用老樟树鲜叶和枝条适量,捣烂后入锅加水煎成浓汁,然后将冻疮患处浸泡10-20分钟,1-2次即痊愈。此法也可起到预防作用。 16、将青矾100克溶化于1500毫升水中,先将受冻部位置于热水蒸气上熏,待水温后,再用药液频洗患部。
      第二次将此药液煎开,同上法治疗,连用2-3天。本方适用于手、脚、耳廓未破之冻疮,已溃烂者忌用。 17、芒硝、黄柏适量(未溃破者芒硝用量多于黄柏1倍,已溃破者黄柏用量多于芒硝1倍)。共研细粉,以冰水或雪水(冷水欠佳)调敷患处,每日换药1次。局部症状轻微者可按未破者用药比例,将黄柏水煎,溶化芒硝外涂患处。
       18、肉桂、冰片、樟脑各2克,炙乳香、炙没药各10克,分别研细后拌匀,配入适量凡士林调成软膏,先以萝卜汤或淡盐水清洗溃烂面,再将此膏涂于患处,2-3天1次。 19、辣椒(色青紫、味辣、去蒂)50克,苯酚2克,甘油50毫升。先将辣椒煎煮半小时,过滤取液50毫升,另将苯酚置于甘油中,两液合并混匀。
      用时先用30-40摄氏度温水洗净患处,并浸泡10分钟左右,擦干后将上药涂擦于患处。本方适用于早、中期未溃破之冻疮。 20、螳螂子适量。挤出汁液,涂患部。 21、辣椒、生姜各15克,白萝卜30克。水煎沸20分钟,洗患处。 22、冻山楂适量。烧熟后取肉捣泥,敷于患处。
       麻雀脑子适量,涂患处。 23、鲜樱桃适量,装瓶密封,埋在地下。入冬取出涂擦患处。 24、甘草20克。水煎,每晚睡前烫洗患处。 25、柿子皮适量。炒炭研末,香油调敷于患处。 26、鸡蛋黄适量。置勺中小为炼油,涂于冻伤溃烂处,用纱布包扎好。 27、荞麦粉、麦粉各15克,硫磺24克。
      将硫磺研粉,与前2味混匀,撒于患处,纱布包扎。此方用于已溃破的冻疮。 28、茄子根10个,花椒3克。加水煎汤,洗患处,每日数次。 29、活蟹1只,蜂蜜适量。将活蟹烧存性,研为细末,以蜂蜜调匀,涂于患处,纱布固定。每日更换2次。 鲜山药适量,蓖麻仁5粒。
      洗净,共捣成泥。敷于患部。干后即换,每日数次。 30、老丝瓜、猪油各适量。将老丝瓜烧灰存性,用猪油调和,均匀涂于患处。 31、生肥肉1块,泡于烧酒中。10日后可用,频涂患处。 32、做豆腐用的卤水,加热后浸泡患处。每日2-3次。
    caoyf_16816_4849 | 2008-11-30 21:33:00 53 10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冻疮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