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充值了,为什么我的QQ财付通图标还是点不亮呢?

首页 >
电脑/网络

充值了,为什么我的QQ财付通图标还是点不亮呢?


	 	
	 

好评回答

    2008-12-01 13:29:00
  • 要点亮财付通图标:.首先: 你的财付通帐户必须是QQ帐号注册类型,而且QQ要是QQ2007beta2以上的版本才行哦;.其次: 你需要对财付通帐户进行充值激活,点亮图标.(注意哦,充值1分钱就可以哦。而且充进财付通帐户的钱还可以通过关联银行卡,取出来的哦。对于没有网银的朋友,你可以让已经开通了的朋友转帐一分钱给你,这样也能点亮!)如果您已经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只需花1-2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财付通账户”的充值。最后: 登陆财付通后,您可以在“帐户管理”的“帐户设置”目录下的“帐户基本设置”的下方,看到一个财付通“管理图标"的链接. 点击进去, 如果您财付通帐户自开通后或近三个月内都没有使用过财付通, 您只要充值(1分钱以上都可以), 即可点亮(如果您不想点亮图标, 您也可以在此关闭.回答完毕,希望采纳.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电脑/网络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