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爱因斯坦的题目?

首页

爱因斯坦的题目?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7-07-18 17:00:00
    房子编号:1          2          3          4          5             国    家:挪威       丹麦       英国       德国       瑞典   烟的类型DVNHILL    混合       PALL MALL PRINCE   BLVE     饮    料:矿泉水     茶         牛奶       咖啡       酒   宠    物:猫         马         鸟         ?         狗   房子颜色:黄         蓝         红         绿         白   注:房子的编号:1代表最左的。5代表最右的。3代表中间。   最后希望你能采纳。答案是德国人。

    guzz04...

    2007-07-18 17:00:00

其他答案

  • 其他社会话题 相关知识

  • 社会热点
  • 社会民主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

    公务员考试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

    酒类/饮品

  • SO2为什么是极性分子而CO2不是?

    对于由非金属通过共价键形成的化合物,极性与否不是看键是不是极性的.而是要分析几个键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是...

    学习帮助

  • 罗马音和拼音

    tann转成假名就是たん,拼音的话,相当于tang吧…… bakka转成假名是ばっか kkou转成假...

    日语

  • 一什么鸟鸣null

    一声鸟鸣。一阵鸟鸣。一鸟死,百鸟鸣。一鸟死,百鸟鸣。出自唐代李白的《上留田行》行至上留田,孤坟何峥嵘...

    教育/科学

  • 涉及竹的乐器的诗句是哪一句

    古代用“金”“石”“丝”“竹”指代不同乐器,是以不同的制作材料并根据当时的情况进行分类的,代表如下:...

    教育/科学

  • 西门豹的故事有哪些

    西门豹(生卒年不详),战国时期魏国(今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安邑一带)人。魏文侯时任邺令,是著名的政治家...

    教育/科学

  • 养字部首查字法有几种

    养用部首查字法先查丷,然后再查七画。基本释义 :1、抚育,供给生活品:养育。赡养。抚养。养家。2、饲...

    教育/科学

  • 棠棣之华怎么读音

    棠棣之华,汉语词汇,读音táng dì zhī huā,意思是指兄弟情义,出自《常棣》“棠棣之华,鄂...

    教育/科学

  • 微信网络投票如何快速拉票

    最简单的就是将你要投票的地址分享到各大朋友圈里,如各种讨论组,微信群和好友们等。这个就需要你的微信朋...

    互联网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