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玉兰油的广告?

首页

玉兰油的广告?


        

kongziling5_5714

查看TA的回答: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05-12-07 19:23:00
      香水百合的歌词 女孩 谁都爱美 偏爱 天然滋味 新鲜 健康的美 满足 肌肤不是谁都能给 柚子草莓 科学家高智慧 小小的瓶子 满满的智慧 嫩白柔和 更美丽的改变 。。。。。。
       张韶涵逼问陈伟绯闻 曝赵薇新男友是音乐制作人 2005年10月07日09:34 新浪娱乐香水百合歌词--张韶涵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裏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LALALA~~~LA LA LA 明亮天空在发光 缤纷色彩的悲伤 不可思议的触电 是心跳的天堂 维纳斯女神的安排 动人旋律在歌唱 暧昧不明的体验 闪闪在发亮 香水百合 主唱vocal:张韶涵 angela(2006的唯一天后)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裏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LALALA~~~LA LA LA 明亮天空在发光 缤纷色彩的悲伤 不可思议的触电 是心跳的天堂 维纳斯女神的安排 动人旋律在歌唱 暧昧不明的体验 闪闪在发亮 。

    abcd12...

    2005-12-07 19:23:00

其他答案

    2005-12-08 14:20:00
  • 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 不知道是不是 是的话采纳我吧 谢谢啦!

    持证上岗12...

    2005-12-08 14:20:00

  • 2005-12-07 19:08:00
  •   香水百合的歌词是这样的。。
       香水百合 主唱vocal:张韶涵 angela(2006的唯一天后) Edited by Tenkin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爱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里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LALALA~~~LA LA LA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爱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里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明亮天空在发光 缤纷色彩的悲伤 不可思议的触电 是心跳的天堂 维纳斯女神的安排 动人旋律在歌唱 暧昧不明的体验 闪闪在发亮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dw97_8...

    2005-12-07 19:08:00

  • 2005-12-07 16:37:00
  •   香水百合 主唱vocal:张韶涵 angelaEdited by Tenkin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爱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里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LALALA~~~LA LA LA 暖暖 春天的风 蝴蝶 也恋爱了 花开 明亮起来 装扮 我的LOVE LOVE 绚烂色彩 水晶球里 快快显示 发出光芒 你的cinderella 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丽无限 跟我一起出发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明亮天空在发光 缤纷色彩的悲伤 不可思议的触电 是心跳的天堂 维纳斯女神的安排 动人旋律在歌唱 暧昧不明的体验 闪闪在发亮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 *香水百合 七彩飘的衣裳 感动世界 大声说出喜欢 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 等爱出现 让我捧在你手心上广告中的歌词女孩 谁都爱美 偏爱 天然滋味 新鲜 健康的美 满足 肌肤不是谁都能给 柚子草莓 科学家高智慧 小小的瓶子 满满的智慧 嫩白柔和 更美丽的改变 。
      

    zj8022...

    2005-12-07 16:37: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