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从网上订机票后到机场怎么取?(希望用自己的亲身经验)


      		

好评回答

2008-11-30 15:45:00
lirui_5277_6810 | 2008-11-30 15:45:00 3590 1633 评论
一般从网上订票后,会收到网站的确认短信或电子邮件,在里面会注明请你到你登机的机场的XX柜台领取你所预定的机票,而且如果你没有用信用卡或其它支付方式付过款的话,现在就要掏钱了。如果是送票到手的话就跳过这一步。到机场后先看看四周的信息显示屏,上面一般会有那班航班在哪个柜台“check in”的信息。而一般是用一个数字代表,比如你所乘坐的航班是“E02456”号,则会有“E02456——12”的字样,就是去12号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在那里也有行李托运,顺便说一句,一张机票可以带20公斤的行李,超重了是要收费的。拿到登机牌就可以安心了。接着过安检再去登机口等候登机就行了。基本就是这些,还有,如果到时还是不明白可以问机场的问讯处的工作人员。他们会给出更为清楚明确的回答和帮助。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度假旅游相关知识

  • 吃喝玩乐
  • 娱乐休闲

相关推荐

  • 环保废气处理行业最重要的问题

    餐饮业厨房产生的油烟,顾名思义,废气中主要污染物为油烟,一般采用静电除油。 液化气属较清洁能源,废气污染程度不高,主要含二氧化碳一氧化碳吧。 柴油属石油类,废气含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碱液喷淋即可去除,氮氧化物主要以一氧化氮为主,要催化氧化成二氧化氮才能被碱吸收,造价成本非常高,一般的柴油发电机尾气难以治理,除非大型发电厂。 煤炭废气含二氧化硫多,一般常用的脱硫工艺即可。

    环境学

  • 小天鹅洗衣机

    嫌麻烦就把你洗衣机的型号或断皮带,拿到维修点去买1个,自己装上就可以了(要有个小扳手把螺丝放松,装上皮带,拉紧再紧固螺丝)。

    购物

  • 信用卡

    你用的是工行的卡吗?到工行网站问了一下,下面是它们版主的回答——您好~ 1、您可以拨打95588或通过网上银行等渠道查询消费明细。 2、若您的信用卡开通了网上银行。请您按照以下地址进行登录。工行网站地址: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或工行个人网上银行地址: 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即可登录。 “网页错误”请您进行以下操作: (1)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默认设置”,点击“确定”后关闭所有IE浏览器窗口; (2)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常规”标签-->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择“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并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在“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前打勾后点击确定关闭对话框,关闭所有IE窗口; (3)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菜单-->“Internet选项”-->“安全”标签,在“请为不同区域的Web内容制定安全设置(z)”窗口内选择“Internet”,然后选择“自定义级别”,将“Activex控件和插件”中“下载已签名的Activex控件”、“运行Activex控件”等设置为“启用”或“提示”,点击确定后,请重新启动电脑; (4)若您安装了3721上网助手之类的软件,请您将其完全卸载; (5)请登录工行门户网站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下载”。进入下一个页面后,下载并安装控件程序。 (6)若仍无法正常使用,建议您重新安装IE6.0或以上版本的IE浏览器,并使用WINDOWS系统的UPDATE功能安装补丁。 3、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看对账单进行还款。 4、是可以的。您需要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如果您想在网上办理跨行汇款,请使用“工行与他行转账汇款”功能,您除了需要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还需要您所在地区开通网上跨行汇款功能。若未开通,那么在操作时系统会提示您的(国际卡及香港信用卡无法使用此功能)。 从2006年9月1日起,柜台注册且未申请U盾或口令卡的客户,单笔交易限额、日累计限额以及总支付交易限额均为300元,9月1日前支付额度已经达到300元的客户需到网点申请电子口令卡或U盾(从注册日起计算支付额)。 若目前已达到交易限额但急需支付,建议您可通过下列方法变更交易限额: 1.申请U盾。u盾客户不再受交易限额和支付次数的限制。此外,使用u盾,您可以享受签订理财协议等服务项目,并在您原有使用基础上大大加强了安全性。如需办理U盾,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办理U盾,办理手续及网点信息请您当地95588服务热线联系咨询。 2.申办口令卡。您本人可持有效身份证件、网上银行注册卡到当地指定网点申办口令卡。申办电子口令卡后,个人网上银行单笔交易限额1000元;日累计交易限额5000元,没有总支付额度控制;电子银行口令卡的使用次数为1000次(以客户输入正确的密码字符并通过系统验证为一次),达到使用次数后即不能使用,请及时到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申领新卡手续。

    银行业务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财政

  • 舌舔皮炎老中医如何根治?

    考虑是由于天气比较干燥和身体上火导致的,建议不要吃香辣和煎炸的食物,多喝水,多吃点水果,不能吃牛肉和海鱼。可以服用(穿心莲片,维生素b2和b6)。也可以服用一些中药,如清热解毒的。

    中医

  • 网贷不还,有什么影响吗?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法律

  • 纠正宝宝“吮指癖”有哪些招数?

    第一步:教育引导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吮指癖”的原因不尽相同,但于力认为,如果没有什么异常的症状,应该以教育引导为首要方式,并注意经常帮孩子洗手,以防细菌入侵引起胃肠道感染。 第二步:转移注意力 比起严厉指责、打骂,转移注意力是一种明智的做法。比如,多让孩子进行动手游戏,让他双手都不得闲,或者用其他的玩具吸引他,还可以多带孩子出去游玩,让他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获得知识,增长见识,逐渐忘记原来的坏习惯。对于小婴儿,还可以做个小布手套,或者用纱布缠住手指,直接防止他吃手。但是,不主张给孩子手指上“涂味”,比如黄连水、辣椒水等,以免影响孩子的胃口,黄连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吃多了还可导致腹泻、呕吐。

    育儿

  • 请教一下!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

    合肥政务区网络广告推广网络推广哪家公司比较好 一套能在互联网上跑业务的系统,被网络营销专家赞为目前最 有效的网络推广方式!

    互联网

  • 常州利华拓市网络公司告诉大家网络推广具体...

    1、搜索引擎营销:分两种SEO和PPC,即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对网站结构、高质量的网站主题内容、丰富而有价值的相关性外部链接进行优化而使网站为用户及搜索引擎更加友好,以获得在搜索引擎上的优势排名为网站引入流量。

    互联网

  • 良工维修可以上门加雪种吗,维修速度快吗?

    良工拥有十多位资深制冷维修工程师,十二年生产与制造经验,技术力量雄厚,配有先进的测试仪器,建有系列低温测试设备,备有充足的零部件,包括大量品牌的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水泵,膨胀阀等备品库,能为客户提供迅捷,优质的工业冷水机及模温机维修和保养。

    职业教育

  • 高考化学辅导哪里最好?

    楼主,龙德教育就挺好的,你可以去试试,我们家孩子一直在龙德教育补习的,我觉得还不错。

    高考

  • 成人还可以学爵士舞吗想学爵士舞

    成人可以学爵士舞。不过对柔软度的拒绝比较大。  不论跳什么舞,如果要跳得美,身体的柔软度必须要好,否则无法充分发挥出理应的线条美感,爵士舞也不值得注意。在展开暖身的弯曲动作必须注意,不适合在身体肌肉未几乎和暖前用弹振形式来做弯曲,否则更容易弄巧反拙,骨折肌肉。用静态方式弯曲较安全,不过也较必须耐性。柔软度的锻炼动作之幅度更不该超过疼痛的地步,肌肉有向上的感觉即可,动作(角度)保持的时间可由10馀秒至30-40秒平均,时间愈长对肌肉及关节附近的联结的组织之负荷也愈高。

    舞蹈

  • 网上订机票的过程

    很多旅游网站都提供订票链接,有名的如携程网 强烈推荐这个,很容易查询最新机票打折信息 选中你所要订的票后,网站会自动转到相应航空公司的网站,接着就可以订票了,很方便的。

    互联网

  • 网上订机票哪里好?

    去哪儿网很不错,一般都在那订

    互联网

  • 谁知道网上哪订机票便宜啊

    重庆十强机票销售企业,提供各种机场增值服务“航班查询、机票预订、机票验真、特价机票查询”等相关活动。关注我们,活动期间更有好礼想送,期待您的参与【服务热线:4000231230】

    航空/飞机票

  • 在网上订的特价机票可以退票吗? 在网上订...

    是不能退票的或者退票只退税费,而不退票款。如果觉得有用,请给个好评,谢谢。

    航空/飞机票

  • 在网上订的机票怎么领取

    你好,若您需要行程单报销的话,是可以让携程邮寄给您的,不管是你刚预订还是已经出票了,都是可以的; 若是想自己取票,可以在机场,但并不是所有机场都可以取票的。 望能帮助你,谢谢采纳

    航空/飞机票

  • 贵阳的飞机机票可以在网上订吗?

    可以啊,www.qunar.com就可以定了。

    航空/飞机票

  • 网上订机票怎么看价格

    可以在去哪儿网订机票,是一个比价网站帮你筛选了最便宜的机票

    航空/飞机票

  • 网上订的机票怎么取

    这个直接到售票点去取啊

    航空/飞机票

  • 自由行,机票+酒店套餐,机票票号没有发给...

    携程会在出发前几天发航班号给你,直接凭身份证值机,换取登机牌。免费赠送的车票可以致电携程的客服。

    航空/飞机票

  • 我在携程上定了机票,上面写着已出票是什么...

    现在都是电子机票,拿证件机场直接换登机牌就可以

    航空/飞机票

  • 你好,我买的机票直接机场取票就可以么

    现在都是电子客票的,出票后出行当天你凭有效凭证件去机场柜台办理check in就可以了。

    航空/飞机票

  • 同程网上预订的机票显示出票成功之后是不是...

    是的就可以直接去机场登机乘坐飞机了。

    航空/飞机票

  • 我已訂了机票,是否到机场就可出票。

    只要你预定成功,直接拿证件去机场办理check in即可。

    航空/飞机票

  • 求助:EASYJET机票的两个问题,第一...

    Mr+名(first name)+姓(surname) ,没问题。 可以在网上打印登机牌,点击“ONLINE CHECK-IN”,也可以拿着护照到机场EASYJET柜台人工办理登机牌,不过就算在网上打印登机牌还是需要去机场柜台查验护照的。所以如果打印不方便的话,不如就去机场柜台办理就行了。

    航空/飞机票

  • 在携程定的机票,到时候,直接去机场取票吗...

    没有额外费用,在机场凭身份证办理就行了。

    航空/飞机票

  • 你好,我定的去北京的机票,显示是“已出票...

    你好,意思是已经购买成功,乘机当天提前2小时到机场值机柜台,凭身份证换取登机牌就可以了

    航空/飞机票

  • 如果在网上买票,该怎样取票

    火车票、汽车票直接带好身份证去车站自动取票机上取票就可以。如果是机票不用取,带身份证去机场验证直接换登记牌就可以。望采纳~

    火车站/火车票

  • 网上买飞机票怎么取票

    网上买飞机票必须在代理商处,给您寄票,如果是航空公司购买的是可以在机场直接打票的。

    航空/飞机票

  • 网上买票怎么取

    如果你的身份证可以识读(俗称刷证),到火车站的可以取票的窗口(哪个窗口能取票都写着呢)排队,排到你了,把身份证递给人家,告诉他取票。如果没问题的话,人家会把身份证连同车票一同给你。 如果你取票的火车站不是你的出发站,人家会问你要5元手续费的。如果你的身份证没磁了,不能读了,人家会问你要订单号(订单号在订票成功后有一个短信,哪里面有),正确告诉人家订单号就可以取票了! 大点的车站还有自动取票机,都是会玩电脑的,到上面一看就明白了!

    互联网

  • 网上买票怎么取

    如果你的身份证可以识读(俗称刷证),到火车站的可以取票的窗口(哪个窗口能取票都写着呢)排队,排到你了,把身份证递给人家,告诉他取票。如果没问题的话,人家会把身份证连同车票一同给你。 如果你取票的火车站不是你的出发站,人家会问你要5元手续费的。如果你的身份证没磁了,不能读了,人家会问你要订单号(订单号在订票成功后有一个短信,哪里面有),正确告诉人家订单号就可以取票了! 大点的车站还有自动取票机,都是会玩电脑的,到上面一看就明白了!

    互联网

  • 从网上买票,没有身份证怎么取票?

    机票:国内航班凭身份证登机,国家航班凭护照登机,提早去。 火车票,凭身份证在火车站机器上取票,或者也可以在各个代售点评身份证拿票,但每张要多付5元手续费。

    火车站/火车票

  • 在网上买好了票'啥时候取啊

    网上购票一般需要在开车前2小时取票

    购物

  • 网上买票西安到北京的票怎么取?

    在全国各大火车站或者代售点都可以去票的,只是收一些五块钱的手续费。跪求好评。

    火车站/火车票

  • 网上买票西安到北京的票在哪取?

    凭乘车人的身份证可以在火车站直接排队取票,如果在北京等城市还有自助取票机。 代售点可以取,不过貌似要手续费 网上订票同一铁路局的任一车站、代售点都可以取,只是是否收取手续费的问题,不过既然网上实名订票了,上车前早点去车站取最好了,别忘带身份证就行

    交通出行

  • 网上买票后要怎么取票呢

    到车站代售点自动取票的机器刷身份证取票

    火车站/火车票

正在加载...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