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激光治疗痤疮疤痕有效吗?

首页 >
生活
护肤
玫瑰痤疮怎么激光治疗

激光治疗痤疮疤痕有效吗?

脸上的痤疮长了三年了,就在下颌两侧,听朋友介绍激光治疗不错,激光治疗痤疮疤痕有效吗?

好评回答

    2010-07-13 21:07:34
  • 海军总医院激光整形中心夏文华主任介绍:像束激光:像束激光治疗瘢痕有很好的效果。像束激光改变了传统的激光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是由近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75-100UM。像束激光的特点是,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像束激光在治疗瘢痕的同时,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没有作用到的皮肤组织可以作为热扩散区域,避免可能出现的热损伤等副作用,同时可以促进皮肤的愈合。由于像束激光的作用范围减少,所以很少出现皮肤发红、色沉等副作用。
    很不错哦,采纳吧

其他答案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护肤相关知识

  • 生活
  • 日常生活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