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请问在 北京哪家医院治过敏性鼻炎有效

太难受了 谁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治疗过敏性鼻炎的。影响工作和生活
老百姓 | 2010-07-12 22:51:04 标签: 过敏性鼻

好评回答

2010-07-17 19:16:26
阴霾娃娃 |2010-07-17 19:16:26 52 15 评论
荣军是在东城区吖,楼上的说错地址了吧,具体地址是东城区张自忠路2号就是北京荣军医院了,我的好些同学都是在他们医院治疗耳鼻喉病的,我也不另外哈! 希望楼主采纳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过敏性鼻炎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五官科 耳鼻喉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