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小弟一个着急的问题,

我的龟头上一块褐色的圆痣,大约半厘米左右,其下好象有一些褐色的小点,但是痣的表面比较光滑。小时侯没有,但是好象在17,18岁左右的时候长出来的,曾经有扩张的趋势,但这一两年没有再变大。不知是否要去除?若不去除是否会对我的性生活产生不良影响?比如阳痿早泻等等?如何去治疗?谢谢!另

查看全部>>

我的龟头上一块褐色的圆痣,大约半厘米左右,其下好象有一些褐色的小点,但是痣的表面比较光滑。小时侯没有,但是好象在17,18岁左右的时候长出来的,曾经有扩张的趋势,但这一两年没有再变大。不知是否要去除?若不去除是否会对我的性生活产生不良影响?比如阳痿早泻等等?如何去治疗?谢谢!另外我的一个朋友也有个问题问:他感觉他有包茎问题,是这样的,平时阴茎松懈的时候包皮盖住龟头,可以用手翻起,勃起的时候会自动翻起,还有他的龟头上面有一个黑点,好多年了有人说我的年龄未倒,还没有发育完全,这样的情况是不是该做手术?
催眠 | 2005-07-02 11:40:10

好评回答

2005-07-02 15:29:08
jiaojiao |2005-07-02 15:29:08 89 42 评论
要密切注意痣的变化,如果突然增大、发红、痒、痛、有分泌物,立即就诊。另外由于日后性交会经常摩擦,最好应该去皮肤科检查一下,看能否以激光等方法代替手术出去痣。不会引起阳痿和早泄。第二位网友不是包茎,只是包皮过长,不一定要手术。
0/300

其他答案(共23个回答)

    2005-07-08 21:18:25
  • 拍个照片贴上来
    zhangsan276967 | 2005-07-08 21:18:25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7 02:05:52
  • 最好去医院看一下
    markjackson8196 | 2005-07-07 02:05:52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4 17:59:15
  • 痔的问题没什么大碍,至于包茎,如果包皮可以打开,并且无明显的不适感,就不用手术,但是睡觉时应该常常打开,这样它会越来越松,慢慢跟正常人一样了!
    似魔非魔 | 2005-07-04 17:59:15 86 47 评论
    0/300
  • 2005-07-04 11:27:10
  • 龟头上的痣不用去,没事!你朋友那方面包皮过长的机会很大,应该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
    qq125382246 | 2005-07-04 11:27:10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3 13:57:39
  • 没关系
    zzh98101 | 2005-07-03 13:57:39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3 13:22:13
  • 龟头上长痣没有关系,它和平时身上长痣性质差不错,对性爱没有影响,所以也不用做手术。
    至于包皮,现在一点事都没有,现在治包皮非常好治,去医院几分钟就好了。
    Gavin | 2005-07-03 13:22:13 87 47 评论
    0/300
  • 2005-07-03 12:41:46
  • 像这样的问题应该及时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有必要时要做手术,万一这是其他病引起的呢,不要不好意思,虽然张在下面,但是也应该注意,要经常保养哦
    如风永存 | 2005-07-03 12:41:46 86 47 评论
    0/300
  • 2005-07-02 15:49:30
  • 去泌尿外科做一下检查!
    高匪匪 | 2005-07-02 15:49:30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5:39:37
  • 那没什么``
    yijian | 2005-07-02 15:39:37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5:28:46
  • 龟头上的痣不用去,没事! 另外,包茎的问题是越早手术越好,有利于发育
    幻想音乐室 | 2005-07-02 15:28:46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5:05:25
  • 你的褐色斑点没有问题的,我的上面也有,还不是和女朋友亲热么
    不过包皮手术倒是越早做越好,因为那样会影响你的性生活
    ahlong | 2005-07-02 15:05:25 86 47 评论
    0/300
  • 2005-07-02 14:58:39
  • 好恶心哦
    晴天小猪 | 2005-07-02 14:58:39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4:34:56
  • 及时处理
    哈哈哈 | 2005-07-02 14:34:56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4:22:11
  • no
    一杯清茶酬红颜 | 2005-07-02 14:22:11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3:57:41
  • 不用怕。。。。那个没事的。但你觉得有损你的形象就去做个小手术就OK 了啊!!!
    hwok7187 | 2005-07-02 13:57:41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3:53:51
  • 不要病急乱投医啊~!
      真正有什么问题要去看正规的医生~!
    阿雷 | 2005-07-02 13:53:51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3:22:08
  • 只要不痛就没有事.
    世界奇观 | 2005-07-02 13:22:08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3:20:01
  • 你本人的问题应该没什么问题的,你朋友那方面包皮过长的机会很大,应该去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
    sunnylqt123 | 2005-07-02 13:20:01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2:16:37
  • 拍个照片贴上来
    车太咸就少放碘盐 | 2005-07-02 12:16:37 71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2:14:11
  • 我是这方面的专家
    采纳我的意见,并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 2005-07-02 12:14:11 72 50 评论
    0/300
  • 2005-07-02 12:03:42
  • 你所说的问题都是不要紧的,没有问题。龟头有斑不希奇,包茎问题是只要龟头能全部露出来就没有问题。以后不防碍做爱的。不要乱想。
    1201203483 | 2005-07-02 12:03:42 87 47 评论
    0/300
  • 2005-07-02 11:50:03
  • 只靠你的文字描述,无法做出准确的判定,最好去医院咨询一下,不要有心里压力,这只是成长过程中的小问题。
    及时处理,来日方长啊!
    性福 | 2005-07-02 11:50:03 87 47 评论
    0/300
  • 2005-07-02 11:48:40
  • 龟头上的痣不用去,没事! 另外,包茎的问题是越早手术越好,有利于发育
    presumptuous | 2005-07-02 11:48:40 72 50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8)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男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男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