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孩子晚上总是尿床怎么办啊

首页 小孩尿床怎么办不让大从知道怎么办

孩子晚上总是尿床怎么办啊

还子晚上总是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啊

提交回答
好评回答
  • 2010-06-02 15:09:31
    (1)为避免孩子夜间熟睡后不易醒,白天应注意不要过度疲劳,中午最好安排一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2)晚饭菜中少放盐,少喝水,少喝汤。
      (3)睡觉前制止孩子过度兴奋,要孩子养成睡觉之前排空小便再上床的习惯。
      (4)父母要培养孩子自觉起床小便的习惯。入睡前提醒孩子自我默述“今晚x点起来小便”,父母还可以在孩子经常遗尿的钟点到来之前叫醒他,让他在清醒状态下小便。
      (5)训练孩子白天憋尿也可作为一种方法,每当出现尿意时主动控制暂不排尿,开始可推迟几分钟,逐渐延长时间。
    

    嗨777

    2010-06-02 15:09:31

其他答案

    2010-06-01 16:29:30
  • 用尿不湿 啊~~~

    xiyuan...

    2010-06-01 16:29:30

  • 2010-06-01 15:52:42
  • 最佳答案
    偶尔尿床也正常的
    经常尿你也不要责骂他,和他好好说,晚饭不要吃太稀,水、饮料不要在睡前喝。
    蜂王浆治疗小儿遗尿
    小儿遗尿俗称“尿床”,为儿科常见病,我国每年约阴2500万之多。目前治疗方法较多,但都不理想。经过专家多年研究证明,蜂王浆疗法是治疗小儿遗尿的一种简单、易行、价廉、疗效高、无副作用的方法。研究人员将儿童服用蜂王浆定为四个类型四种不同的用量用于临床,3~5岁服300毫克,5~7岁服500毫克,7~10岁服700毫克,10~15岁服1000毫克,以6天为一个疗程,一般服用一疗程大都有很好的疗效,有的不到一疗程即治愈,长的2个疗程可治愈,收到理想的疗效。据他对275例遗尿患儿的观察治疗结果:男患儿174人,治愈158人,好转11人,无效5人;女患儿101人,治愈88人,有效7人,无效6人,男女总有效率96%。 
    

    dulala

    2010-06-01 15:52:4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如何快速减去腰腹部的赘肉?

    目前我们的生活水平必竟非同以往.吃得好休息得好,能量消耗慢,食欲比较旺盛,活动又少,不知不觉脂肪堆积...

    减肥/塑身

  • 三国中最厉害的武将是谁?

    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在玩家中颇有争论,其实真正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于三国武将的排名早有定论,头十位依...

    幽默滑稽

  • 怎样管理好一个班?

    1、以身作则,如果连自己都做不好,还怎么当班长? 2、人缘好,我就是由于人缘不好,才改当副班长的。 ...

    管理学

  • 三人成虎的故事 转载

    说的太好了 !我们自己要把握好.

    股票

  • 月经来很多的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量多有血块临床上经常碰到。我们知道月经血是不凝固的,但是有的女性朋友血量很多,伴有大血块,这是怎...

    妇科

  • 单边输卵管如何做人工受精

    临床上,部分患者输卵管一侧通,一侧不通,这种情况原则上可以进行人工受精。人工受精基本要求为至少有一侧...

    妇科

  • 月经到来可以自慰吗?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比如内分泌失调,经常服用一些,避孕的药物,妇科炎症的因素也是可以引起...

    妇科

  • 流产后得了盆腔炎,怎么治疗?

    女性在流产之后,身体处于一个虚弱的状态,很容易患上盆腔炎,这种妇科疾病,这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

    妇科

  • 人流后来月经双腿软血鲜红怎么回事

    人流后来月经会腰痛腿软可能是盆腔炎。盆腔炎是女性常见的炎症,目前治疗以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为主。一般要联...

    妇科

  • 成都哪家隆鼻效果好

    隆鼻整形手术可大可小轻则感染炎症重则危及生命.如果想选择效果好又安全的隆鼻那就需要选择一家专科医院和...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医院能隆鼻

    选择正规整形机构,开设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的正规医疗机构,有不同层次的受过专业培训的美容整形外科医师及...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隆鼻整容好

    你好,当地大一点的专业整容医院都是比较好的,现在隆鼻整形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国内有很多家医院都可以进...

    美容/塑身

  • 成都哪家隆鼻整形好

    您好:您可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隆鼻,正规的正规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好的,目前主要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

    美容/塑身

  • 成都整形医院哪家隆鼻好

    专业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不错的,谓的隆鼻整形就是经过往鼻子内植入一个成型的假体起到重塑鼻型的效果。隆鼻...

    美容/塑身

正在加载...

爱问推荐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热点检索

  • 1-20
  • 21-40
  • 41-60
  • 61-80
  • 81-100
  • 101-120
  • 121-140
  • 141-160
  • 161-180
  • 181-200
返回
顶部
帮助 意见
反馈
关注
爱问

关注爱问微信公众号,开启知识之旅,随时随地了解最新资讯。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