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俊杰今年多大了?几几年生的?属什麽?

好评回答本回答由提问者采纳

  • 本 名: 林俊杰

    本 籍: 福建


      英文名: Lam, JJ


      生 日: 3-27


      出生地: 新加坡


      身 高: 172cm


      体 重: 60kg


      血 型: N/A


      星 座: 白羊座


      掌握的语言:英语、华语


      喜欢的食物:醉虾、白饭、生鱼片


      喜欢的颜色:深蓝、黑、白


      喜欢的组合:动力火车、S.H.E、N’Sync


      喜欢的女歌手:张惠妹、陈洁仪、Jennifer Lopez


      喜欢的男歌手:张学友、陶吉吉、周杰伦、Craig David、Michael Jackson


      喜欢的...
    本 名: 林俊杰

    本 籍: 福建


      英文名: Lam, JJ


      生 日: 3-27


      出生地: 新加坡


      身 高: 172cm


      体 重: 60kg


      血 型: N/A


      星 座: 白羊座


      掌握的语言:英语、华语


      喜欢的食物:醉虾、白饭、生鱼片


      喜欢的颜色:深蓝、黑、白


      喜欢的组合:动力火车、S.H.E、N’Sync


      喜欢的女歌手:张惠妹、陈洁仪、Jennifer Lopez


      喜欢的男歌手:张学友、陶吉吉、周杰伦、Craig David、Michael Jackson


      喜欢的女演员:深田恭子、章子怡、全智贤


      喜欢的男演员:周润发、梁朝伟、Nicolas Cage


      喜欢的 电影:8 Mile、Face-off、Saving Phvate Ryan


      喜欢的作家:Shakespeare、Charles Dickens


      最难忘的经验:从小就去日本旅游


      最开心的事:当我知道身边有我「爱」的人


      最讨厌的事:当我做错事、犯错、被欺骗的感觉


      擅长的乐器:钢琴、吉他、鼓


      专长:写诗、绘画、创作、编曲、唱歌


      发表作品


      曲:


      where did you gd (吴克群/一个人的tomorrow)


      记得 (张惠妹/真实)


      有我 (王介安/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个人住 (阿杜/天黑)


      放手 (阿杜/坚持到底)


      超人心 (可米小子/HEY HAH)


      清楚 (罗美玲/红色向日葵)


      当你 (王心凌/BEGIN)


      歌 手 履 历


      1996 银座广场歌唱比赛


      1997 第一届<滚石音乐词曲创作比赛>歌唱组亚军


      1998 新加坡电视机构<宜康卡拉OK歌唱比赛>亚军


      1999 海蝶音乐举办第二届<非常歌手训练班>毕业(共3,500人报名,其中只有70名入选)


      2002 阿杜新加坡巡回校园演唱会嘉宾
    展开全部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4)

类似问题换一换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A BCDEFGHIJKLMNOPQRSTUWXYZ

确定举报此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