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对抗焦虑惊恐失眠

失眠 惊恐发作

我有轻度焦虑症(惊恐发作)本来已经好了~最近因为压力太大又复发了,晚上不敢睡觉,一闭上眼睛就开始慌张,严重的时候会觉得心里凉凉的甚至失眠~现在其他时候都正常就是很畏惧睡觉…这种病去医院是挂神经科吗~有没有效啊 

好评回答

2010-01-07 13:57:40
美丽毛毛 | 2010-01-07 13:57:40 77 24 评论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
美
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焦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