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高三学生失眠怎么办

晚上即使很困也睡不着,早晨醒得很早,醒了以后眼睛很疼,但睡不着了。白天一点精神也没有……我很害怕,会不会一直这样下去啊?……我学习还不错,没什么压力,但现在是一轮复习阶段,总这样肯定会影响学习啊……谁知道该怎么办 帮帮我啊…… 
藐缈 | 2010-01-01 18:46:20

好评回答

2010-01-08 16:15:03
伟伟 |2010-01-08 16:15:03 222 144 评论
调理下身体,如果有时间,稍微运动一下,最主要的还是心理调节,
0/300

其他答案(共6个回答)

    2018-10-16 09:52:40
  • 你好:引起失眠的原因,一般都有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思虑过度,或者是一些慢性疾病有关。高三的学生直接失眠,一般多考虑是由于学习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等导致神经衰弱引起的。这种情况建议你调整作息规律,按时休息,不要熬夜。注意放松心情,避免压力过大。避免饮用浓茶和咖啡。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短时间内可以服用谷维素,参芪五味子等药物进行调理。
    Islendfdr | 2018-10-16 09:52:40 73 54 评论
    0/300
  • 2010-01-08 10:05:59
  • 可能是白天学习太紧张了 不要给你自己找麻烦 学习压力再大 也要学会放松 不休息好了 怎么能好好学习呢
    你可以试试用香薰的治疗方法 香薰对于治疗失眠的效果是很好的 也是有科学依据的哦
    建议你试试睡美人香薰睡宁枕 每天枕着睡觉 里面的药物成分能唤醒控制睡眠的中枢神经 让你的睡眠逐渐恢复自我调节功能 从而改善你的睡眠质量哦 纠正失眠的症状
    懒懒的高贵 | 2010-01-08 10:05:59 250 143 评论
    0/300
  • 2010-01-03 16:39:34
  •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
    美
    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

    查看全部>>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
    美
    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hohohappy_bt2ho | 2010-01-03 16:39:34 248 143 评论
    0/300
  • 2010-01-01 21:27:11
  • 每天晚上喝一小勺醋,吃几颗枣。
    1177328654 | 2010-01-01 21:27:11 221 149 评论
    0/300
  • 2010-01-01 21:11:10
  • 那个你晚上睡觉时是不是都想着白天发生的事啊。。这样就会这样的,还有晚上不要吃的太饱啊。。
    什麽是b | 2010-01-01 21:11:10 219 149 评论
    0/300
  • 2010-01-01 20:57:49
  •   我也是失眠,现在一轮复习,我自己在外面租的房一个人住,晚上倒没什么,就是中午午休时,睡不着觉,或者是休息上5分钟左右。上理综的课时,不能专心……
      感觉知识点都知道,但考试成绩超烂……
      我也郁闷呀
    星星 | 2010-01-01 20:57:49 232 146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医疗健康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烦恼 校园生活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