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100分请教将U盘制作成win7安装盘的方法

我有ghost win7的安装光盘,我想用4G的U盘,做成带引导的ghost win7安装盘。也就是说,插上U盘开机后,能像光盘启动一样,进入PE或DOS状态,并实现ghost安装win7。(最好能讲解一下CMOS中怎么设置,我是ASUS P43的主板,按百度搜的方法在CMOS

查看全部>>

我有ghost win7的安装光盘,我想用4G的U盘,做成带引导的ghost win7安装盘。也就是说,插上U盘开机后,能像光盘启动一样,进入PE或DOS状态,并实现ghost安装win7。(最好能讲解一下CMOS中怎么设置,我是ASUS P43的主板,按百度搜的方法在CMOS中找了老半天,还是没看见将U盘设为第一启动那一项......俺不懂英文......)


注:1、一定要对不同品牌型号的主板兼容性都很好的模式。2、非ghost的就不用说了。

网上复制粘贴的内容就不要发上来了,我搜过N次了,一律不采纳。实事求是,您知道多少就说多少,希望成功制做过的朋友能够介绍一些经验。谢谢。

好评回答

2009-12-31 13:36:36
善良的石头 | 最新回复 2018-05-09 04:16:38 96 36 评论
朋友您好!其实U盘启动不难,按照以下办法,就可以成功。
1、下载一个镜像制作工具,名为“UltraISO”,可以将你那张“GHOST WIN7”的光盘,作成镜像格式,即.ISO文件。
2、下载微软官方推出的“Windows7 USB/DVD Download Tool”这款工具,你只需要运行它,选择刚才用“UltraISO”制成的ISO文件,插好U盘,并选择“制作USB闪盘”,程序便会自动为你制作好可启动的“GHOST Win7”安装U盘。
3、这是最关健的一点,你的主板必须要支持U盘启动,否则一切都是空谈。如果你的主板不支持,可以通过刷BIOS来实现。至于你的主板支持与否,我需要看看你的BIOS界面才知道,这里一时也说不清,如果不支持的话,我可以教你如何刷BIOS。相我的话,欢迎 327360628。
0/300

其他答案(共7个回答)

    2010-01-05 00:58:09
  • 2010-01-02 22:37:25
  • 1、BIOS设置:笔记本开机按F2,台式按DEL,左右方向键选择高亮到Boot,上下方向键指向1st Boot Device 按Enter,上下键选择 最好是USB-ZIP,总之是USB开头的,OK,按F10,输入Y,重启了
    记住先插USB,再启动
    2、Ultraiso做优盘启动盘网上搜吧
  • 2009-12-31 17:00:19
  • 我自己安装了win7  楼上方法正解  UltraISO很好用  只要用这个软件将系统镜像写入到U盘  启动电脑时从U盘启动安装就行了
  • 2009-12-31 13:30:14
  • 1.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一个4GB大小的U盘然后将它插在电脑上。
      2. 打开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运行“cmd”命令,紧接着你会看见一个控制窗口弹出。
      3. 然后在窗口中输入以下内容:
      * 首先键入‘diskpart’命令;
      * ‘list disk’:敲入该命令系统将自动列出所有电脑上发现的磁盘,包括我们刚刚插上去的U盘。
      * 此时可以看到U盘所对应的编号(如...

    查看全部>>

    1. 首先我们需要找到一个4GB大小的U盘然后将它插在电脑上。
      2. 打开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然后运行“cmd”命令,紧接着你会看见一个控制窗口弹出。
      3. 然后在窗口中输入以下内容:
      * 首先键入‘diskpart’命令;
      * ‘list disk’:敲入该命令系统将自动列出所有电脑上发现的磁盘,包括我们刚刚插上去的U盘。
      * 此时可以看到U盘所对应的编号(如#),紧接着键入:‘select disk #’;
      * 然后键入‘clean’;
      * 键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 然后输入‘select partition 1’;
      * 输入‘active’;
      * 再输入‘format fs=fat32 quick’。
      整个操作步骤可以参考下图:
     
     
    图1
      到这里就可以把Windows 7安装文件复制到U盘中了,然后就需要你将Windows 7 的ISO文件当作一个虚拟DVD来进行安装,十分简单,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实现:
      1. 首先安装一个免费软件MagicDisc,该软件是用来创建和管理虚拟光驱的,当然如果你还知道其他这类软件也可以选用别的,这里我们就使用这个免费软件了。
      2. MagicDisc安装完成后会出现在系统托盘处,此时,右键点击MagicDisc,然后选择‘Virtual CD/DVD-Rom’来设置DVD光驱。
      3. 然后点击‘Mount’会弹出一个对话窗口让你选择Windows 7 ISO镜像文件。
      4. 此次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刚刚设置的DVD光驱就能看见所有Windows 7安装文件了,这时你需要做的就是把所有这些文件复制粘贴到U盘中,这样你就拥有一个Windows 7的安装U盘了。
      只要你自己会安装Windows系统,到这里基本就大功告成了,无论你想在自己的任一电脑中安装Windows 7系统,把这个Windows 7的安装U盘插入就可以了,完全不需要使用DVD光驱。对了,小编还要提醒你一点,使用这个U盘安装Windows 7系统的时候,别忘了在重启电脑后进入BIOS把系统首选启动设备改换为USB外接设备哦!^-^
    
  • 2009-12-30 19:28:49
  • 何必呢~~你到网上下载个芯片精灵,测下你的U盘用的芯片~~在对这芯片型号到网上找对应芯片的U盘量产工具~~要是下载好量产工具了不会量产的话~~你就在网上找你下载的量产工具的教程~~有说得很清楚的~~量产成USB-CDCOM格式~~量产成功后~~先关闭量产工具再拔插U盘~~这时候你就能看到你的U盘变成一个光驱和一个可移动磁盘了~~当然量产的时候要找个WIN7的ISO文件才能量产出WIN7~~量产好了...

    查看全部>>

    何必呢~~你到网上下载个芯片精灵,测下你的U盘用的芯片~~在对这芯片型号到网上找对应芯片的U盘量产工具~~要是下载好量产工具了不会量产的话~~你就在网上找你下载的量产工具的教程~~有说得很清楚的~~量产成USB-CDCOM格式~~量产成功后~~先关闭量产工具再拔插U盘~~这时候你就能看到你的U盘变成一个光驱和一个可移动磁盘了~~当然量产的时候要找个WIN7的ISO文件才能量产出WIN7~~量产好了要装系统了~~你就先进入BIOS设置USB-CDCOM为第一启动项,接着保存退出~~重启之后就想光盘装系统一样会出现一个安装菜单~~这个时候你就必须注意一个~~平常我们用光盘装克隆系统的时候多数都选第一个选项全自动安装系统对吧~~但是这时候~由于我们使用的是U盘的关系~~因为U盘不支持在菜单上直接选第一项全自动安装~~必须选第二项进入PE系统里~~到PE里进行系统的安装程序~~然后其它的都一样的咯~~
  • 2009-12-30 16:21:31
  • 执着的ghost饭,硬件尚未搞清,CMOS与BIOS仍混淆,就要玩ghost那么高难而又陈腐的东西,还患有网络依赖症,严重了……
    哈哈,也许是我言重了……
    首先说硬件,从U盘启动,需要主板支持!
    ASUS P43有好几个型号,用不着上网查,你先找出主板说明书,仔细阅读,详细了解,不要偷懒。
    如果找不到主板说明书了,你再到华硕网站下载。
    关于BIOS设置第一启动那一项,你看看下图,说明书上...

    查看全部>>

    执着的ghost饭,硬件尚未搞清,CMOS与BIOS仍混淆,就要玩ghost那么高难而又陈腐的东西,还患有网络依赖症,严重了……
    哈哈,也许是我言重了……
    首先说硬件,从U盘启动,需要主板支持!
    ASUS P43有好几个型号,用不着上网查,你先找出主板说明书,仔细阅读,详细了解,不要偷懒。
    如果找不到主板说明书了,你再到华硕网站下载。
    关于BIOS设置第一启动那一项,你看看下图,说明书上写得多清楚呀
    这说明书是ASUS P5QL主板(P43)的,设置U盘第一启动,应选USB-ZIP,移动硬盘选USB-HDD,由于没有相关选项,说明这个ASUS P43的主板根本就不支持USB启动(不厚道的厂家就这产品)。
    如果你的计划仍要继续,需要的话就换个主板,接着来吧
    一、弄个ghost win7的镜像文件(ISO),这回你该上网了
    如果找不到或者没有满意的,就把你那个ghost win7的安装光盘上的ISO提取出来,但这不能100%杜绝光驱读取错误。
    使用的软件是Alcohol 52、Imgburn、UltraISO、PowerISO等等都可以,光盘放入光驱,打开上述某软件,执行“制作光盘镜像”或“提取光盘镜像”,格式选择“ISO”,提取到硬盘上存放。
    二、用U盘制作系统安装/启动盘的工具:
    Windows 7 USB/DVD Download Tool
    这是微软雇佣中国人开发的软件,被指抄袭侵权,微软一度中止下载,现已重编整改,可以下载了:
     
    制作和使用方法:
    1、安装、运行Windows 7 USB DVD Download Tool; 
    2、点击“Browser”选择准备好的ghost win7光盘镜像文件(ISO); 
    3、选择使用“USB device”模式; 
    4、将已经格式化的U盘(4G或4G以上)插入USB接口; 
    5、点击“Begin Copying”将光盘镜像文件ISO复制到U盘。 
    6、在BIOS中将“USB”设置为第一启动项,即可进行安装。
    如果你的主板支持USB启动,并且你的ghost win7原来能从光盘启动、制作过程没有出错,那你的要求和愿望就会实现啦
    
    1099312672 | 2009-12-30 16:21:31 94 38 评论
    0/300
  • 2009-12-30 15:16:43
  • USB启动盘的制作,首先将USB转换成;FDD模式、ZIP模式、HDD模式,其中的一种,目前各主板厂商对于USB启动方式没有统一的标准,主要是以上几种启动模式。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2)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营业额与销售额是含税的还是未税的,两者有什么区别?

    销售额:指企业在销售商品、提供劳务及让渡资产使用权等日常活动中所形成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税法上这一概念是不含任何税金的收入。销售额适用于制造业、商业等。 营业额会计上指的是营业收入,税法指的是应税营业收入。营业额属于含税收入,适用于饮食业、运输业、广告业、娱乐业、建筑安装业等 。

  • 鲜鲍油菜心的做法及营养特点是什么呢?

    原料 鲍鱼罐头1听,嫩油菜心400克,番茄2个,化猪油100克,精盐30克,味精l克,料酒40克,胡椒面1克,水豆粉10克,鸡油2克, 姜2克,葱3克,清汤适量。 做法 ①鲍鱼开听倒入碗内,去掉花边和杂质,片成薄片,泡在原汁内。 ②油菜心抽筋修整齐,用开水焯熟,泡冷。 ③姜切片,葱切节。番茄每个切4片,去子浆、去皮。 ④锅内油热,下姜、葱,炒出香味,加汤稍煮,捞去姜、葱,加盐、味精、料酒、胡椒面,放进油菜心,烧入味,捞在盘内。 ⑤将鲍鱼放进锅内,烧入味,下水豆粉勾芡,加鸡油,浇在菜心上,番茄加热加味,摆在盘边即成。 营养特点 颜色美观,质地鲜嫩,清淡可口,矿物质及维生素含量丰富。

    育儿

  • 哪些行为孕妇应该绝对禁止呢?

    孕早期(孕3个月内)和孕晚期(孕7个月后)别过性生活,易造成流产。 孕前半年和怀孕期间避免过多接触化学物质,尤其从事化工类(如鞋厂、纸厂)工作的孕妇更要注意。很多造成畸胎的原因尚不明确,但环境是个重要因素。 孕期抽烟酗酒,会影响胎儿发育,造成畸婴的发生。 孕期禁用染发剂、口红等化妆品,其中的有害化学成分会影响胎儿发育。 孕期用药要特别注意,有些药物会通过胎盘影响胎儿,因此,孕期生病一定要看医生,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育儿

  • 和胎宝宝能玩“藏猫猫”吗?

    准爸爸可以和胎宝宝进行有趣的游戏胎教训l练,这种通过动作刺激来达到胎教目的的方式是值得采用的。为了提高趣味性,准父母可以从简单的抚摸与拍打提升为有内容的游戏,比如藏猫猫游戏:让准爸爸轻轻拍打胎宝宝,然后对胎宝宝说: “爸爸要藏起来了,小宝宝找找看。”然后把脸贴在另一边的腹壁上,让宝宝寻找。 如果胎宝宝正好踢到爸爸的脸颊,一定要对宝宝给予表扬,如果宝宝没有找到,也要耐心轻抚宝宝,鼓励他继续。相信通过这样的游戏,胎宝宝肯定会对爸爸妈妈记忆深刻的。 这种游戏胎教训l练,不但增进了胎儿活动的积极性,而且有利于胎儿智力的发育。

    育儿

  • 在日常房事中应该注重哪些呢?

    手的卫生 由于我们的手哪儿都摸,病菌很可能会沾在手上,在房事时假如不洗手,病菌很可能通过手感染到生殖系统。 生殖器的清洗 在房事中,除了要重视女性生殖器的清洁卫生外,男性生殖器的清洗也不容忽略。由于男方的包皮部位轻易藏脏东西,所以房事之前,男方可以用一些比较暖和的香皂,将包皮翻起来彻底清洗。 有不适快就医 生殖系统疾病发病后,大多数人都会有不同的症状,比如一些阴道炎会造成外生殖器奇痒不适、白带多、豆渣样或泡沫状白带等症状,淋病会有脓性白带及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尖锐湿疣会在生殖器上长赘生物,梅毒会有皮疹出现等,假如有这些不适,都应尽早到正规医院治疗,假如延迟治疗或治疗不当,将会促使病情发展,导致盆腔感染、输卵管堵塞、不育不孕及宫颈病变,严重者发展为宫颈癌。

    育儿

  • 核桃花生山药粥的做法及营养功效是什么呢?

    原料 核桃仁、花生仁、糯米各50克,鲜山药100克,白糖适量。 做法 ①将核桃仁、花生仁洗净;山药去皮洗净,切成小块;糯米淘洗干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 ②先把核桃仁、花生仁、糯米放入锅内,倒入适量清水,用大火煮沸后,改用文火煮至八成熟时,再放入山药块继续煮成粥,加入白糖即可。 营养功效 健脾开胃,益肾润肺,养血通乳。适用于产后乳汁不足、贫血。

    育儿

  • 问一下:陕西企业形象宣传片怎么收费?

    拍摄费用。一般3-5分钟内的高清宣传片拍摄一天的费用是1-2万元左右,平均到每分钟的费用就是3000-5000元左右 在各类动画当中,zui有魅力并动用zui广的当属三维动画。二维动 画可以看成三维动画的yi个fen支,它的制作难度及对dian脑性能的要求都远 远低于三维动画。过去制作三维动画需要程序员的维护和操作,如今,计 算机价格在不断降低,性能则在不断的增强,三维动画软件,则是功能愈 来愈强大,操作起来也是愈来愈容易,这使得三维有更广泛的运用。假如 你喜欢访问个人主页,会很容易看到yi些简单的三维动画,制作人也许刚 刚学会用dian脑,

  • 求告知,昆明离婚咨询律师胡家艳服务好吗?

    推荐胡家艳律师吧,服务态度不错,也很专业,委托的案子很快很满意处理好了,我的案子就是她帮我做的。

    法律

  • 杭州少儿钢琴启蒙班哪家专业?

    曼海姆钢琴秉承“为孩子精彩未来注入爱与希望”的教学理念,期待用全球先进的幼儿钢琴教学体系服务中国儿童,在培养宝贝钢琴演奏技能和艺术综合素养的同时,提升宝贝自信心、创造力、专注力和宏观思维能力,让宝贝成为自信、内心愉悦,有发现快乐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的未来社会人。

    器乐/声乐

  • 谁知道:内蒙蔬菜大棚建设如何收费?

    这东西不便宜,起码也要几万起,温室种植果树不受季节约束,可以根据市场状况来确定种植植物品种,调节开花坐果时间。温室内常见的种植品种有:香蕉、柠檬、火龙果、菠萝蜜、番石榴、荔枝、杨桃、琵琶、芒果等。 温室果树种植技术要点: 温湿度,温室内温湿度要满足果树生长的基本条件,根据需要水果上市时间来来调节温湿度。 光照,要满足果蔬正常生长光照度,为保证水果的甜度,在坐果期间可以适当采用人工光源进行补光。 

    农业科学

  • 大理月嫂服务机构哪家口碑好?

    月嫂主要是照顾产妇和新生儿,包括给新生儿洗澡、喂奶、换尿布,给产妇擦身指导母乳喂养等等。我在金贝家找的月搜服务得很好,做事很细心,服务的技能也很专业

    育儿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