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忽然开机不正常,经常在第一次开机屏幕全黑无反应,切断电源后再开机则成功??

忽然开机不正常,经常在第一次开机屏幕全黑无反应,切断电源后再开机则成功,好像系统要“预热”一样。

好评回答

2009-12-30 10:35:45
love | 2009-12-30 10:35:45 55 2 评论
目前这个故障看上去是电源的问题。先检查连线,插拔一遍后开机,如果无效;就在CMOS里的电源设置里做了调整,设置了出厂的默认值。还是无效的话,建议你找专职维修人员检查一下,上海仕沣公司很不错的哦。电话是021-6212-1391你可以免费咨询下。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09-12-29 14:37:59
  • 将BIOS电池放电(恢复BIOS出厂默认值)建议插拔一下、内存,清理一下卫生,并且擦亮显卡、内存的金手指。
    
    电脑开机无显示故障的排除方法(查看有没有起鼓的电容)。
    第1步:首先检查电脑的外部接线是否接好,把各个连线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旧,接着打开主机箱查看机箱内有无多余金属物,或主板变形造成的短路,闻一下机箱内有无烧焦的糊味,主板上有无烧毁的芯片,CPU周围的...

    查看全部>>

    将BIOS电池放电(恢复BIOS出厂默认值)建议插拔一下显卡、内存,清理一下卫生,并且擦亮显卡、内存的金手指。
    电脑开机无显示故障的排除方法(查看有没有起鼓的电容)。
    第1步:首先检查电脑的外部接线是否接好,把各个连线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
    第2步:如果故障依旧,接着打开主机箱查看机箱内有无多余金属物,或主板变形造成的短路,闻一下机箱内有无烧焦的糊味,主板上有无烧毁的芯片,CPU周围的电容有无损坏等。
    第3步:如果没有,接着清理主板上的灰尘,然后检查电脑是否正常。
    第4步:如果故障依旧,接下来拔掉主板上的Reset线及其他开关、指示灯连线,然后用改锥短路开关,看能否能开机。
    第5步:如果不能开机,接着使用最小系统法,将硬盘、软驱、光驱的数据线拔掉,然后检查电脑是否能开机,如果电脑显示器出现开机画面,则说明问题在这几个设备中。接着再逐一把以上几个设备接入电脑,当接入某一个设备时,故障重现,说明故障是由此设备造成的,最后再重点检查此设备。
    第6步:如果故障依旧,则故障可能由内存、显卡、CPU、主板等设备引起。接着使用插拔法、交换法等方法分别检查内存、显卡、CPU等设备是否正常,如果有损坏的设备,更换损坏的设备。
    第7步:如果内存、显卡、CPU等设备正常,接着将BIOS放电,采用隔离法,将主板安置在机箱外面,接上内存、显卡、CPU等进行测试,如果电脑能显示了,接着再将主板安装到机箱内测试,直到找到故障原因。如果故障依旧则需要将主板返回厂家修理。
    第8步:电脑开机无显示但有报警声,当电脑开机启动时,系统BIOS开始进行POST(加电自检),当检测到电脑中某一设备有致命错误时,便控制扬声器发出声音报告错误。因此可能出现开机无显示有报警声的故障。对于电脑开机无显示有报警声故障可以根据BIOS报警声的含义,来检查出现故障的设备,以排除故障。
    无法启动操作系统各种的诊断方法如下:
    首先检查开机时,电脑是否已经开始启动操作系统。如果在启动操作系统时死机、蓝屏或自动重启,则说明硬盘的分区表及主引导记录正常,排除硬盘分区表损坏、硬盘主引导记录损坏、硬盘分区结束标志丢失等故障原因。接着用下面的方法进行诊断。
    第1步:首先用安全模式启动电脑,看是否能启动,如果不能启动,则可能是感染病毒、系统文件丢失、操作系统损坏、硬盘有坏道、硬件设备有冲突或硬件有问题,转至第4步;如果能启动安全模式,则可能是硬件驱动与系统不兼容、操作系统有问题或感染病毒等引起的。
    第2步:接着运行杀毒软件,如果有病毒,则可能是病毒引起的,杀毒后重新启动电脑,如果还不正常,则需重新安装操作系统。
    第3步:如果没有检测到病毒,可以使用操作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功能,将系统还原,还原后如果系统正常,故障则是由系统损坏而引起的。如果故障依旧,则可能是设备驱动程序与系统不兼容引起的;接着将声卡、显卡、网卡等设备的驱动程序删除,然后再逐一安装驱动程序,每安装一个设备就重启一次电脑,来检查是哪个设备的驱动程序引起的故障,查出来后,下载故障设备的新版驱动程序,然后安装即可。
    第4步:如果不能从安全模式启动,接着用安装光盘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如果可以正常安装操作系统,转7步;如果安装操作系统时出现故障,如死机、蓝屏、重启等导致无法安装系统,则应该是硬件有问题或硬件接触不良引起的。
    第5步:接着清洁电脑中的灰尘,清洁内存、显卡等设备金手指,重新安装内存等设备,然后再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如果能够正常安装系统,则是接触不良引起的故障。
    第6步:如果还是无法安装系统,则可能是硬件问题引起的故障。接着用替换法检查硬件故障,找到后更换硬件即可。
    第7步:如果可以正常安装操作系统,且安装后故障消失,则是系统文件损坏引起的故障。
    第8步:如果安装操作系统后,故障依旧,则可能是硬盘有坏道引起的或设备驱动程序与系统不兼容等引起的。用安全模式启动电脑,如果不能启动,则是硬盘有坏道引起的故障。接着用NDD磁盘工具修复坏道即可。
    第9步:如果能启动安全模式,则是设备驱动程序与系统不兼容引起的。接着将声卡、显卡、网卡等设备删除,然后再逐一安装驱动程序,安装一个启动一次,来检查是哪个设备的驱动程序引起的故障。查出来后,下载故障设备的新版驱动程序,然后安装即可。
    
    低抛高吸_1976 | 2009-12-29 14:37:59 46 5 评论
    0/300

类似问题

换一换
  •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相关知识

  • 电脑网络技术
  • 电脑网络

相关推荐

  • 根据医学资料记载,全球癌症的发病率20世纪下半叶比上半叶增长了近10倍,成为威胁人类生命的第一杀手。

    B.20世纪上半叶,人类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大量的青壮年人口死于战争;而20世纪下半叶,世界基本处于和平发展时期。 “癌症的发病率”我认为这句话指的是:癌症患者占总人数口的比例。 而B选项说是死亡人数多,即总体人数下降了,但“癌症的发病率”是根据总体人总来衡量的,所以B项不能削弱上述论证

    公务员考试

  • 世界上海鸟多少种 国内海鸟多少种

    海鸟的种类约350种,其中大洋性海鸟约150种。比较著名的海鸟有信天翁、海燕、海鸥、鹈鹕、鸬鹚、鲣鸟、军舰鸟等。海鸟终日生活在海洋上,饥餐鱼虾,渴饮海水。海鸟食量大,一只海鸥一天要吃6000只磷虾,一只鹈鹕一天能吃(2~2.5)kg鱼。在秘鲁海域,上千万只海鸟每年要消耗?鱼400×104t,它们对渔业有一定的危害,但鸟粪是极好的天然肥料。中国南海著名的金丝燕,用唾液等作成的巢被称为燕窝,是上等的营养补品。

    花鸟鱼虫

  • 无锡有哪些大学?

    无锡至少有两所正规大学: 1、江南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由于它不直接在无锡召本科生,所以许多人不知道这个学校:它位于山水东[西?]路九号,拥有约20位正教授/研究员,80位副教授/副研究员,和多位首席科学家。去年还有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一名。 简介: 1、江南大学坐落于太湖之滨的江南名城——江苏省无锡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美誉的江南大学,有着久远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1902年创建的三江师范学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中央大学(现南京大学)是江南大学办学的前身。1952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时,南京大学食品工业系、浙江大学农化系、江南大学食品工业系以及复旦大学、武汉大学的有关系科合并组建成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食品工业系。1958年该系整建制东迁无锡,成立无锡轻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无锡轻工大学,1998年由隶属中国轻工总会划转直属教育部。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   学校学科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等九大门类,设有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法政学院、文学院、师范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系、医学系、艺术系、体育系等18个院(系),共5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8500余人。成人学历教育在籍学生5000余人,网络学历教育在籍学生1万余人。还有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的莱姆顿学院及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的江南大学太湖学院。   学校设有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2个博士后流动站和10个博士点,覆盖发酵工程等16个二级博士学科专业和39个硕士学科专业,基本包涵了轻工、纺织、食品的全部领域。现有在校各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2500余人。学校拥有4个国家级和部省级重点学科,建有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本硕连读、本硕博连读的高层次人才。食品科学、发酵工程等2个国家重点学科在国内同类学科中具有独特优势,实力雄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经近50年的建设与发展,江南大学已成为一所规模结构较为合理,教学质量优异,科研水平上乘,社会服务盛誉,各方面均得到社会公认,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多科性大学。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任教师1519名,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2名为双聘院士),教授160名,副教授456名。由300多名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组成的学术带头群体,为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育人为本,把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的人才作为学校的根本任务。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具有自身特点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培养高素质创新型的专门人才。学校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如在本科教学中,将相对狭窄的专业对口教育转到本科通识加特色教育;推进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生通过辅修、第二专业、第二学位等途径培养复合型人才;让学生早期介入科研活动,从科研实践中感受和理解知识产生和发展过程,培养学生科学素养、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学校十分重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年一度的江南之春文化艺术节、科技节、金秋体育节等活动精彩纷呈,暑期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电子制作竞赛、机器人竞赛、艺术设计竞赛等全国性比赛中,学生连年获得大奖。建校以来,学校已为国家输送了数万名毕业生,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各条战线的科技精英和领导骨干。   作为我国轻工、食品、生物技术高科技的摇篮与依托单位之一,“九五”期间,学校承担并完成了大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及省部级应用基础研究课题,其中有70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30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家和省级科技进步奖。“十五”以来,学校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科技项目和科技成果逐年增多。2003年取得国家、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20项,其中有国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一等奖空缺)一项,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一项等。2004年,科技总经费9000多万元,获准立项的纵向科研项目97项,横向科研270多项;鉴定或验收科技成果86项,其中30%以上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全校教职工共发表各类论文2700多篇,出版专著130多部,被国际三大检索收录论文143篇。学校承担的国家“十五”科技攻关“农产品深加工”、“发酵工程关键技术”课题全面通过结题验收并进入后期滚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资助13项;获部省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8项,其中1项科研成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年申请专利356项,学校专利申请量位居全国高校第7名、江苏省第1名;人文社科领域承担的项目、层次、经费等方面都有较大增长。   学校重视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建有科技部、国家计委批准的“发酵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10个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实验室。建立了由海尔集团、茅台酒集团、青岛啤酒集团、北京燕京啤酒集团、绍兴黄酒集团、江苏小天鹅集团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加盟的董事会,注重学校与企业、社会之间的联系,促进了产学研的结合和为社会各方面的服务。各院(系)还建有二级董事会,共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学校十分重视发挥在轻工、食品、艺术设计、纺织、环境、化工、生物医药等方面的科技优势,积极为全国轻工纺织行业的科技进步、产品开发、人才知识更新服务,积极参与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为江苏省沿江发展战略、苏北发展战略及海上苏东发展战略服务,积极适应无锡市支柱产业的创新发展、科技和人才需求,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推动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更新换代。与地方政府合资建立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成为高科技研究项目的重要孵化基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由于学校的优质服务,中国电信、丹尼斯克(中国)有限公司、嘉里粮油(深圳)商务拓展有限公司、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国民淀粉上海化学有限公司、三得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啤酒集团、重庆啤酒集团、杰能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天赐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特品(ISP)(香港)有限公司、东洋之花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都在学校设立各类奖学、奖教金,每年发放的奖学金总额达600多万元。   学校与国内外的教学科研交流合作频繁,是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接受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的高校。自六十年代开始,就接受和培养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现有本科、硕士、博士等各级各类留学生260余人。学校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4所大学建立了紧密的校际交流关系,并与美国、加拿大、日本等近20个国家的高校、机构开展办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目前正在执行的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有17个,其中与澳大利亚、英国一流大学之间的“2+2”学分互认合作项目受到学生的欢迎。学校聘请了50多位国外著名的学者和教授担任学校的名誉教授或客座教授,每年举办国际及双边学术交流会,已逐步成为轻纺、食品、艺术设计等领域的国际交流中心。   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52.76万余册、电子图书37.40万册,中外文期刊3100余种,建有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学校编辑出版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食品与生物技术、教育科学等4种学报及《冷饮与速冻食品工业》和《电池工业》杂志,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在教育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地处无锡蠡湖新城、太湖之畔,占地3100多亩的学校新校区已建成面积36万平方米。新校区以“生态校园•曲水流觞”为设计理念,融青瓦白墙的江南建筑风格与小溪、树林、草坪的多层次园林空间为一体,展现绿色、水乡、文化韵味。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现代化校园,为莘莘学子学习研究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钟灵毓秀的江南山水,造就了江南校园开拓进取的学术氛围;蕴涵深厚的人文传统,赋予了江南学子锐意求新的创造精神。迈入新世纪,学校迎来了改革、发展的良好机遇,“211工程”将重点建设和发展工业生物技术、食品科学工程和安全、工业设计创新系统、纤维制品现代加工技术、中小企业管理与发展、轻工过程信息化科学与工程等6个优势和特色明显的学科群,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轻纺、食品等学科领域的优势地位,使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方位的提高。   积百载跬步,创世纪辉煌。江南大学提出的发展总体目标是,经过五至十年时间的努力,把学校建成以工为主、理工结合、工理文交融,科技教育与人文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鲜明特色、先进水平,在国内有较大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开放式多科性大学;通过不断创特色、上水平、求发展、增实力,力争在本世纪中叶,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部分学科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综合性大学。 2、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是南京农业大学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在多年联合办学的基础上于1993年7月成立的,她依托南京农业大学雄厚的基础教学条件,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优越的专业教学条件,为我国及国际水产事业的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学院的宗旨是以推进我国和发展中国家的渔业科学和渔业生产,使渔业产品在当今人类改革食物结构,提高营养水平,创造经济财富方面起重要作用。通过努力,使该院成为一个国际性的渔业科学教育和研究中心。 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无锡的西南角上,与中央电视台太湖影视基地相邻,离市区仅10公里之遥,依山傍水,环境十分幽美,交通便利,有1路和820路公交车直达。学院占地面积26公顷,建筑面积达35000多平方米。 院 长 徐 跑 研究员 南京农业大学从1984年开始和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联合办学,设淡水渔业专业(专科)。学院于1994年新开设了“淡水渔业”本科专业。现设水产养殖本、专科专业,水产养殖博士点和硕士点,每年招收博士生、硕士、本科、专科各种层次。 该院长期招收外国留学生,为亚太地区名国培养淡水渔业的技术人才,今后还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的办学层次,招收硕士研究生,在招收留学生方面曾受到联合国FAO和UNDP、亚洲水产养殖中心网(NACA)的大力支持。 设有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夏德全研究员为主的淡水鱼类遗传育种生物技术研究室、营养与饲料、特种水产养殖室、水产品病害研究室、渔业环境保护、渔业经济与信息中心、内陆水域增养殖等7个教研室。学院现有教职员工340名,其中具中高级职称的教师有80名。有突出贡献的农业部中青年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18人。现有博士3人,硕士25人。 在科学研究方面,先后承担和圆满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八六三”、国家攻关和省、部级课题190多项,获得各类奖励成果85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92年获农业部农业机构综合科研能力奖。 在多年的联合办学的实践中,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办学条件逐年得到改善,教学管理趋于完善,教风好、学风正,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的各项办学条件已得到改善,教学手段已基本实现了现代化,配备了语音室、电脑房和先进的电教中心。 学院非常重视发展工作。依托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综合利用经贸部TCDC培训项目的人力、财力、物力。扎实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条件,学院领导在经费许可的情况下,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教学设施的改造和教学仪器、设备的添置,积极改善学院的办学备件。建院六年来,学院不断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目前已拥有教学楼、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语音室、电脑房、活动健身房、学生食堂、足球场、蓝球场、大客车、教学实习基地等设施,为国家培养水产专业人才创造了较好的条件。

    院校信息

  • 3D里发光柱怎么做啊

    光设置自发光是不能看到这种效果的,正确操作步骤如下: 1:在材质编辑器中选择一个新的材质示例球,将其命名为灯筒(就是你上面那个发光物体). 2:在(明暗基本参数)Shader Basic Pa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的明暗器为(胶性)Blinn,在(胶性基本参数)Blinn Basic Psrameters展卷栏中设置材质参数(环境光)Amhient,(漫反射光)Diffuse,(高光反射)Specular均为白色,并设置自发光为100. 3:在视图中选中上面物体,在材质编辑器中单击赋予按钮,就可将材质赋予该物体了

    办公软件

  • 银行房贷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

    本金和本息是两种房贷计息方法,本金是说每月还的本金相同的方法,刚开始时本金基数大,所以利息就多,所以每月负担就重,本息是现在常用的计息方法,就是把本金和利息全部加起来除以你要还款的总月数,这样算来你每月还款的金额就是相同的,比如说,要还的本金是十万,利息是两万,还款时长一年,那么每月还的就是(10 2)/12=1万。等额本息还款法即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每个月的还款额是固定的,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这种方法是目前最为普遍,也是大部分银行长期推荐的方式。

    银行业务

  • 如果p2p贷款不还怎么办?

    那就需要走法律途径啊,不过为什么要不还呢,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啊。

    银行业务

  • 小额贷款的利率怎么算?

    按照息除本减还款方式(即先还利息再还本金)年下来要多还钱大概=本金*年利率/2利率5.4借1W年下来大概要多还270元。

    银行业务

  • 小额贷款利息多少合法呢?

    只要是国家规定贷款利率的4倍以下都是合法的。

    银行业务

  • 公积金可以异地贷款吗?

    可以的,这种情况属于异地公积金贷款。住建部明确规定公积金异地贷款应按以下流程办理:1.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接受职工的异地贷款业务咨询,并一次性告知贷款所需审核材料;2.职工本人或其委托人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根据职工申请,核实职工缴存贷款情况,对未使用过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已经结清的缴存职工,出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3.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受理职工异地贷款申请后,向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核实《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信息真实性和完整性。核实无误的,应按规定时限履行贷款审核审批手续,并将结果反馈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对职工异地贷款情况进行标识,并建立职工异地贷款情况明细台账;4.缴存职工在异地贷款还贷期间,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转移,原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及时告知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和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转入城市公积金中心应在接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后,及时对异地贷款情况重新标识和记录;异地贷款出现逾期时,缴存城市公积金中心应配合贷款城市公积金中心开展贷款催收等工作,根据贷款合同可扣划贷款职工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归还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的材料:1.商品房买卖合同;2.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户口本和婚姻状况证明;3.工作证明及银行流水;4.首付款单据(验原件收复印件1份);5.公积金缴存证明(或住房公积金卡);6.所购房屋的评估报告书;7.买卖双方签定的《购房合同》;8.原卖方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及复印件)。

    银行业务

  • 咨询一下 广东广州夹娃娃机多少钱一台哪里...

    娃娃机多少钱一台各不相同几个因素:机箱框架、主板类型跟节目、按钮摇杆配件否进口或者国产,一般在1000到5000之间,明确的就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自由选择了。

    购物

  • 楠舍音乐餐吧人均消费多少

    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上次3个人也才花了不到200.

    音乐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 想学厨师去哪里学好呢?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 学厨师上海哪里学厨师好就业?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