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娱乐休闲
幽默滑稽

隔打不出来

隔打不出来,卡在嗓子那太难受了。有谁能救救我老婆,我重金酬谢。有谁有过类似问题,请多帮忙!隔打出来就好了,好好的,没一点事一样。

好评回答

2009-10-15 09:41:08
紫露凝香 | 最新回复 2018-01-24 13:41:10 76 22 评论
问:隔打不出来

正答:您好!
您夫人是经常这样吗?建议她出做个检查!
情况一,进餐时,你还会喝矿泉水、果汁或其他饮料么?如果你喝了很多饮料,把胃塞得满满的,就冲淡了消化液,消化液浓度越低,打嗝就会越重。
建议:吃饭时最好不要喝水或者其他饮料。
情况二,头痛时,你是否服用过治头痛的“冒泡”药片?有些药片,例如阿司匹林,溶解在水里会冒出碳酸气。这种碳酸气会引起打嗝。
建议:在服用阿司匹林等易冒泡的药物的同时服用凝胶,它能击碎大的碳酸气泡使其变成小泡,容易被血液吸收,并迅速在胃里破灭。
情况三,喜欢充气饮料吗?从香槟酒瓶或者可乐罐里冲出来的压缩气体以同样的力量从消化系统冒出来。
建议:忘掉这类饮料吧,不要喝用吸管的饮料,不嚼口香糖。这些东西让消化系统充满过量空气,从而引起打嗝。
情况四,有什么事让你焦虑不安吗?当你处于精神压力大的状态,身体对氧气的需求就会增加。结果,就会像鱼那样机械地用嘴吸进很多空气,引起打嗝。
建议:来一杯含氧鸡尾酒或充氧矿泉水补充氧。
情况五,刚刚喝过热咖啡或热茶吗?
美国盐湖城大学的科学家证明:热汤热饮料的蒸汽会随大量空气...

查看全部>>

问:隔打不出来

正答:您好!
您夫人是经常这样吗?建议她出做个检查!
情况一,进餐时,你还会喝矿泉水、果汁或其他饮料么?如果你喝了很多饮料,把胃塞得满满的,就冲淡了消化液,消化液浓度越低,打嗝就会越重。
建议:吃饭时最好不要喝水或者其他饮料。
情况二,头痛时,你是否服用过治头痛的“冒泡”药片?有些药片,例如阿司匹林,溶解在水里会冒出碳酸气。这种碳酸气会引起打嗝。
建议:在服用阿司匹林等易冒泡的药物的同时服用凝胶,它能击碎大的碳酸气泡使其变成小泡,容易被血液吸收,并迅速在胃里破灭。
情况三,喜欢充气饮料吗?从香槟酒瓶或者可乐罐里冲出来的压缩气体以同样的力量从消化系统冒出来。
建议:忘掉这类饮料吧,不要喝用吸管的饮料,不嚼口香糖。这些东西让消化系统充满过量空气,从而引起打嗝。
情况四,有什么事让你焦虑不安吗?当你处于精神压力大的状态,身体对氧气的需求就会增加。结果,就会像鱼那样机械地用嘴吸进很多空气,引起打嗝。
建议:来一杯含氧鸡尾酒或充氧矿泉水补充氧。
情况五,刚刚喝过热咖啡或热茶吗?
美国盐湖城大学的科学家证明:热汤热饮料的蒸汽会随大量空气一起吸入体内,并且为了让热的东西很快冷却,你就吹气,这样也会把大量空气吸入体内。
建议:等热汤热饮料稍凉再喝。
情况六,吃饭吃得太快了?在快餐店用餐后常会打嗝。匆匆忙忙进食的时候,会吸入很多空气。
建议:不要一下子就把盘里的食物消灭了———小块小块地吃,细嚼慢咽。保证足够的用餐时间,不要急于赶路。
情况七,吃饭时是不是说话太多?这种情况也会引起打嗝。
建议:吃饭时,最好安静地吃。如果已出现打嗝,可以尽量地憋气,在你觉得下一个嗝来临时,把食物吞下。如此2—3次,然后,深呼吸一下,接着再重复前述动作。
情况八,打嗝时发出异味?伴随打嗝,胃里发出咕噜咕噜声。如果异味是酸味,表明胃酸过强;如果是苦味,表明胆汁剧增;如果是腐烂(臭鸡蛋)味,则和硫化氢有关,食物糊状物长时间阻留在胃里形成硫化氢。
建议:找医生求治。这样的嗝和胃病、肠病、肝病、胆囊等疾病有关。
此外,还有一些方法,或许可帮你尽早结束打嗝。比如,吃一茶匙糖,干吞(不配水),是有效方法。可以在数分钟后止住打嗝。因为糖在口腔里会改变了原来的神经冲动,以阻挠横膈膜的肌肉作间歇性地收缩。再有,打嗝时可用拇指按压中指第二个关节处约10秒钟,对治打嗝也很有帮助。
解除婴幼儿打嗝的巧妙方法有以下几种:
1.当婴儿打嗝时,先将婴儿抱起来,轻轻地拍其背,喂点热水。
2.将婴儿抱起,用一只手的食指尖在婴儿的嘴边或耳边轻轻的挠痒,一般到婴儿发出哭声,打嗝即会自然消失。因为嘴边的神经比较敏感挠痒可以使神经放松,打嗝也就消失了。
3.将婴儿抱起,刺激其足底使其啼哭,终止膈肌的突然收缩。
4.不要在婴儿过度饥饿或哭很凶时喂奶,也是避免宝宝打嗝的措施之一。
什么原因引起打嗝呢?其解释众说纷坛,但大部分专家认为,吃太快,以致于咽下过多空气是主因。大部分的打嗝会在数分钟后,自动停止。
下列提供一些方法,或许可帮助你尽早结束打嗝。
吃一茶匙糖
杜柏医师说:我发现吃一茶匙糖,干吞(不配水),是有效方法。可以在数分钟后止住打嗝。糖在口腔里可能改变了原来的神经冲动,以阻挠横膈膜的肌肉作间歇性地收缩。至于婴儿打嗝,可以将半茶匙糖溶解在100摄氏度的水中,让婴儿试试。
弯身喝水
打嗝时,我都倒一大杯水(满杯),身子向前弯,然后从杯子的另一边喝水。这方法颇有效,我经常向身体健康的打嗝者推荐。麦考林教授说。
憋气或吐气
有些人尝试短暂的憋气,也有些人作缓慢且稳定的吐气,不妨试试。
吃饭不说话
当你进食时,最好安静地吃,这样就不会引起打嗝。但对于已出现打嗝的人,可以尽量地憋气,且在你觉得下一个打嗝来临时,把食物吞下。如此作2~3次,然后,深呼吸一下,接着重复前述动作。
憋气喝水
将一纸杯填满水,放在桌面上。将两只食指各插入左右耳内。弯腰,以双手的拇指及小指将杯子夹起,憋气后,立即将水一饮而尽。
医生们解决打嗝的方法
下列提供更多可能的办法,不妨试试。
用力地拉舌头。
用汤匙抬高小舌头(uvula,位于口腔后面)。
用棉花棒刺激上颌硬部和软部的交界处。
咀嚼并且吞咽干面包。
抱双膝并压胸。
用水漱喉咙。
憋气。
吸吮碎冰决。
在横膈膜处放冰敷袋。
幽答:一口气鳖足一个小时,准好~
祝您好运!
0/300

其他答案(共2个回答)

类似问题

换一换

相关推荐

  •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

    要有经营场所,办理工商登记(办理卫生许可),如果觉得有必要还要到税务局买定额发票,不过奶茶店一般人家消费是不会要发票的巴,要买设备,要联系供应商备一些原料,就好啦,没啥难的,不过要赚钱的话就得选好开店地段。 办理手续的程序(申领个体执照): 1、前往工商所申请办理 2、根据工商所通知(申请办理当场就会给你个小纸条)前往办理名称预核 3、拿到名称预核通知书,办理卫生许可证(前往所在地卫生监督所办理) 4、拿着名称预核通知书和卫生许可证前往工商所核发营业执照。

    酒类/饮品

  • 什么是规模以上企业?确定的标准是什么?

    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是指全部国有企业(在工商局的登记注册类型为"110"的企业)和当年产品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含)的非国有工业企业。

    产业信息

  • 关于开发企业土地使用税和契税的问题

    1、问:房地产开发企业拆迁补偿费是否也随土地价格一起交纳契税(以房易房部分的)? 答:是的,因为取得土地的成交价格包括:地出让金、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拆迁补偿费、市政建设配套费等承受者应支付的货币、实物、无形资产及其它经济利益,而契税中未对房地产企业有相关的减免政策 2、问:如果交,是就补给拆迁户交差价部分交税还是就全部回迁房价格交税?在什么环节,时间交纳? 答:所谓使用回迁房作为拆迁补偿的形式,就是开发商以原地或异地的房屋抵顶拆迁补偿费的一种方法,相当于延期或分期支付拆迁补偿款,而契税条例中规定是:“纳税义务发生时间在纳税人签订土地、房屋权属移交合同的当天,或者纳税人取得其他具有土地、房屋权属转移合同性质凭证的当天。纳税人应在自纳税义务起10日内,向土地、房屋所在地的税收征收机关办理纳税申报,并在税务征收机关核定的期限内缴纳税款。 ”所以需要在取得土地的时候就要缴纳契税,需要全额计税,不能以补偿款计税。 3、问:土地使用税在什么环节交?如何交?税法说确有困难的可以减或缓,各地有具体政策吗? 答:如果原土地属于耕地的,自取得土地后满一年开始征收,如果属于非耕地的,自取得土地之下月征收。 以前的土地使用税一般都予以减免,特殊情况例外,虽然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土地使用税若干具体问题的补充规定》,对于基建项目在建期间使用的土地可以免税,但很多地方的税务机关都认为这不适用房地产企业,因为现在国家是控制房地产过热,不属于鼓励范围。 4、问:回迁部分房屋的营业税在什么环节交? 答:在交付回迁房屋或被拆迁户全部支付差价的时候缴纳,如果不需要支付差价的,以成本价格作为计税依据,如果有差价的,不需要支付部分按成本价格计税,差价部分按实际计税。

  • 手机密码错了怎么办?

    你好! 手机密码被锁住了,那么只有拿到客服去解锁了。 如果你使用的是PIN码,被锁,那么去移动营业厅解锁。 祝好运

    手机/通讯

  • 银行初审通过,信用卡会被拒吗?

    初审只是一部分,还不能确定能否下卡的。信用卡批准流程:①审核提交的资料: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工资收入证明原件、申请表格填写是否完整,如有欠缺,提醒补充;②进入征信阶段:验证客户身份信息与身份证信息库是否一致、查询个人征信系统;③电话核实:致电申领人本人及所在单位,核实本人信息及单位信息真实可靠;④通过审核,予以寄送信用卡。

    银行业务

  • 现代商业银行如何做好产品和服务创新呢?

    原来银行业的收入主要来自存贷款利差,现在中间业务收入的比重越来越大.比如现在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办的两全保险业务,就是以前没有的,这就是为了增加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再比如个人理财,以前银行也是不涉及的,现在会越来越针对大客户推行这一业务品种,增加收入.

    银行业务

  • 小额贷款的利率怎么算?

    按照息除本减还款方式(即先还利息再还本金)年下来要多还钱大概=本金*年利率/2利率5.4借1W年下来大概要多还270元。

    银行业务

  • 如果p2p贷款不还怎么办?

    那就需要走法律途径啊,不过为什么要不还呢,好借好还,再借不难啊。

    银行业务

  • 什么贷款最好办?最快呢?

    这就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需求大的话,可以用自己的房产作为抵押,这种申请比较容易。 如果比较少的话,可以信用贷款,这种就比较快,程序比较简单。

    银行业务

  • 麻烦老表们!急需帮忙:广州抓娃娃机多少钱...

    当前所知道的,机器的这个价格是和机型,机器配件配置有关 1、机器的外观型号选择,这个是一个。2、另外机器主板的选择,是否支持远程。3、还有就是天车,爪子,投币器等等。建议问厂家,更清楚价格和配置。牌子的话 推荐山展科技、众达科技、天璧运营、郎飞动漫的,这几家机器的质量和主板稳定都不错。码字辛苦,望采纳

    生活常识

  • 咨询一下 广东广州夹娃娃机多少钱一台哪里...

    娃娃机多少钱一台各不相同几个因素:机箱框架、主板类型跟节目、按钮摇杆配件否进口或者国产,一般在1000到5000之间,明确的就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自由选择了。

    购物

  • 学厨师上海哪里学厨师好就业?

    厨师是一个热门职业哦,建议你可以去上海新东方那边学,他们在培养厨师方面很专业的

    职业培训

  • 盆友们 有谁能解答一下吗!广西南宁市风岭...

    有的,少儿模特培训可以调整歪脖、端肩、高低肩、颈前伸、含胸、驼背、骨盆倾斜、螺旋腿、O型腿、内外八、脚踝内陷等不良体态和改善注意力不集中,掌握舞台礼仪、培养高雅气质、提高表演能力、增强自信心、锻炼胆量、磨练意志和抗挫能力!采用科学的模特表演专业知识,培养孩子正确的坐姿、站姿、走姿,对儿童的气质培养起到积极的作用。咨询热线:152-7717-4500 曾老师(V信同步)

    职业培训

  • 口碑好的降脂浓缩果汁选哪家?

    每次买好莱坞48小时的都很满意,果汁很好喝,包装也好。实力推荐

    酒类/饮品

正在加载...

相关资料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