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如何治疗失眠症?

失眠很长时间了,后来导致很多疾病缠身。病好像治好了,可失眠好像挥之不去。每晚只能睡眠5个半小时左右。无论什么时间入睡,也没有压力也没有多想什么,都只能保持在持续睡眠5个小时左右。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有什么方法吗?(除了安眠药之外)

好评回答

2009-10-21 13:42:20
美丽毛毛 |2009-10-21 13:42:20 119 54 评论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查看全部>>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
  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0/300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2009-10-19 18:50:43
  • 多吃钙质丰富的食物有助眠与安定时经的作用:如奇异果、豆浆、芝麻糊、玉米汤。
     每晚睡前若要喝牛奶来助眠,请搭配饼乾、面包之类的甜点,因为虽然牛奶中
    的钙质可以安神助眠,但是因为牛奶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反有
    提神的作用,如能搭配一些高糖食物可以促使血管收缩素的分泌较能产生睡意。
    或者服用安全有效的安美宁等保健食品,有很好的调节神经功能方面的作用,有助于改善睡眠
    
    xiaridefe_ie999 | 2009-10-19 18:50:43 118 56 评论
    0/300
  • 2009-10-15 13:31:46
  • 依梦失眠治疗仪能帮你的忙。
    爱的宣言 | 2009-10-15 13:31:46 90 62 评论
    0/300
  • 2009-10-15 12:02:41
  • 依梦失眠治疗仪治疗效果好,有口碑。健安商城有售。
    嘻洋洋 | 2009-10-15 12:02:41 88 62 评论
    0/300
  • 2009-10-12 10:55:56
  • 如果有其他疾病肯定需要先治疗疾病,既然现在病治好了,还是失眠,就可以用依梦失眠治疗仪,对于非疾病引起的失眠,效果是很不错的。
    依妹美梦 | 2009-10-12 10:55:56 102 59 评论
    0/300
  • 2009-10-09 15:43:47
  • 呵呵,建议你买一个富康平枕试一下,
    效果还不错的好像还不贵
     ··············
    易青 | 2009-10-09 15:43:47 104 59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