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精神心理科
哈尔滨失眠抑郁诊疗中心

怎样治疗抑郁性失眠


      		

好评回答

2009-08-27 17:21:19
美丽毛毛 |2009-08-27 17:21:19 89 32 评论
  你这样的话白天就尽量不要睡觉了,现在天气也好了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让自己很累,但是不能睡觉,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打点热水泡泡脚舒缓下,然后上床睡觉,肯定会睡得很香滴!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
  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
  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
  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

查看全部>>

  你这样的话白天就尽量不要睡觉了,现在天气也好了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让自己很累,但是不能睡觉,晚上睡前喝一杯牛奶,打点热水泡泡脚舒缓下,然后上床睡觉,肯定会睡得很香滴!
首先建议你试试薰衣草精油,床头柜上放一杯热水,然后向里面滴一滴的薰衣草精油就可以,千万不要多,否则会更失眠的,这样的话香气出来了会很快入睡的。
  或者是把一滴精油滴到枕头上,效果也很好的!如果这些还是不能够缓和您的情况您可以试试这个, 安美宁胶囊,它是以阿胶、酸枣仁、枸杞子、龙眼肉为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的既食又药产品,长期服用有益身体健康。 阿胶 味甘,性平。归肺、肝、肾经。
  功能补血、止血滋阴润燥。用于血虚萎黄。主治阴虚心烦失眠、虚劳咳嗽、肺痈吐脓等症 酸枣仁 味酸收敛,甘酸化阴,主入心肝经。用于神经衰弱、失眠多梦、盗汗,虚烦不眠,惊悸怔忡,虚汗烦渴等症 枸杞子 性甘、平,入肝、肾经。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 龙眼肉 味甘、性温。
  入心、脾经。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宁神等功效 具有养血安神,静心除烦之作用,对心烦不寐、怔忡惊悸、多梦易醒、久卧不眠、神经衰弱效果显著,可明显改善睡眠障碍,缩短入睡时间,促进再睡眠,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你的,给个最佳答案哦!O(∩_∩)O 。
  
0/300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2009-09-01 16:20:27
  • 有抑郁症需要找医生开一些治疗抑郁的药物来治疗,同时辅以依梦失眠治疗仪治疗失眠,这样同时治疗会更好。因为失眠时间长了会导致抑郁焦虑这些症状,而长期抑郁也会影响睡眠。所以要双管齐下,才能好得更快。
    依妹美梦 | 2009-09-01 16:20:27 72 37 评论
    0/300
  • 2009-08-25 17:15:26
  • 建议你平时可以多运动,多晒晒太阳。放松自己的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习惯,我知道一款治疗失眠很不错的产品。安美宁。这款产品对人体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而且是不会有依赖性的,其成分天然,效果是很不错的呢,建议你可以去试试!
    最后的想念323路 | 2009-08-25 17:15:26 69 37 评论
    0/300
  • 2009-08-20 11:00:12
  • 可以尝试睡前做些运动,比如进行轻松的散步、舒缓的瑜珈锻炼,发现自己的情绪变得平和,睡眠质量也有大幅提高。 
    此外,舒缓的音乐也可以调节人的神经状态,使心境与大脑神经趋于平和,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如果你是长期失眠的话就要考虑及时治疗,你买款依梦失眠治疗仪试一试。
    嘻洋洋 | 2009-08-20 11:00:12 89 35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精神心理科相关知识

  • 症状
医疗健康 肿瘤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