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小便混浊

清晨小便混浊

近来每天早上的第一次小便很混浊,且色重,

无不适感。 早上醒来的时候,手很胀,一两个小时以后就好了。谁知道是为什么?

35岁,女性。

好评回答

2009-06-28 09:56:13
1464535941 |2009-06-28 09:56:13 1430 770 评论
小便混浊就是蛋白质没有在肾脏重吸收 属于蛋白尿 不过有暂时性的蛋白尿,你要是年纪不大我估计就是暂时性的 像长期坐姿不正确拉,饮食没条理拉 都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而且还和肾脏功能相关.
小便浑浊可以是疾病所致,也可能是一种生理现象。根据浑浊出现的时间可以分成两种情况分析:初排出时澄清,放置后浑浊:当尿液放置一段不长的时间后,尿中的各种盐类(例如尿酸盐、磷酸盐、碳酸盐等)便会结晶析出来,使尿的下部分...

查看全部>>

小便混浊就是蛋白质没有在肾脏重吸收 属于蛋白尿 不过有暂时性的蛋白尿,你要是年纪不大我估计就是暂时性的 像长期坐姿不正确拉,饮食没条理拉 都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而且还和肾脏功能相关.
小便浑浊可以是疾病所致,也可能是一种生理现象。根据浑浊出现的时间可以分成两种情况分析:初排出时澄清,放置后浑浊:当尿液放置一段不长的时间后,尿中的各种盐类(例如尿酸盐、磷酸盐、碳酸盐等)便会结晶析出来,使尿的下部分呈浑浊的白色。这是因为尿液浓缩造成的,是一种生理现象而不是病态,但是当出现大量沉淀物或浑浊很严重时就应该到医院做检查了。
小便浑浊在临床上可由多种疾病引起如:肾脏疾病、尿道感染、结石等。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及时治疗,以免病情延误。另外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规律生活等。
0/300

其他答案(共1个回答)

    2017-01-18 18:01:15
  • 正常尿液初排出时是透明的,放置后由于PH改变或温度变化、或因超饱和而使尿液产生沉淀变化混浊。碱性尿的混浊,主要由于析出磷酸盐、碳酸盐沉淀,若向尿中加酸则混浊即消失。含有尿酸盐的尿静置后,出现尿酸盐形成的微红色沉淀,。因此,放置后(尤其是长时间)尿液沉淀不是异常现象。初排出的尿液即呈混浊则是病态,提示可由下列原因引起:尿中含有脓细胞、红细胞、上皮细胞和粘液丝等;尿中含有脂肪球致乳糜尿,在镜下可检出脂...

    查看全部>>

    正常尿液初排出时是透明的,放置后由于PH改变或温度变化、或因超饱和而使尿液产生沉淀变化混浊。碱性尿的混浊,主要由于析出磷酸盐、碳酸盐沉淀,若向尿中加酸则混浊即消失。含有尿酸盐的尿静置后,出现尿酸盐形成的微红色沉淀,。因此,放置后(尤其是长时间)尿液沉淀不是异常现象。初排出的尿液即呈混浊则是病态,提示可由下列原因引起:尿中含有脓细胞、红细胞、上皮细胞和粘液丝等;尿中含有脂肪球致乳糜尿,在镜下可检出脂肪球,加乙醚可溶解(乳白色尿液澄清)。临床常用尿三杯试验鉴别男性混浊尿的病因。其方法是在一次连续排尿时,人为地把尿液分为三段,分别盛于三个玻璃容器中,直接肉眼观察和显微镜检查。第一杯混浊,第二、三杯透明见于尿道病弯;第三杯混浊,第一、二杯透明,见于前列腺炎,精囊炎;三杯均混浊,见于后尿道、膀胱或肾盂感染。希望能采纳我的意见哟!
    1错再错错到底 | 2017-01-18 18:01:15 1421 772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男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