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广告拦截工具好?

1026506201
我用的是火狐
问题补充:为什么我下载的360之类的都只针对IE,火狐照样有很多广告跳出来
2009-06-09 19:04 来自爱问知识人浏览量:2766
推荐
关注
他们也关注了该问题显示全部收起
满意答案 此答案由提问者自己选择,并不代表爱问知识人的观点。
Homo
我觉得傲游的拦截功能是很强的,不过我推荐世界之窗。
默认的ie浏览器可以使用全能助手。
火狐浏览器的广告扩展...我感觉那些扩展工具大部分都是外国人做的。不太符合国人的习惯。
回亲,360是专对ie的...
如果您的系统中没有ie内核使用起来会出现问题...
火狐没有修复工具,一般火狐都不会出现问题,重装也非常简单...
另外360不是广告拦截工具...
火狐的广告拦截真的很弱...
也有专业的扩展包...不过拦截的都是像Google那样无伤大雅的广告...对于中国的流氓广告完全没有效果...
其实从某些方面来讲我建议您不要拦截广告...
广告是网站的收入来源,如果您不希望您看到的网站消失的话...
Homo 来自爱问知识人 2009-06-09 19:15
我来评论可输入100
评论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等待您来回答

其他回答共2条

使用超级兔子修复IE,清理恶意插件,禁止弹出广告窗口(禁止弹出窗口的选项自选)。
建议你不要下载小网站的软件或插件,这样就能避免上述故障的发生。
下载地址:

用360安全卫士查杀恶意软件、木马、开启监控、禁止弹出广告窗口(禁止弹出窗口选项自选)
下载网址:
低抛高吸_1976 来自爱问知识人 2009-06-10 08:50
我来评论可输入100
评论
你别乱逛就没广告了!~·
along 来自爱问知识人 2009-06-10 10:46
我来评论可输入100
评论

管理员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