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如何治酒糟鼻

请问酒糟鼻能治好吗??

请问糟鼻能治好吗?? 

好评回答

2009-02-22 20:32:20
老杨新新 |2009-02-22 20:32:20 234 132 评论
  酒渣鼻又名玫瑰痤疮,是一种好发于面部中央的慢性炎症皮肤病。一般认为酒糟鼻的发病原因主要是螨虫感染。 
中医认为,酒糟鼻是因饮食不节,肺胃积热上蒸,外感风邪,血瘀凝结所致。饮食上应避免促使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点等,以减少皮脂的分泌。
  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2及维生素A类的食物和新鲜水果、蔬菜。此外,可口服V6,甲硝唑,每日两到三次,直至症状完全消失。   要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应当忌酒,注意避免冷、热刺激,避免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尤其在轻度时,要用内服加外用产品同时治疗,一般内服维生素B族如维生素B2、B6、复合维生素B等。
  也可口服四环素或甲硝唑等。不要用手搔抓患处,以防感染,同时不要用碱性肥皂洗涮。   治疗酒糟鼻期间不可间歇停药,要坚持用够一到两个疗程,个别患者在症状完全消失后最好再巩固治疗一周。预防酒糟鼻以后复发。 预防及护理   1、忌食辛辣、酒类等辛热刺激物。
     2、保持大便通畅。肺与大肠相为表里,大便不通,肺火更旺。   3...

查看全部>>

  酒渣鼻又名玫瑰痤疮,是一种好发于面部中央的慢性炎症皮肤病。一般认为酒糟鼻的发病原因主要是螨虫感染。 
中医认为,酒糟鼻是因饮食不节,肺胃积热上蒸,外感风邪,血瘀凝结所致。饮食上应避免促使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点等,以减少皮脂的分泌。
  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2及维生素A类的食物和新鲜水果、蔬菜。此外,可口服V6,甲硝唑,每日两到三次,直至症状完全消失。   要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应当忌酒,注意避免冷、热刺激,避免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尤其在轻度时,要用内服加外用产品同时治疗,一般内服维生素B族如维生素B2、B6、复合维生素B等。
  也可口服四环素或甲硝唑等。不要用手搔抓患处,以防感染,同时不要用碱性肥皂洗涮。   治疗酒糟鼻期间不可间歇停药,要坚持用够一到两个疗程,个别患者在症状完全消失后最好再巩固治疗一周。预防酒糟鼻以后复发。 预防及护理   1、忌食辛辣、酒类等辛热刺激物。
     2、保持大便通畅。肺与大肠相为表里,大便不通,肺火更旺。   3、不宜在夏季、高温、湿热的环境中长期生活或工作。   4、平时经常用温水肥皂洗涤。   5、禁止在鼻子病变区抓、搔、剥及挤压。   6、禁用有刺激性的化妆品。
     7、每次敷药前,先用温水洗脸,洗后用干毛巾吸干水迹。 。
0/300

其他答案(共22个回答)

    2009-03-08 22:22:50
  • 酒渣鼻要是严重了那我建议您使用美国酒楂消嗒档,它是可以根治酒渣鼻的。
    爱你可不可 | 2009-03-08 22:22:50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8 22:20:19
  • 1.治疗酒渣鼻要早期、及时、坚持。 
    2.酒渣鼻患者不宜心理负担过重以免加重。 
    3.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合理个人饮食。 
    4.治疗期间严禁烟酒,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5.注意自身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6.选择合理的药物,避免使用激素。 
    7.药食同源,内服外用,科学方法。 
    8.擦亮双眼,认清好药,谨防上当。 
    9.美容新主张,专治酒渣鼻,“酒。/渣。/消”。 
    告老还香 | 2009-03-08 22:20:19 231 134 评论
    0/300
  • 2009-03-08 22:20:19
  • 1.治疗酒渣鼻要早期、及时、坚持。 
    2.酒渣鼻患者不宜心理负担过重以免加重。 
    3.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合理个人饮食。 
    4.治疗期间严禁烟酒,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5.注意自身清洁卫生,避免感染。 
    6.选择合理的药物,避免使用激素。 
    7.药食同源,内服外用,科学方法。 
    8.擦亮双眼,认清好药,谨防上当。 
    9.美容新主张,专治酒渣鼻,“酒。/渣。/消”。 
    拥有跳 | 2009-03-08 22:20:19 231 134 评论
    0/300
  • 2009-03-07 11:47:15
  • 用酒,喳.....肖,当然可以治好 
    
    温文而雅一 | 2009-03-07 11:47:15 202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7 07:50:57
  • ***喳&&肖,可以让你,不再,受,酒渣,,鼻,的烦,恼 
    长成啦 | 2009-03-07 07:50:57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5 13:22:19
  • 用酒,喳.............肖 
    
    我的老爸老爸 | 2009-03-05 13:22:19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4 17:05:03
  • 中医认为,酒糟鼻是因饮食不节,肺胃积热上蒸,外感风邪,血瘀凝结所致。饮食上应避免促使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点等,以减少皮脂的分泌。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2及维生素A类的食物和新鲜水果、蔬菜。要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应当忌酒,注意避免冷、热刺激,避免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尤其在轻度时,要用内服加...

    查看全部>>

    中医认为,酒糟鼻是因饮食不节,肺胃积热上蒸,外感风邪,血瘀凝结所致。饮食上应避免促使面部皮肤发红的食物,如辣椒、芥末、生葱、生蒜、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肥肉;油炸食品、糕点等,以减少皮脂的分泌。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6、维生素B2及维生素A类的食物和新鲜水果、蔬菜。要注意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应当忌酒,注意避免冷、热刺激,避免情绪激动、精神紧张。尤其在轻度时,要用内服加外用产品同时治疗,如*酒*渣*消*搭*档*,轻度患者一个疗程就可以治愈
    未算了别离 | 2009-03-04 17:05:03 231 134 评论
    0/300
  • 2009-03-04 12:10:39
  • 得了酒渣鼻并不可怕,怕的是失去与疾病斗争的信心。患者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由于酒渣鼻是一种顽症,治疗起来需要有一个过程,因此,治疗中要有耐心,切忌急躁情绪。实际上,通过积极治疗,许多病人完全可以治愈。酒//渣//肖经数万人群使用,一般使用3~7天即可见明显的症状改善,3个周期即可彻底治愈。
    h
    乐天真天 | 2009-03-04 12:10:39 232 134 评论
    0/300
  • 2009-03-04 07:16:38
  • 酒***喳&&肖,可以让你,不再,受,酒渣,,鼻,的烦,恼 
    安居小乐园 | 2009-03-04 07:16:38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3 00:34:30
  • 酒@喳@#!肖..消效果就很不错 
    酒粥肉 | 2009-03-03 00:34:30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2 12:24:18
  • 用酒,,渣,,消,当然能了
    1592868213 | 2009-03-02 12:24:18 202 140 评论
    0/300
  • 2009-03-02 06:58:38
  • 能,治好,用,酒$#@喳&^肖
    重植新希望 | 2009-03-02 06:58:38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2-28 12:53:48
  • 酒,,渣,,消可以治好
    1592259650 | 2009-02-28 12:53:48 202 140 评论
    0/300
  • 2009-02-28 02:07:26
  • 酒渣鼻是病有病早治好,酒 渣. 消 .搭 .档.,专业治疗酒渣鼻,疗程短见效快,愈后不复发,
    山千水 | 2009-02-28 02:07:26 217 137 评论
    0/300
  • 2009-02-27 12:29:34
  • 由于酒渣鼻是一种顽症,治疗起来需要有一个过程,因此,治疗中要有耐心,切忌急躁情绪。实际上,通过积极治疗,许多病人完全可以治愈。酒,,渣,,消专业用于治疗酒渣鼻的高科技生物精品。 
    
    1559813797 | 2009-02-27 12:29:34 217 137 评论
    0/300
  • 2009-02-27 01:49:19
  • 可以的,我知道有一种药叫〔酒.  渣. 消.  搭.  档〕的,这药治酒渣鼻不复发,建议你用这种药,能根治
    心蓝眼睛 | 2009-02-27 01:49:19 216 137 评论
    0/300
  • 2009-02-26 12:44:21
  • 患者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由于酒渣鼻是一种顽症,治疗起来需要有一个过程,因此,治疗中要有耐心,切忌急躁情绪。实际上,通过积极治疗,许多病人完全可以治愈。使用酒.。。渣。。.消..三到七天迅速见效,皮肤痒、痛症状消失,皮脂分泌减少,红斑开始淡化。一周后丘疹、脓包、红斑消失,毛细血管逐渐回缩,皮脂代谢机制恢复正常,轻度酒渣鼻患者彻底康复 
    
    于连主人 | 2009-02-26 12:44:21 232 134 评论
    0/300
  • 2009-02-26 00:17:11
  • 用酒#渣,肖,
    来了电话 | 2009-02-26 00:17:11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2-25 01:08:46
  • 治疗酒糟鼻期间不可间歇停药,要坚持用够一到两个疗程,个别患者在症状完全消失后最好再巩固治疗一周。预防酒糟鼻以后复发。 
    及时治疗,不要延误病情,治疗酒糟鼻就要认准酒,,渣,,消,专业、品牌、适用人群多、疗效有保证、希望你能采纳,早日康复! 
    人世不醒 | 2009-02-25 01:08:46 231 134 评论
    0/300
  • 2009-02-24 10:52:31
  • 得了酒渣鼻并不可怕,怕的是失去与疾病斗争的信心。患者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由于酒渣鼻是一种顽症,治疗起来需要有一个过程,因此,治疗中要有耐心,切忌急躁情绪。实际上,通过积极治疗,许多病人完全可以治愈。美国*/酒*/渣*/消经数万人群使用,一般使用3~7天即可见明显的症状改善,3个周期即可彻底治愈。
    
    浅蓝深蓝 | 2009-02-24 10:52:31 231 134 评论
    0/300
  • 2009-02-23 23:32:55
  • 可以治好,保持卫生,服用,酒,喳.............肖
    天国地阶梯 | 2009-02-23 23:32:55 201 140 评论
    0/300
  • 2009-02-23 10:51:23
  • 得了酒渣鼻并不可怕,怕的是失去与疾病斗争的信心。患者一定要积极配合治疗,由于酒渣鼻是一种顽症,治疗起来需要有一个过程,因此,治疗中要有耐心,切忌急躁情绪。实际上,通过积极治疗,许多病人完全可以治愈。酒/*/渣/*/消经数万人群使用,一般使用3~7天即可见明显的症状改善,3个周期即可彻底治愈。
    
    fl212121_6lc5z | 2009-02-23 10:51:23 231 134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7)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人体常识相关知识

  • 预防
  • 症状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