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首页 >
医疗健康
男科

前列腺彩超图

我今年23岁,近两三年发现,我偶尔有尿滴白的现象,怀疑是前列腺炎症,但是一直也不影响生活,性也很正常,也没太在意,半年前去人民医院看病,做了个尿常规检查。确诊就是前列腺炎,但由于医生开的要太贵了,半个疗程,500多,他说要两三个疗程才能治好,也没去看,这今天我老婆去孕检,发现有

查看全部>>

我今年23岁,近两三年发现,我偶尔有尿滴白的现象,怀疑是前列腺炎症,但是一直也不影响生活,性也很正常,也没太在意,半年前去人民医院看病,做了个尿常规检查。确诊就是前列腺炎,但由于医生开的要太贵了,半个疗程,500多,他说要两三个疗程才能治好,也没去看,这今天我老婆去孕检,发现有妇科炎症,(盆腔积液),估计跟我这有直接的关系,所以我想到了去治疗一下,下午找了个医院,他让我做个彩超,图我看不懂。下面有一句话,我也不明白,希望那位懂医学的朋友给指点一二,
   下文为彩超上写的
超声所见:
    前列腺:大小42*32*28mm,轮廓清晰,形态规则,内外腺比例正常,薄膜粗糙欠光滑,膜内回声不均匀,CPFI:血流显示未见明显异常。
   超声提示:前列腺回声不均。
还有一个前列腺液的化验表,   表格显示如下

卵磷脂小体      ++(黑色加号)
白细胞          ++(红色加号)
红细胞        ——(黑色一横道)
脓细胞          +(一红色加号)
颗粒细胞     —— (黑色一横道)
脂肪滴       ——(同上)
上皮细胞     2--3
滴虫          阴性
精子         ——(一横道)
下面是一张分泌物的化验报告
细菌          镜下发现球菌,


因为这家医院是一个民营的医院,主治大夫也没说出来个所以然,光说是病菌性前列腺炎,其他啥都没说,我也不知道该不该信他,我问他怎么治疗,他说要物理疗法+药物疗法,我问他费用,他说,有一二百的,有三四百的,这么含糊,跟菜市场买菜一样,我不放心,所以把报告带过来了,请有经验的患者,或医学上的认识给指点一下,

好评回答

2009-01-12 00:55:04
zgtjlml1234 |2009-01-12 00:55:04 346 222 评论
应该去大医院或专科医院做检查,那样大夫答复的比较规范
0/300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2009-01-14 18:29:11
  •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根据你的陈述,考虑为“前列腺炎”的问题。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病,绝大多数发生在青壮年,临床上前列腺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急性前列腺炎临床上较少见,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发病较高,因慢性前列腺炎多伴有精囊炎,故又称为前列腺精囊炎。
       …… 7)西医用药 目前医生...

    查看全部>>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复健康!根据你的陈述,考虑为“前列腺炎”的问题。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见病,绝大多数发生在青壮年,临床上前列腺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
        急性前列腺炎临床上较少见,慢性前列腺炎在成年人群中发病较高,因慢性前列腺炎多伴有精囊炎,故又称为前列腺精囊炎。
       …… 7)西医用药 目前医生较常采用的方案有: 1。 利福平与磺胺增效剂联合治疗:每日1次口服利福平3--4片(450--600毫克),磺胺增效剂2片(200毫克)15天,改为利福平2片(300毫克),磺胺增效剂100毫克105天,标准疗程4个月。
       其缺点为利福平有肝毒性作用,而且用药时间长;病人多难以坚持到底。采取此方案治疗的患者,应定期检查肝功能。   2。 红霉素:2片(0。25克),每日4次,或者四环素2片(0。5克),每日4次,连服15天。或者服用阿奇霉素,每天服用1次即可。
       优点为对支原体感染亦有效。   另外,在口服定量抗生素的前提下,加服保泰松或者皮质激素有加强抗生素对前列腺通透的作用,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 8)中药成药 1。 前列腺丸:每次服6克,每日2次。 2。
       前列康片:每次服3克,每日2次。 …… 15)保健要则 1。 多排尿:无论男女,都是不变的道理,同时也是肾脏保健的好方法。   2。 多喝水:多喝水就会多排尿,浓度高的尿液会对于前列腺产生较多的刺激,所以多多喝水,以稀释尿液的浓度。
         3。 多放松: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前列腺肿大的机会,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通常前列腺症状多会舒缓。   4。 规律的性生活:临床显示,每周3次或更多的规律性生活可以缓解前列腺疾患,而让前列腺排空的最佳方法莫过于规律的性生活,许多中年夫妻通常会慢慢失去性生活,这对于前列腺保健十分不利。
         5。 洗温水澡:洗温水澡可以舒解肌肉与前列腺的紧张,因此可以减缓症状。   6。 远离咖啡因、辛辣与酒精:以上三种刺激性食物对于男性的影响虽然是因人而异,但是为了健康理由最好远离。 16)爱心提示 1。 以上介绍用(方)药,请务必咨询当地正规(中医)医院,结合自身生理特点和不同的病理变化,辨证选择使用。
       2。 前列腺治疗网: 3。 免费咨询电话:400-811-0505 4。 器官图片地址: %u524D%u5217%u817A%u751F%u6B96% g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采纳为答案。
       。
    nanjingwcy | 2009-01-14 18:29:11 374 221 评论
    0/300
  • 2009-01-06 10:49:06
  • 根据你彩超前列腺的结果(回声不均)、前列腺液化验中有白细胞++,脓细胞+,及镜下发现球菌等,诊断为“慢性细菌性炎前列腺”无疑,但病情较轻,容易治愈。
    你应去正规医院诊治,不会上当受骗。
    我建议你去郑州大学一附院泌尿外科就诊,可挂王瑞副教授的号,他专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前列腺炎。
    最后,祝你早日康复!
    jiaxu918 | 2009-01-06 10:49:06 376 221 评论
    0/300
  • 2009-01-05 21:24:17
  •   彩超检查结果没有大问题,主要是你的前列腺液化验有炎症(“+”项目表示有炎症),由此诊断你患的是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
    下面介绍点资料供你参考,希望对你的顺利康复能有所帮助:
    慢性前列腺炎治疗的原则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有没有什么灵丹妙药?这是很多病人想知道的。
      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我们认为,没有什么灵丹妙药。病人绝对不要幻想某种药物或...

    查看全部>>

      彩超检查结果没有大问题,主要是你的前列腺液化验有炎症(“+”项目表示有炎症),由此诊断你患的是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
    下面介绍点资料供你参考,希望对你的顺利康复能有所帮助:
    慢性前列腺炎治疗的原则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有没有什么灵丹妙药?这是很多病人想知道的。
      经过多年的临床实践,我们认为,没有什么灵丹妙药。病人绝对不要幻想某种药物或某种治疗方法可以很迅速地治愈慢性前列腺炎。   综合治疗   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关键是:针对病因综合治疗。   其总的治疗原则为:良好的生活方式+合理的药物治疗+规律的理疗。
      因为慢性前列腺炎的发生在许多情况下与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因此要心胸开阔,心境平和,合理饮食,大量饮水,不吸烟,少饮酒,不食辛辣食物,性生活规律,切忌劳累、长期骑自行车等。   抗生素选用   药物治疗是治疗慢性前列腺炎的重要手段,它方便、有效,是医生的首选治疗方法。
      其中合理用药是必须始终牢记的原则,它包括选用对细菌敏感的抗生素,辨证施治的中医药或中成药辅助治疗,以及改善症状的解痉剂运用。   抗生素形形色色有十几个品种,但均有其针对性较强的菌种,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做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根据药敏试验或细菌培养的结果选择合适的抗生素。
      例如革兰阴性菌大肠杆菌感染,可选用先锋类或头孢类抗生素,而衣原体感染可选用交沙霉素,支原体、衣原体混合感染可选用阿奇霉素类;革兰阳性细菌感染可选用青霉素类抗生素,对于滴虫性慢性前列腺炎,灭滴灵是首选的抗生素。   辅助治疗   除了抗生素外,还可选择一些抗菌谱广、能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中药和中成药。
      多年的临床实践告诉我们,中医药对慢性前列腺炎的治疗具有很好的效果。只要辨证准确,分清主次及兼杂证,合理配方,坚持服药,其效果是肯定的。   我们在治疗中还发现,一些患者经过正规治疗后,反复检查前列腺液中白细胞数目10个以下,甚至为0,临床症状明显缓解,或时有一些较轻的症状出现,这时却仍继续运用抗生素类药物。
      其实,此时继续使用抗生素意义不大,应选择一些对症处理的药物,如平滑肌解痉剂、止痛药物,帮助改善临床症状。   物理治疗   理疗,这是慢性前列腺炎治疗的重要手段。它具有作用于局部,无毒、无副作用、费用小的优点。   市售的许多慢性前列腺炎治疗仪对一些类型的慢性前列腺炎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可以改善症状,增加药物治疗的效果。
      需要说明的是,这些器械显效速度较慢,必须坚持一段时间的应用才能显效。   慢性前列腺炎在中医分型中属气滞血瘀型,日常生活中还可采用43~45℃热水坐浴,可以明显减轻会阴部的不适症状。 。
    大海 | 2009-01-05 21:24:17 377 221 评论
    0/300
  • 2009-01-05 21:24:12
  • 朋友确实有前列腺炎症,但不算很严重的。建议朋友试试参阳胶囊,一种专门治疗前列腺系列疾病的中成药。27元一盒,可吃四天。买10盒(一个疗程)也就270元,可以吃40天。不太严重的,吃完就好了。仅供参考
    
    啄木鸟 | 2009-01-05 21:24:12 360 224 评论
    0/300

类似病状

换一换
医疗健康 男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