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首页 >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女友下阴唇边长了两颗类似青春痘的东西.懂是什么东西吗?

女友下阴唇边长了两颗类似青春痘的东西.懂是什么东西吗?

还有她说 下面很痒 到底怎么了 ?
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了..
我们办事的时候都有洗澡.的
是因为口交后再性交的问题吗?

还有问问男科的问题.
每次没洗澡之前 我下体硬起来流出水般的东西 有点带咸鱼的臭味.是什

查看全部>>

女友下阴唇边长了两颗类似青春痘的东西.懂是什么东西吗?

还有她说 下面很痒 到底怎么了 ?
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了..
我们办事的时候都有洗澡.的
是因为口交后再性交的问题吗?

还有问问男科的问题.
每次没洗澡之前 我下体硬起来流出水般的东西 有点带咸鱼的臭味.是什么回事? 也是病吗!
是我的问题导致她的问题吗?
但是我有洗澡呀. 急 谁告诉我..摆脱```
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 2008-12-30 01:10:42

好评回答

2008-12-30 01:51:26
1071889275 |2008-12-30 01:51:26 784 449 评论
解决方法当然是去看医生喽!痘痘有点像是湿疣,痒的话可能就是什么菌之类的。
 流的水之类的应该是正常的吧,不就是说的爱液嘛!
0/300

其他答案(共17个回答)

    2019-05-10 17:51:27
  • 女性大阴唇上长了些小豆豆一般来讲可能是阴道炎症引起的,因为白带过多,刺激引起,叫假性湿疣.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外阴表现,表现为小阴唇内侧天鹅绒样或绒毛状突起,可以是粉红色或稍透明,鱼子样,大小比较均匀,没有自觉症状。一般白带多的女性容易有.不是性病。这是由于大量的白带刺激阴唇部位的皮肤导致的。但如果阴道内分泌物多,还是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以明确原因再作进一步的处理。
    杜水雪 | 2019-05-10 17:51:27 0 0 评论
    0/300
  • 2019-04-22 10:39:18
  • 考虑是炎症感染引起 应该口服扑尔敏赛庚啶红霉素来治疗,局部涂百多邦软膏及氟轻松软膏来治疗,不要吃烧烤火锅辣椒,不要熬夜,不要饮酒,坚持疗程治疗,这样就可以治疗好.
    在意你在意的_ | 2019-04-22 10:39:18 0 0 评论
    0/300
  • 2019-04-15 13:31:10
  • 可能是毛囊炎或皮脂腺发炎或疖疮,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有关系的。与不透气也有关系的。建议你避免辛辣食物,低脂饮食,建议去药店买无菌棉签和碘伏,用碘伏擦.注意不要挤压。注意清洗生殖器。不要使用护垫,这个不透气更容易感染,内裤一定要透气最好是纯棉的。而且晚上最好是裸睡更加透气。尽可能不穿牛仔裤。
    这就是开始吧 | 2019-04-15 13:31:10 0 0 评论
    0/300
  • 2009-01-12 12:57:33
  •   你好!首先祝你女友早日恢复健康!根据你的陈述,考虑为“前庭大腺囊肿”的问题。
        前庭大腺位于两侧大阴唇后部,腺管开口于小阴唇内侧靠近处女膜处。前庭大腺囊肿(Bartholin cyst)又称巴氏腺囊肿,系因前庭大腺管阻塞,分泌物积聚而成。
      在急性炎症消退后腺管堵塞,分泌物不能排出,脓液逐渐转为清液而形成囊肿,有时腺腔内的粘液浓稠或先天...

    查看全部>>

      你好!首先祝你女友早日恢复健康!根据你的陈述,考虑为“前庭大腺囊肿”的问题。
        前庭大腺位于两侧大阴唇后部,腺管开口于小阴唇内侧靠近处女膜处。前庭大腺囊肿(Bartholin cyst)又称巴氏腺囊肿,系因前庭大腺管阻塞,分泌物积聚而成。
      在急性炎症消退后腺管堵塞,分泌物不能排出,脓液逐渐转为清液而形成囊肿,有时腺腔内的粘液浓稠或先天性腺管狭窄排液不畅,也可形成囊肿。若有继发感染则形成脓肿反复发作。 …… 2)临床表现 1。 外阴一侧疼痛、肿胀,常伴发冷、发热寒战。
       2。 大阴唇下1/3处局部发红,触痛明显,肿胀,若形成 脓肿,可见鸡蛋大肿块,有波动感,可自行破溃,相应区域的淋巴结肿大。 …… 5)治疗原则 1。 急性炎症卧床休息,抗生素治疗。   2。 局部热敷或坐浴。
         3。 脓肿形成后切开引流,并做造口术。 …… 7)西医用药 1。 较小的囊肿以1∶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盆为主防止感染。 2。 较大的囊肿,术前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盆,术后以口服抗生素为主。
       3。 合并感染的囊肿,可选择应用用药框限“A”和“B”。 8)手术治疗 1。 激光术 …… 2。 切除术 …… 12)疗效评价 1。 治愈:治疗后,囊肿消失,切口愈合,无并发症。
       2。 好转:囊肿缩小。 3。 未愈:治疗后,囊肿无变化。  13)爱心提示 本病主要是由细菌污染外阴引起前庭大腺发炎,因此,预防本病的关键是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杜绝一切感染的因素。提倡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可免除脓肿形成后要切开排脓之痛苦。
       1。 在前庭大腺囊肿治疗后,外阴局部应保持清洁卫生,不穿化纤内裤,经常换洗内裤,避免阴道分泌物、尿液、粪便的污染。 以上回答如果满意,请不要辜负我的一片好意,及时采纳为答案。 。
    nanjingwcy | 2009-01-12 12:57:33 795 451 评论
    0/300
  • 2009-01-07 23:42:48
  • 你和你女有注意别搞婚外情啊,快去看医生
    爱问知识人 | 2009-01-07 23:42:48 766 457 评论
    0/300
  • 2009-01-07 10:28:06
  • 建议去大医院检查,小病变大就不好了断@疣治愈网更多你想要的资料
    1569237574 | 2009-01-07 10:28:06 766 457 评论
    0/300
  • 2009-01-03 15:04:23
  • 不要听他们瞎忽悠!我敢保证你绝对是正常的!
    你的女友很有可能是正常的,因为看不见,你说的也不详细,也许只是普通的毛囊炎之类。
    楼上的好几个人,吓死人不偿命的,我是护士,听我的!
    想飞的心2008_jzz | 2009-01-03 15:04:23 780 454 评论
    0/300
  • 2009-01-03 14:07:11
  • 赶快去看看医生,不能耽搁,什么都是假的,回到现时中来,这样自己也放心了
    1577519457 | 2009-01-03 14:07:11 767 457 评论
    0/300
  • 2009-01-01 23:50:00
  • 不要听他们威严耸听的胡说。他们要么是医院的托,要么是心理不健康。我先说你女友BB上的小豆豆,好像我在哪里见过,应该是以前艳照门的照片张大美女的BB好像也有小豆豆,不过好像还是三个。张大美女是明星有很有钱,不会得病的。也就是说你的女友很正常。至多是上火。
        至于你做爱之前小DD流出液体,那最正常不过了,俗称爱液呀都有,化学成分吗主要是前列腺液。启润滑作用的。别担心
    青春的飘啊飘飘 | 2009-01-01 23:50:00 795 451 评论
    0/300
  • 2008-12-30 17:54:06
  • 就是毛囊炎。去看妇科。使用正规抗菌治疗。注意卫生。
    cxyxzy2 | 2008-12-30 17:54:06 765 457 评论
    0/300
  • 2008-12-30 14:49:12
  • 应该是尿道真菌感染 ,停止房事 ,用一些阴部洗液洗一阵子 ,注意内裤卫生 ,这样就应该可以解决的了
    1575471634 | 2008-12-30 14:49:12 781 454 评论
    0/300
  • 2008-12-30 12:58:17
  • 你女友的情况有可能是尖锐湿疣,俗称菜花.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你的情况应该是尿道感染.不过不用太紧张.建议你们一起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经过治疗就好了 .
    1576459371 | 2008-12-30 12:58:17 782 454 评论
    0/300
  • 2008-12-30 10:10:29
  • 我是医生,我看你俩都有问题。
    你女友有“尖锐湿疣”之可能;你可能是前列腺的问题。
    建议你女友去正规医院皮肤性病科就诊;你应去泌尿外科诊治。
    记住,不能耽搁!
    jiaxu918 | 2008-12-30 10:10:29 780 454 评论
    0/300
  • 2008-12-30 09:56:38
  •   最好办法是激光治疗(赶快去医院吧,不能拖的)
    目前治疗尖锐湿疣主要是以外治为主,内治为辅。外治的方法很多,有药物治疗、冷冻治疗、激光治疗、微波治疗、电烧治疗、手术治疗等。它们各有其适应症,其治愈率在50%~90%之间。药物治疗方便,易于操作,但有些药物有灼伤粘膜的可能。
      激光治疗、冷冻治疗、微波治疗需要术者有高超的技艺,准确地破坏病变组织。...

    查看全部>>

      最好办法是激光治疗(赶快去医院吧,不能拖的)
    目前治疗尖锐湿疣主要是以外治为主,内治为辅。外治的方法很多,有药物治疗、冷冻治疗、激光治疗、微波治疗、电烧治疗、手术治疗等。它们各有其适应症,其治愈率在50%~90%之间。药物治疗方便,易于操作,但有些药物有灼伤粘膜的可能。
      激光治疗、冷冻治疗、微波治疗需要术者有高超的技艺,准确地破坏病变组织。 1、冷冻疗法   是一种皮肤科常用的治疗方法,它是以液氮或二氧化碳干冰冷冻皮肤病损,使皮肤损害局部水肿、坏死,以达到治疗的目的。尖锐湿疣是由于尖锐湿疣病毒的感染,导致皮肤粘膜的良性增生。
      它有大量的小血管,增殖迅速。用冷冻的方法可使尖锐湿疣内结冰,形成组织局部的高度水肿,从而破坏疣体。冷冻治疗的最大好处是局部不留痕迹,治愈率约70%左右。可用喷雾法或直接接触法,适用于平坦较小的疣体。一般每周冷冻1次,连续2~3次。 2、激光治疗   是皮肤性病科常用的治疗尖锐湿疣的方法。
      它的特点是见效快,在治疗的当时,疣体即可脱落。常用的是二氧化碳激光,烧灼疣体,一般1次即可使疣体脱落。但是,由于激光的光束过于集中的原故,激光治疗只适用于疣体不太大的尖锐湿疣,如疣体较大,激光治疗很容易复发。 3、微波治疗   是进入90年代后兴起的治疗方法。
      它的原理是利用微波的高频震动,使疣体内部水分蒸发,坏死脱落。微波治疗的特点是,疣体破坏彻底,不易复发,但创面恢复较慢,容易继发感染。所以微波治疗特别适用于治疗疣体较大的,孤立、散在的,同时要远离包皮系带的尖锐湿疣,以防损伤包皮系带,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4、电烧灼   是较老的一种治疗方法。过去皮肤科医师常用高频电刀或电烙铁烧灼寻常疣、色素痣及其他皮肤赘生物。它的特点是操作简单,见效快。高频电刀能直接切除和干燥疣体,治疗也较彻底,但是,电烧灼疮面愈合较缓慢。综上所述,电烧灼治疗,可用于任何尖锐湿疣的治疗,但是对施术者的技术要求较高,烧灼太过或不足都是有害的。
      同时要注意无菌操作,预防感染。 5、手术治疗   尖锐湿疣一般不主张手术切除,因为手术治疗后,尖锐湿疣很容易复发,使治疗失败。但对带蒂的较大的疣体可考虑手术切除。有的患者尖锐湿疣生长过于迅速,或大如菜花,其他治疗十分困难,可考虑手术治疗。
      为防止复发,术后配合其他治疗。 。
    yangzp668 | 2008-12-30 09:56:38 796 451 评论
    0/300
  • 2008-12-30 08:54:16
  • 我建议:
    你们两个都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
    如果有问题,就治疗;如果没有问题,你们也就放心了,不用自己嘀咕了。
    几粒米高 | 2008-12-30 08:54:16 781 454 评论
    0/300
  • 2008-12-30 07:08:30
  • 女友是上火了,很快就好了.你也是正常的.
    浪漫温情 | 2008-12-30 07:08:30 765 457 评论
    0/300
  • 2008-12-30 05:48:13
  • 你们患有严重的尖锐湿疣症状,立即停止做爱,服药好后方可继续!!
    雪中送碳 | 2008-12-30 05:48:13 766 457 评论
    0/300
查看更多其他答案(12)

类似病状

换一换
  • 妇科相关知识

  • 预防
  • 治疗
  • 症状
医疗健康 外科 泌尿外科
爱问推荐

相关资料

热点检索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返回
顶部